陆南俯在苏晴的耳边调戏又认真地说了句,“老婆,我们行房吧”。

苏晴害羞的头都不敢抬,就被陆南牵着进了卧房。

苏晴的衣服合时宜的散开,曼妙的胴体就这样出现在眼前,虽然看了很多次了,但还是惹得陆南一阵燥热。

苏晴在陆南的指引下乖巧躺好,陆南深呼吸了两次,也躺到旁边,满是爱意的抚上爱人的脸。

女孩像猫一般满意地蹭了蹭陆南的手,又害羞又期待地抬眼望着身旁的这个男人。

许是被这种让人犯罪的眼光摄住,陆南开始了他的“工作”。

因为想着晚上刚刚惹了苏晴生气,虽然饥渴,但陆南也不敢太急火,担心苏晴好不容易被挑起的爱欲又瞬间消失。

一只手悄悄地爬上苏晴的酥胸,苏晴身子一颤。像是感受到了继续的讯号,陆南随即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了她的顶端,轻轻揉捏,压抑又动人的嘤咛声毫不意外地从苏晴的口中溢出。

“老婆放心,老公不会偏心的”话还没落地,苏晴左边胸前的小樱桃就被陆南含在了嘴里。

两只小白兔同时被抚摸,被吮吸,苏晴难以抑制地一边呻吟,一边扭动着身体。

陆南的手继续不安分地向下探索,果然一片泥泞,“老婆,你又敏感了。”

苏晴无法反驳,只能害羞的把头埋进陆南的怀里,换来的是陆南的一抹坏笑。

用手指轻车熟路地找到了那一颗小豆豆,稍微用力揉了两下,就感觉苏晴的大腿夹住了自己的手。

“乖~放松~腿张开,别反抗,学着享受”

苏晴听话照做,陆南颇为娴熟地揉捏着小豆豆,上上下下,忽轻忽重。

“啊~不行了老公~快停下” “这就不行了?”

陆南拿开手,坐了起来,将头俯在了苏晴张开的两腿中间,一口含住了勃起的小豆豆。

“啊~~~”苏晴尖叫,小豆豆已经很久没有被爱人亲吻了,久违的刺激让她险些直达高潮。

陆南灵活地用舌头服务着自己的爱人,看着她上下起伏的身体,听着充满诱惑的娇啼,只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进入她的念头了。

苏晴仿佛看出了陆南的难受,“老公你上来啊”,夫妻间的默契提醒了陆南,这是老婆在邀请他玩69啊。

两人侧躺,苏晴主动含住了陆南的坚硬,轻轻舔动,陆南一声闷哼,也继续到苏晴双腿间辛勤工作。

苏晴一边配合地张腿,迎合着陆南的唇舌;一边认真的吮吸舔舐着陆南高涨的欲望。两人颤抖着,双双发出情难自己的声音。

后来在濒临终点时是陆南先停下,他躺回到苏晴身侧。苏晴充满着渴求的难耐,哑声跟陆南说“老公,说点什么吧”

陆南明白了自家老婆的要求,这是想让他说点调情的dirty talk.两人多年相爱,陆南已不像初见那般羞涩:“嗯,甜甜的”

“什么甜甜的?” “尝到的啊,你的,甜甜的”边说还边用手摸了摸。

“啊!你坏蛋!” “这就坏蛋了?不是你让我说的嘛!” “那,那你接着说吧。” “来,让我看看这个小~穴~” “啊!!!”苏晴手脚共用地扑腾了一下,膝盖磕上了陆南的下巴。

突然陆南把手指放在溪水的源头,一本正经的说,“老师你给我讲讲女性的生理结构吧,什么是G点”

苏晴哑哑地说“我~我也不知道,没~没感受过”

“那,我是不是又可以探索一下我家小宝贝了?” “你~咳咳~放进来试试吧”

陆南得到指令,像是怕苏晴反悔一般,迅速将手指插入了苏晴的那里,苏晴“啊~~”的一声弓起了身子,下意识的夹紧了双腿。

“乖~把腿张开~配合我~”

苏晴艰难地摇了摇头,可是陆南的手并没有因为苏晴拒绝而停下,忽深忽浅的抽动,让苏晴只能乖乖听话,但又将头扭到一边不敢看他。

“放心,老公不会欺负你的,听话,都交给我!”

陆南生涩却又带着侵略性的手指,让苏晴上下的起伏着,“老公~啊~听说G点~啊~是能摸到~一块不一样的~地方的~”

陆南奋力找寻了一会,虽然没太找到,但是也给苏晴带来了莫大的享受,这好像是苏晴第一次感受到陆南的手指在自己身体里律动的愉悦。

男人在这方面总是进步很快,没一会,陆南就尝试放入第二根手指,语气满是温柔“疼的话告诉我,我会停。受不了也告诉我,不过我就不一定会停了~”

苏晴的配合让一切进行的很顺利,但是在陆南想放入第三根手指的时候,还是吃痛地将他打了出去。

陆南忍得辛苦,但是他又迫切得想让小娇妻先高潮一次,给这次堪称完美的前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拿出插在苏晴身体里的手指,放在了充血的小豆豆上,感受到它已经快要到达极限了,就娴熟的动了起来。

揉搓,画圈,忽轻忽重,忽快忽慢。

“啊~~老公~~不要不要~~” “嗯?怎么?是不要停嘛?” “不行了~老公~啊~嗯~不行不行~要受不了了~啊” “叫出来,别忍着,乖~” “啊~啊~啊啊啊~~~~~~”

这一场完美的前戏,在苏晴的小高潮中进入了下个阶段,但让两个人都变得更加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