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YKER

女孩按约定,陪她走遍了所有想去的地方。可七海灯子最开心的时候却是同女孩在一张床上时,无论是在酒店的套房、在荒原的帐篷、又或是现在两人的家中。她们做遍了情侣间该做的一切,除了侑没有接受自己的告白。

可一个骑士怎么能爱上她守护的公主呢,这样不就不需要王子的存在了吗?

侑还记得她说出这句话后七海灯子生气的样子。相爱的两人当然无关身份地位,可七海灯子喜欢上的应该是那个无理由陪着她的自己,那么只要维持这样就好。

“侑,帮我拿下袋子。”给双手已经挂满纸袋的侑再次递过一个,看着她艰难的腾出一根手指勾上。

“侑,做下晚饭好吗?”她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刚刚加完班的女孩还未来得及喘口气就走进了厨房。

无论如何也睡不着,每每进入梦乡便会有各种各样奇怪的噩梦困扰着她,更让她烦躁的是一直陪伴自己的女孩在梦中也不见踪影。自己无法入睡,可身边的女孩睡的正香。“侑,肚子饿了。”她索性编了个理由将女孩唤醒。

自己其实一点也不饿,但仍吃完了对方做的速食面,先一步躺回被窝,看着小糸侑疲惫的爬回床上。若是有人敢在半夜打扰自己的睡眠,自己一定会狠狠的给对方来上一脚,可为什么女孩就能毫无怨言的满足自己一切的过分要求呢?她想让女孩永远的陪在自己的身边,女孩便照做了,就像自己的提线木偶一样陪在自己的身边。

“到底要提出怎么样的要求你才会拒绝我呢?”她扑到女孩身上。

“只要是你的要求,我就不会拒绝。”女孩的回答还是如出一辙 。“因为我是你的骑士。”

七海灯子已经听过无数遍这样的回答。可她总该渴求些什么!“但我给了你什么?”

自己给了她什么?因为一己私欲带着她离开了训练营,将她捆在自己的身边。自己能给她的仅仅是些帮助他人的虚荣感,比起女孩给予自己的帮助实在是太不平等。

七海灯子喜欢着她,可女孩越是这样,她便越担心女孩会从自己身边离去。

“我说,我喜欢你。”她有些粗暴的揉着女孩的胸,似乎又觉得不够,她又命令女孩把睡衣脱去,一副要把对方在这里就地正法的样子。

身下的人沉默了一阵,真的开始解起衣扣。一颗,两颗,直到最后一颗松开,七海灯子才阻止了她,替她一颗一颗将扣子系好。

“真是个听话的骑士,晚安。”她回到自己的一侧背过身去,女孩的身体对她的诱惑实在是太大,若是自己再不阻止对方的行为,先把持不住的那个可能是自己。可她不希望在两人的关系是这样进展的,这样和自己强奸了对方又有什么区别?

在七海灯子看不见的另外一面,小糸侑紧张了好久才放松了自己僵硬的身子。

七海灯子吸引着小糸侑,即使是除开自己和她经历的一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睡着时毫无防备的脸庞也让自己着迷。可七海灯子喜欢的是那个无条件陪在自己身边的小糸侑,至于喜欢上她的小糸侑,七海灯子是否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她不知道。她也没有勇气去踏出这一步,就这样安于现状也不错,哪怕自己总是被七海灯子折腾,至少自己陪在她的身边。

可七海灯子说的没错,人总该有些欲望!与七海灯子共枕时她也幻想过自己和她翻云覆雨,将她压在身下,欣赏对方面色潮红的样子,抑或是被她骑在身上。。。。。。刚刚已经做好了把自己交给七海子的准备,可临门一脚,对方又停了下来。

自己是喜欢七海灯子的,她在脑中再次确认了一遍。喜欢她,自然也包括喜欢她的肉体。

寂静的夜里,两个人近的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她的脑中被七海灯子的气味占据。借着月色,她偷偷看着被下的模糊轮廓,幻想着对方被遮掩着的身材。

尤其是刚刚七海灯子命令自己脱去睡衣时,好想被她。。。。。。

身体越来越兴奋,仅靠摩擦双腿已经无法缓解欲望,她缓缓地将右手挤进内裤,感受着身下的一片潮湿。

要是不被发现的话就没问题了吧,这样安慰着自己。她做贼似地伸出另一只手,慢慢摸索着,花了好一会功夫才触及对方。不敢抚摸,只能抓紧她的衣角。

“哼嗯。。。灯。。。灯子”随着右手缓缓的抽动,她将双腿打开,缓缓地弓起背,心跳的越来越快。

身下的快感和背着七海灯子自慰的羞耻感轻易让她渗出了汗,发丝粘在额头上有些刺痒,可她已经没有空闲去整理。手上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自己越来越投入,无人知晓的情况下不需再压抑自己的欲望,现在全部宣泄出来就好。

