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章 番外之知北游(阿勒坦) 苏晏没了借口,只好慢吞吞地宽衣解带,牵着阿勒坦的手走进河水中。河水没过他的腹部,清凉感觉驱走了满身热意。阿勒坦掬起水花洒在他身上,用大而粗糙的手掌为他擦背。苏晏也投桃报李,双手舀水抹向阿勒坦的身躯,恍惚觉得他们好似两只无拘无束的野兽,在这原野之中可以尽情释放天性,尽情亲昵。 两人沉默而缠绵地互相清洗着,浅促的呼吸声逐渐混杂在一起。阿勒坦把苏晏的上半身仰放在岸边茂密的草,自己则手撑草岸跪在河水中,正好让他曲起的腿弯可以架在自己两肩,低头含住了他腿间半勃的阳物。 苏晏像只落网小兽惊惶地呜咽了一声,随后变成了急促的喘息与轻微的呻吟。阳光洒遍全身,他闭上双眼,仍能感觉到草叶纤长而丛绿的影子在脸上摇曳。 碧空白云,草原河流,北漠圣汗与天赐可敦在这片草海中野合,仿佛是一种天经地义的自然美好。 苏晏喘着气轻笑起来:“阿勒坦,你口活不如手活好。” 阿勒坦抬头,用手背抹了一把唇边的唾液:“是么?我的确第一次用嘴,没经验。”没能取悦到他的可敦,他看起来有点儿失望。苏晏却朝他勾了勾手指,笑得蛊惑:“我给你做个示范。”于是阿勒坦从他身后爬到身前,曲起一条腿撑在他肩侧,将胯下昂首怒发的一条黑龙送到他嘴边。 苏晏心悸似的咽了一下口水,伸出舌尖细细舔舐,又把端头含进嘴里。黑龙快有尺长,粗大到近乎残暴,他光是含住龙首就有些艰难,但还是勉力咂吮吞吐,用手帮忙扶着后半截,尽量深入喉间,以咽肉与两腮包裹挤压,舌尖不时来回卷扫。 阿勒坦爽得头皮发麻,却也着实担心他会噎住,咬牙抽出来说道:“可以了。”他再度滑向苏晏身后,含住对方的阳物,不仅如法炮制,甚至还能立刻举一反三。 苏晏不住地喘息与呻吟,半睁半阖的双眼水波潋滟,在阿勒坦将舌尖探入他的后穴时,他揪住草丛惊呼一声“不要”,连脚趾都绷紧了。阿勒坦上次这么做时被他惊慌地拒绝,还以为真不能舔此处,如今明白了,他不是不舒服,而是太舒服了受不住。于是手掌压着对方大腿,舌如枪头般直往里钻,前突后曳,横甩竖挑,把苏晏舔弄得浑身颤抖,媚叫连连。 穴口红肉被舔得柔软无比,清液淅淅沥沥地流个不停。经历过篝火毡帐的一夜,阿勒坦知道这看似紧窄的小穴完全能容纳自己的巨物,但需要耐心细致地开拓,于是忍着直捣黄龙的渴欲,用手指一点点撑开甬道,来回勾转,逐根增加。 苏晏不上不下地吊在快感里煎熬,只觉后穴之内麻痒且空虚,需要被什么刑具狠狠楔入,甚至想要被狂暴地贯穿与撕裂。实在受不了时他用手背遮住眉眼,啜泣着求道:“进来,阿勒坦……我要你狠狠干我,给我个痛快……” 阿勒坦拉开他羞愧遮脸的手掌,一边亲吻泪湿的眼睫,一边托着他的腰臀挺身而入。进入半截时便已仿佛难以负荷,在他眉宇间激起一片痛楚之色。阿勒坦皱眉咬牙,忍耐着想抽出来。苏晏搂紧他的肩背急促地吸着气,忽然睁眼看他,含泪微微地笑,将腰臀向后一沉,将剩下的半截巨物整个儿吞了进去。 此刻两人俱是震颤,阿勒坦一动腰胯,苏晏就惊叫起来,指甲在他肩膀与后背上抓住道道印痕。阿勒坦伸手摸了摸结合之处,感觉穴口已被撑至极限,但并未破裂流血,放了心。开始动作还算柔和,之后见苏晏动情地抓挠他,神情迷乱地叫着“阿勒坦”,阿勒坦也彻底失了控,一面凶狠地抽插捣撞,一面难以抑制心底涌起的快意——原始的暴力征服的快意,发出野兽般低沉的咆哮:“够不够用力?干得你爽不爽?我想干死你,把你肏到烂熟,让你一辈子都离不开屁股里这根肉棒……” 苏晏听得羞耻难堪,却又从中隐隐生出一丝刺激感,哭着道:“圣汗,圣汗放过我……啊,要捅穿了!真要被干死了……” 阿勒坦听他叫得凄惨,底下分明咬得更兴奋,于是拔出阳物将他翻了个身,双手扣住他的肩头,用野兽交媾的姿势从背后再次贯穿,拿出与千军万马交战的气势猛烈进攻:“捅不穿的,你看你多会吞。等我肏舒服了,最后你得把我射的全吞进去,听见了?” 苏晏爽得死去活来,也哭得死去活来,低头看肚皮被一下一下顶出明显隆起的弧度,又带了些惧意,抽抽噎噎地答:“听见了……圣汗饶了我吧,真要不行了!” 阿勒坦对准他的阳心一阵狂风暴雨般冲刺,苏晏失声尖叫着射了四五波。白浊落在青翠草叶,如飞珠溅玉,他在灭顶的极致快感中晕了过去。 片刻后神魂逐渐回归体内,苏晏睁开眼,见自己正被阿勒坦面对面抱坐在怀中,后穴里还含着一泡阳精与一条半软的黑龙。阿勒坦见他醒了,含情脉脉地亲吻他汗湿的眉眼,低声道:“我的乌尼格,阿勒坦就算自己没命,也舍不得干死你。但你似乎喜欢我这样?” 苏晏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被下降头,垮看脸说道:“我不喜欢!” “你喜欢。” “不喜欢……好吧,可能偶尔会喜欢。” 阿勒坦笑了笑:“乌尼格永远都能给我带来新的惊喜。我也想给你个惊喜。” 苏晏条件反射地夹紧了屁股,感觉埋在肠道内的肉棒又开始胀硬起来,他惊道:“不来了,真的,让我歇口气吧!” 阿勒坦知道他这会儿已经体力不济,短时再出精恐怕要伤身,便体贴地抽出阳物,抱起他下到河水里又洗了一遍。两人边洗边亲,苏晏摸着阿勒坦满背纵横交错的抓痕,很有些心疼。阿勒坦笑道:“我喜欢,乌尼格抓得我兴奋极了。” 苏晏捶了一下他的后背,把脸埋在他肩窝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