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Home

连等她掏钥匙开门的耐心都没有,七海灯子毛毛躁躁地把女孩按在门上,亲吻着泛红的颈间。“还在外面,灯子。”女孩被泛红的脸庞蹭得浑身乏力,几次试着推开对方均以失败告终,索性放弃了这个念头。她摸索到门边的开关,“啪嗒”一声,门前便陷入一片黑暗,只有抱做一团的两人纠缠在一起。

被晾在一旁的门锁终于如愿以偿地被钥匙插入,仍然抱作一团的两人连腾出一只手的功夫都没有,任劳任怨看家一整天的大门最后仅落得被脚不耐烦地勾上的下场。回到了熟悉的家中让两人更加如鱼得水,把钥匙随意地扔在一边,七海灯子被已经有些迷糊的小糸侑推倒在沙发上,对方顺势骑在了自己的身上,有些笨拙的解着外衣的扣子。 “等等。”摔在沙发上的冲击力让七海灯子稍稍清醒了一些,抓住了对方的手,“洗澡,侑,衣服都湿透了,好难受。” 被制住双手,未缓过神的小糸侑直接低头一口咬在对方的手腕上。传来的剧痛使得七海灯子条件反射般将手向后缩了下。这下可让两个人都清醒了过来。 “这是新的玩法吗?”七海灯子将手腕上的红痕展示在对方面前,忘我地舔舐了一下。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红痕周围还有些晶莹的口水被七海灯子一起吞咽下去。“我喜欢这个。” “去洗澡吧,等会我会满足你的。” 小糸侑刚撑起身子,却被对方紧紧扯住衣角,一个不稳便再次倒回七海灯子身上。瞧见女孩有些有些生气的目光,她也只是咯咯咯地笑着,丝毫没有要让小糸侑起身的意思。    “帮我洗。”   这是七海灯子这晚最后一个被答应的要求。    属于夜晚的游戏从浴室中开始。 双手被捆在背后,连接着颈间套上的项圈,七海灯子自然没法独自完成清洗身子的任务,甚至连抵抗一下身后人的双手都难如登天,她只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尽力扭动着身子,同时躲避着背后涂抹了乳液的双手以及冰冷的瓷砖。   背后的双手突然停下了动作。“怎么了,不是要我帮你洗吗?”原本享受着与双手捉迷藏的七海灯子固定在一个有些搞笑的姿势上。“不……”女孩冷漠的打断她的发言,假装要去解开她身上的束缚:“我明白了,你自己洗吧,我在外面等你。”    “我只是觉得后面涂得差不多了…应该换前面了。”害羞的转过身子,她闭上眼睛等待着冰冷的触感再次袭来。    先是从颈肩,随后滑过她的锁骨再直下到胸口。登山客似乎对两座山峰格外的留恋,不停反复地登上峰顶眺望着,直到对方的身子似地震般颤动起来才继续按着原定路线行进。    “哈啊。”七海灯子不止的喘息着,上下起伏的腹间和腿间的沼地再次勾起了对方的兴趣,双手如同鲑鱼似的在她的腰腹与腿间游弋着,无论七海灯子如何夹紧双腿都无法阻止对方来回穿梭。下身穿来的快感几乎把全身的力气都抽干,又羞于靠在女孩身上,她只得将背倚在墙上借取一点力气。    “想要了吗?”手上的动作稍稍减缓了一点,小糸侑贴近七海灯子的耳边,“等冲完澡就给你。”说罢,她蹲下身子开始继续探索起对方最后一片领土。    手掌沿着腿上的肌肉线条缓缓向下滑去,就像是在对待艺术品一样。不得不承认七海灯子的身体对小糸侑的吸引力比起那些名贵的艺术品也不遑多让,尤其是她害羞不已,仰着头绷直了腰双腿微微发颤时。借着对方的喘息声,她悄悄将口中积攒起来的唾液吞咽下去,情不自禁地吻上了对方的小腿。   感受到异样的触感,七海灯子偷偷睁开眼看了一眼,所见的情景却是让她浑身一颤,险些滑坐在地上。幻想着女孩吻上自己股间的样子,她的双腿开始缓缓摩擦起来。    “好了。”小糸侑终于享受遍了对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随意地在自己身上胡乱抹了一些乳液,伸手打开了花洒。   难得身后的人没有挑逗,七海灯子飞快的冲洗着身上的泡沫,同时借着水流掩盖着自己泥泞不堪的花田。温热的液体暂时麻痹了情欲,她放松下来,全然没有发现身边人的小动作。等她分辨出水流声中夹杂的马达声已经没法作出反应,下身毫无预兆地被高速震动的物体抵上,对方的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山峰处。她踮起脚,尽力躲避着身下的快感:“嗯……哈,不是冲完澡……哈,冲完澡再给我吗!” “嗯,是啊,所以现在不可以去。”小糸侑只是轻松抬抬手,让七海灯子继续感受着快感。   
完成任务的项圈被孤零零的扔在浴室的地上,湿漉漉的两人随意用浴巾擦拭了下身子,几乎是相拥着跌出了浴室滚进了柔软的床垫上。 七海灯子发愣地看着躺在身边的女孩:“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女孩似乎被折腾的有些劳累,已经合上了眼。“你还想要怎么样。” 她纠结了一会,慢慢将手伸向女孩的那边,见对方没有抵抗,她才大胆地环住对方的肩膀:“对不起,侑。我是说……很抱歉没有告诉你,还逼着你做了那种事。” “印子,都好好的消掉了吧?”女孩忽然睁开眼提问到。 “嗯,不管是身上的,还是这里的。”她笑着指指自己的胸前。 哪怕只能借着夜灯的模糊光线勉强看清轮廓,小糸侑也能想象出对方身材上的美妙曲线。真是件完美的艺术品,属于她的艺术品。 她紧紧咬住仍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哪怕是七海灯子痛呼出声也没有松口,直到口中充斥了铁锈味,她才减轻了力道,缓缓地舔舐着自己留下的伤口。“这是最后的印迹,我原谅你了。” 艺术品上多了点瑕疵,变得不再完美。但她仍然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件宝贝。哪怕是和花了大价钱抽到的金属面蛸比起来。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