直到一阵颤抖,手指被自己的暖流包围,脱力的她瘫在床上喘着粗气。脑中一片空白,只能感受到指尖的温热,她花了一会时间才调整过来。

“就这一次,一个晚上就好。。。。。。都是她先挑起来的。就这一次。”

给自己的内心找了个借口,调整了下呼吸,疲惫的小糸侑刚刚打算入睡,身边人的一句话让她惊出了一身汗。

“舒服吗?”七海灯子突然捉住她还有些潮湿的右手抽出,放到她的眼前。

被发现了!她慌乱的看着七海灯子的眼睛,而不是自己的手。沾着透明粘液的手只是不可反驳的罪证,而握着它的人才是最终敲下审判的小木槌的法官。她抽动了几下,尝试自欺欺人的将罪证藏进被子里。可七海灯子的手就像铁钳一样牢牢地捏着,无济于事的摆动只是让手上已经变得冰冷的液体滑落到对方的手背和手腕上。

演出结束,脱下华丽的盔甲,她并不是个无欲无求的骑士,她也做不到无条件的陪着七海灯子。只是一个普通的,带着自己小小的欲望陪在七海灯子身边的女孩。

可骑士真的爱上了公主。“我,我只是。。。我没有。。。”她疯狂思考着,却找不到什么借口,她不知道七海灯子会怎样看待这样的自己,两人的关系又会变得怎样。有些崩溃的小糸侑紧紧抱着身边的人,一开始还能勉强听的懂她口中所说,可到最后就成了毫无意义的呜咽和啜泣声。

这下可让七海灯子手忙脚乱起来。上天作证,七海灯子只是没想到侑会做出如此大胆的举动,可似乎打搅她的美事也不礼貌,便在对方完事后调戏了一句。早知道女孩会有如此剧烈的反应,自己还是装睡好一些。至于女孩干的难以启口的事,拜托,自己刚刚的要求可无礼多了。

等到怀中人情绪稳定了一些,她才开始询问起来,得到的缘由让她好气又好笑。

“可灯子需要的只是那个无理由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骑士。我做不到,我喜欢上了灯子,不管是怎么样的灯子,不停的提出无理要求的灯子也好,哪怕是刚刚那样的灯子我也喜欢。”她将七海灯子抱的更紧了些“我渴望听到灯子的声音,渴望得到灯子的拥抱,哪怕是灯子无礼的要求我也渴望,我想从你那边得到更多,不仅仅是作为骑士的认同。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无理由的陪在你身边的小糸侑了。”

“我喜欢像骑士一样的侑。”七海灯子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颤抖了下,“侑拯救了迷失在世家束缚里的我。我喜欢那时候的侑。和侑一起生活了之后,我发现了更多不一样的侑。会抱怨工作劳累的侑我喜欢,我提出过分要求时无可奈何的侑我也喜欢。可是,无条件陪在我身边的侑会让我不安,害怕哪天侑就会离开我,有所隐瞒的的侑我也不喜欢。”她捏了捏女孩的脸,“我喜欢的是侑,喜欢的是各种各样不同的碎片所组成的,现在躺在我怀里的侑。”

“灯子喜欢的,是这样的我吗?”女孩抬起了头,刚刚哭过的眼眶还带着些泪光。

七海灯子将女孩脸上的泪滴舔去。“这样咸咸的侑,我也喜欢。”随即又将侑的右手含在嘴中,欣赏着对方害羞的表情,“这样的侑好色,我也喜欢。想要吗?侑。”

七海灯子将手伸向对方仍有些潮湿的内裤,还有些害羞的女孩赶紧按住她不怀好意的手,求饶道“灯子,已经累到不行了。让我休息一下吧。”

思考着今天是否放女孩一马,她的手指却没有安分下来,隔着一层布料不安分的在女孩的敏感处打着转。女孩的身体又渐渐绷紧,抿着的嘴唇中又漏出了轻哼声。

身下的快感过于强烈,正当小糸侑禁受不住打算投降时,七海灯子却停下手中的动作。沉浸在快感里的侑还没反应过来,有些不满的哼唧着,抓着七海灯子的手,主动贴上来蹭了几下。

“不是说累了吗?”七海灯子将手抽出,轻轻戳着她的脸颊。

若是自己还有些力气,她一定会将对方压在身下,勾起对方的情欲之后在将她冷落在一旁,让七海灯子好好体会下自己现在的感受。可现在明显是对方占着上风,识时务者为俊杰。

连自慰的样子都被对方看过,似乎也没什么好害羞的了。小糸侑捉住还在自己脸上肆虐的手,有些大胆的将两根手指含入口中舔舐着,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咸味,训练时磨出的老茧磨过舌尖的感觉有些上瘾,她更加卖力地讨好起对方,含糊不清的说着“想要,灯子,给我嘛。”

七海灯子一开始也有些愣住,可马上便调整了过来,可不能在这里落了气势,想到这里她的手指便毫不客气的在对方的口中活动起来。毕竟比不上灵活的手指,光靠一腔勇气突进的舌尖很快就被调整好状态的手指左右夹攻动弹不得。被扯出口中,小糸侑屈辱的发着呜呜的声音。

“不给。”晶莹的口水从小糸侑的口中淌了下来,她终于肯放过了可怜的战利品。可说出来的话语却不是小糸侑所期待的。“嘁。我自己来就是了”有些气愤的转过身,她刚想再放纵一次,作案工具却被无情的没收。七海灯子将她的手别到背后。

“自己也不可以,这是对色色骑士的惩罚。明天晚上随便侑想怎么样都可以。”

“怎么样都可以吗。”女孩的眼神明显暴露了自己的想法。

“都可以噢。”

昨天被折腾了一晚上,天知道小糸侑是怎么样的熬到下班回家的,或许是自己想把七海灯子压在身下的强烈意愿支撑着她。

昨天晚上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变得不同了吧?总之,她深呼吸了几次,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推开了房门。

“我回来了。”

屋内的人早已在门口等着她:“欢迎回来。”

七海灯子习惯性的上前一步想接过她的包,却被对方躲开了。“至于那么小心吗?”女孩的举动让七海灯子挑了挑眉。“当然有必要。今天要让灯子也体会一下昨天的感受。“女孩自信的回应道。

真是没有情调,死板的骑士,亏得自己还准备了好久的西式晚餐给今晚增加点仪式感。

以前言听计从的人没想到提防起自己来那么小心,好说歹说才将女孩哄到精心布置好的餐桌前。关上灯,点上蜡烛,终于有了些浪漫的气氛。

有些黯淡的环境下,七海灯子的眸子就格外的引人注意。如同狼一样,淡蓝色的光芒紧紧咬着自己的猎物,丝毫不在意自己的欲望完全的暴露给对方。第一回合的较量是小糸侑输了,对方的目光如此的炽热,不带一丝遮掩的情欲从对方的眼里溢出,让她觉得自己似乎已经被绑在砧板上任凭对方处置。她主动握起餐具,试图依靠食物转移对方目光的焦点。

开局就占了上风的七海灯子自然要乘胜追击,她举起酒杯朝着小糸侑示意,”叮“轻轻碰了碰杯,随着鲜红色的酒液滑入口中,绛红色也逐渐在两人的脸上晕开。

小糸侑自然不甘心被七海灯子牵着鼻子走,叉起一些色拉冲淡了些口中的酒味,她再次举起玻璃杯,一口气将其中的液体饮尽。压下胃中的不适感,挑衅般的朝七海灯子展示了下自己的空杯。

七海灯子其实酒量并不好,可女孩发起的较量她从不愿认输,举起杯子,目光却回瞪着给自己下套的女孩,皱着眉头忍受着口中苦涩的味道。她再次给酒杯填上一些液体,在玻璃杯频繁的碰撞声中,精致的菜肴被两人冷落在一边。

”不如你自己乖乖躺到床上去吧。“脸上泛着潮红,她却胜券在握,对面的女孩已经支着头在桌上无力的哼着。连无意间碰倒的酒杯都没有扶起,放任流出液体染红洁白的桌布,七海灯子也没有挽救一下的想法,缓步绕到摇晃着脑袋努力保持清醒的小糸侑身后。

小糸侑终于想通对方为什么敢与自己对饮,她早就踏进了圈套。”酒里面到底有什么。“她尽力转着脖子,尝试将七海灯子纳入视线范围。

”侑,还不够小心噢。“胜利者可没有义务回答失败的一方的问题。

”狡猾!无赖!“小糸侑在脑中嘶吼着,可现实是毫无抵抗能力的女孩感受到了七海灯子还有些滚烫的手掌熨上自己的身体,随即便失去了意识。

感受到口中有着液体流动,小糸侑逐渐清醒了过来。七海灯子正口对口的给自己喂着未知的液体。“呜!”她想推开对方,却才发现自己牢牢地绑在床上。四肢都无法动弹,只得有些耻辱的咽下了口中的液体。

”卑鄙!无赖!“她终于将没说出口的话喊了出来,七海灯子倒是豪无羞愧的反驳道:”哎呀?要求公主和骑士穿着盔甲手持刀剑厮杀才是不公平的决斗吧。 只是一点小计谋而已。“

若非自己被绑住手脚,小糸侑一定要冲上去好好给七海灯子来上两记让对方清醒清醒,可口中的干渴和身体的燥热再次提醒着失败者自己现在的处境,”你到底给我喝了什么!”

七海灯子无辜的眨眨眼睛:“你说酒里?还是刚才?刚刚只是给侑喝了点能更快进入状态的东西而已。”从盒中翻找出了一根按摩棒,抵在侑的胯间。“还是让侑亲自体验下比较好。”

“不。。。唔呵。。。。嗯!!!不要!!”求饶的话还没说完,剧烈的震动就从下体传来,手脚全被禁锢住,只能夹紧双腿,扭动着腰肢尽可能躲避着刺激感。“哈啊。。。。哈啊。。。。”震动终于停了下来,得到喘息机会的侑毫无形象喘着气。

“看起来药效还不错。”七海灯子在她的身边自顾自的说到“这就不行了吗?晚上才刚刚开始呢。”仍在喘息着的人没有接话,她便再次打开震动棒塞回对方的敏感处,欣赏着再次扭动起来的恋人。

七海灯子为今天晚上准备的当然不止如此,帮女孩调整了下震动棒的位置,又在对方的额头轻吻了下。“我去拿一点新的玩具回来,要是掉下来的话你明白的吧。”她站起身走出了房间。

“唔——灯子,哈啊,不要走。”女孩的要求自然没有得到回应。房间里除了自己的喘息声就只剩下了道具嗡嗡的运转声,这让身下之物给自己带来的感觉更加强烈。她摩擦着双腿,试图将震动棒挪开一些位置。自己的身体因为刚刚喝下的药水越发燥热起来,在羞耻感和震动的双重刺激下也许真的马上要去了。她甚至可以猜想到七海灯子之后会如何嘲笑她。支起腰,右腿再微微弓起一点,试着再调整一下位置,这样的话震动的部位给自己带来的便只有一些瘙痒感。

可她实在是贪心过了头,等到七海灯子回房间时,震动棒早已滚落在一旁对着空气在做无用功。她关掉了噪音的源头,对女孩问道:“侑?我走之前说的什么?”女孩有些紧张的重复着对方的话。七海灯子抱回来的小纸箱里面自然不会是什么好东西,也许她为这一天已经准备了许久。

将绑在床架上的绳子松开,转而又将对方的双手捆在一起。“侑比较喜欢狗狗还是猫?”小糸侑有些跟不上七海灯子跳跃的节奏,直到对方在自己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自己才反应过来。“狗,狗吧。”

直到对方从盒中拿出根暖金色的狗尾肛塞,她才明白了对方提问的原因。“这个太大了灯子,不可能的。”女孩害怕的向后缩了缩。“侑,相信我好吗?我不会让侑受伤的。”女孩的眼神在七海灯子和那个尾巴之间摇摆着,她当然信任七海灯子,可硕大的情趣玩具让她实在是有些心慌。

“汪,放过我吧灯子,我可以扮狗狗,但是这个实在是。。。” “侑就那么不信任我吗。” 这样委屈的语气,小糸侑对此丝毫没有抵抗能力。 如果是七海灯子的话,没问题的吧。“太疼的话就要停下来。”女孩等于是默许了七海灯子的要求,如此的信任她自然也不会让女孩失望。

自己的颈部和双腕都被换上了配套的橘色项圈与手环,背对对方跪在床上比小糸侑想象中更加耻辱一些,她只能听见七海灯子在倒腾润滑液时的声音,却不知道何时她会进入。

“侑,放松点。”面对未知的恐惧人总是会紧张,当七海灯子的手触碰到女孩的肌肤时她明显感受到了对方的紧张,用力的绷紧着身子,甚至有些颤抖。这可不成,将手伸入女孩的衣服,把玩着她胸前的柔软,跪着的女孩偏过头来,她会意的吻了上去,胸前的刺激让小糸侑渐渐敏感起来,漫长深吻带来的窒息感和唾液间的肆意交换也让她放松了下来,可沾着润滑液的手指进入她的身体时还是让她紧张了一下。

女孩发出了有些变调的呻吟,第一次被其他人的手指伸入自己的体内还是有些不适,更何况是如此羞耻的地方。“侑,没事的,马上就好了。”很奇怪,对方的手指在自己体内时有些难受,可当它抽离时又有点不舍。她哼了一声,不经意间又把屁股翘的更高了些。七海灯子则又在她的臀部拍了拍 ,“侑,要放进来了。”

冰冷的金属触碰到温暖的肌肤还是让她颤抖了一下。七海灯子并未急着,耐心地在入口处徘徊着,滚动,旋转,待到对方适应一点她再缓缓用力往里推进一点,女孩稍稍有不适的表现她便立马停手。一推一旋间,小糸侑原本已经被风干的衣物再次被汗液浸湿:“灯子,还没有好吗?”“还有最后一点,侑。”

最后七海灯子还是没把握好力气,有些勉强地将尾端整个推入。

“呜——”不知是因为疼痛,又或是不适应身后被塞入的异物,女孩仰起头轻轻的发出一声悲鸣。无意间展露出的曲线又让七海灯子的情欲喷涌而出,一只手按压着尾椎骨附近,另一只手仍然再胸前肆虐,女孩就像是乐器一样,在七海灯子的手中发出时而短促高昂时而悠久低沉的呻吟呜咽。

女孩的确表现得像只初入家门的幼犬,在主人的手下只有被摆弄的份,丝毫没有反抗的举动。“侑真的像小狗一样哎,再摇一摇尾巴?”身后的尾巴只是死物,七海灯子也只是打趣般的说到,可女孩却当了真。她忍着不适努力摆动着腰肢,试图让垂下的尾巴晃动起来,一脸害羞却又大胆的举动让七海灯子呆了好一会,吞咽了几次口水她才缓过神来。

原本的计划都被打乱,女孩缓缓地调整着姿势平躺在床上,小狗毫无防备地向主人展露着自己柔软的腹部。七海灯子当然不会让对方失望,她有些粗暴的将衣服向上撩去,因手链阻挡而无法全部脱下,只得有些杂乱的堆在手腕处。她这时才有空去好好欣赏女孩的身体。

当然不是单单用眼睛,七海灯子用脸颊贴上女孩滚烫的肌肤,贪婪的嗅着女孩身上的气味,时不时还要尝一口女孩的味道。从腰肢开始一路向上攀登着顶峰,胸前的柔软,修长的脖颈,小糸侑在七海灯子蹭拭着她的脸颊时还大胆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不好吃,一点味道都没有。”

这样还是不够,七海灯子脱去身上的衣物,紧紧的贴上身下人的身子,缓缓摩擦着,愈发挺立的双峰在互相触碰时勾起了两人的情欲,小糸侑环着七海灯子的头,身下的动作幅度也更加大了些。顾不得身后的异物,她双脚紧紧缠着对方,腰肢一起一落间碰触着七海灯子的私处,可简单的触碰无法满足身体的需求。

还是七海灯子先发现了对方的不对劲,她更加卖力的撞击着侑的身体,甚至有意的顶撞着对方的腰间,可偏偏一话不说。

“灯子,灯子快点给我吧。”主人不愿提,身下的宠物已经没法再忍耐,碰撞时短暂的快感完全无法满足她的身体,对方火热的身子摩挲着自己,让她快要疯掉。“怎么样都好快点让我去吧。”环着七海灯子的手臂更加用力,勒的对方喘不过气来。

她终于感觉到对方的手向下挪去,手指抵住已经潮湿的身下,主动挺着腰迎合,可对方偏偏在入口打着转。“等等,这样会疼的。”脑中已经有些混乱的小糸侑哪里还顾得上七海灯子的劝说,她一口咬在七海灯子的肩上,大有对方不进入便不松口的迹象。胡搅蛮缠的侑让七海灯子也变得急躁起来,手指用力的在入口处搓揉几下,直接有些粗暴的挤进了女孩的甬道。果然,这样粗暴的进入方式让女孩的身子颤抖起来,含糊不清的哼了一声,双腿更加用力地夹着七海灯子的手。

七海灯子稍稍转动了下手指,又激的小糸侑一阵颤抖,“现在知道疼了?” “呜——”女孩仍咬着七海灯子的肩膀不肯松口,一开始的痛楚过去后她已经开始尝试去习惯七海灯子的手指在自己体内的感觉,可她还是低估了手指擦过内壁时带来的刺激感。

“不说话我就抽出去了。”她作势要将手抽出。女孩稍稍放松的双腿又立刻夹紧“唔——”意义不明的叫唤声给了七海灯子自由发挥的余地,她又往深处钻了一些:“那要这样?”指尖轻轻转动,刮拭着温热。“还是这样?”直到指尖扫过贝肉,女孩突然松口叫唤了出来。“这样侑会不舒服啊。”她故意略过那片地方转去寻找别的部位。七海灯子明显是不满自己刚刚的胡闹,小糸侑只得乖巧的舔舐着自己留下的齿印。而对方仍不领情,轻咬着自己的蓓蕾,手指更是无情的抽出,转而玩弄起自己的尾巴来。不管自己如何求饶也只能被她在屁股或者腰部扭上一下,小糸侑索性又在另一处咬上一口。

女孩的焦急七海灯子都看在眼中,橘色的小狗似乎打算让自己的牙印布满肩膀,刚刚找到心仪的位置打算下嘴,两根手指毫无预兆的挤进了下面。肿胀的痛楚和快感一同袭来,这次七海灯子没有再玩弯弯绕,每一下都触碰到小糸侑最敏感的位置。她随着七海灯子的节奏摇晃起来,弓着背,又再次被刺激的瘫软下来。被单方面入侵的女孩很快就招架不住这样的快感,脑中一片空白,只能大声呼喊七海灯子的名字。

七海灯子手上的动作随着有些沙哑的呼喊更加迅速,直到对方浑身都开始打颤,抓挠着自己的背脊,一股热流喷涌出来。她就维持着这个姿态,直到对方完完全全瘫软在床上喘着粗气才将手指抽出。

反正第二天也要好好清理床单,她本想将手上的晶莹随意擦拭下,可最后还是不由自主的在女孩的身子上涂抹起来。女孩稍稍抗议了两下就随七海灯子自由发挥去了,她甚至无聊的在自己的腰上勾画着两人的名字,明明只是透明的液体。。。。。。

迷迷糊糊的合上眼睛,却又被七海灯子摇醒。自己手腕上的束缚已经被解开,小糸侑嘀咕了几声,大抵意思是别打扰她让她好好睡觉。 可她怎么办?小糸侑享受完后就这样把七海灯子晾在一边?她主动将小糸侑搂至身上,甚至将对方的手移到子的双峰上。“侑!”

七海灯子在最后还是没有满足,女孩的搓揉和啃咬仿佛是在享受食物一样,没有给她的身子带来一点点兴致。但也称不上毫无收获,趁着对方迷糊时,她也趁机提了许多过分的要求。手机里的录音为证,女孩之后可有的忙了。

第二天起来是身边的女孩已经不见了踪影,她闭着眼睛摸索了几下却只触到一根毛茸茸的尾巴。无视了床上的狼藉,她带着自己宠物重要的道具走了出去,惊讶的发现女孩正趴在桌上浅睡。用尾巴轻扫过她的脸,询问后才知道女孩按平时的生物钟打算起床做饭,却困得在桌上又睡了过去。

“还记得昨天晚上最后发生了什么嘛?”

女孩捂着头回忆着,“咸咸的馒头?可是怎么咬都咬不下来,我就舔了几下尝味道。该不会是。。。”想通了的女孩涨红了脸看着七海灯子,她却将尾巴再次递了过来,同时打开了手机上的录音。 “侑,还愿意当我的狗狗嘛?”“不行哦,我可是唔。。。是七海灯子的骑士!”女孩的声音虽然有些糊,但还是能辨认出来。“那当七海灯子的给狗狗骑士?”随后便是一连串的汪汪声。

录音结束后七海灯子马上将手机挪开,抢了个空的小糸侑气愤的指责着对方,可被对方一句“要反悔了吗”给堵了回去。即便是知道演戏的成分居多,可她就是心软了下来。“偶尔一次的话还是没问题的。”

“那么狗狗骑士,现在的第一个命令是赶紧抱着自己的尾巴上床去睡觉。另外,早饭想吃什么?”

可爱的女孩歪着头笑道:“想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