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Hey, upper east siders, 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fe of Manhattan’s elites. And who am I?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日安,今天的曼哈顿可没什么新鲜的,好在布鲁克林有。我的线人之一目击A和孤独男孩离岛前往“家与教会的自治市”。不相信A会屈尊“贫民窟”?所幸我的线人们总会拍下证据。不敢相信吧,J居然也有今天!可惜拿掉干威末,用甜的代替,也取代不了曼哈顿的经典。布鲁克林就是布鲁克林,鸠一时占了的鹊巢终究还是要还回去的,再说了谁又知道A不是只贪一时新鲜呢?XOXO, Gossip girl!

黑发绿眼的欧米伽,嫌弃地用手帕捂着鼻子,犹豫着要不要跨出车门踏上这过于粗糙的地面。就算对得起这纯手工小羊皮靴,也觉得对不起自己。阿斯加德准王妃居然去了布鲁克林,简直闻所未闻!这要是被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拍到了,还不知道Gossip girl上要传成什么鬼样子!洛基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Gossip girl,即使“她”从来都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乖乖女。 每天早晨醒来,洛基都会敷上片面膜,边享用大吉岭红茶,边翻看Gossip girl上的新闻,以免到了康兹坦斯没话题熬过无聊透顶的课间。洛基甚至把Gossip girl设成了除了王储以外唯一的特别关注,以免错过任何一条推送。即使到了入睡前,也要反复确认自己今日的穿搭是否引领潮流…… 洛基从十六岁起就被Gossip girl盯上了,当然,托尼和巴基也没能逃过一劫。他们的小团体成了Gossip girl爆料的主要对象,就连娜塔莎也不能独善其身,即使她对这个并不热衷,但洛基却甘之如饴,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形象,以免被GG的线人们抓到把柄,闹出点不太光彩的皇室丑闻。因此,综上所述,不到万不得已,洛基是不可能踏足布鲁克林的。 尽量压低帽檐,即使帽子前端垂下的薄纱已让准王妃的面容几乎看不真切了,但这更显得欲盖弥彰。洛基环顾四周,确定没人跟踪才匆忙前往托尼发来的定位——一间破破烂烂的小公寓,或者说是一楼车库改造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洛基几乎想不到词语来形容,也许翻翻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字典才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词组。更别说屋里散落的画具和未完成的画作,松节油的味道刺鼻过头,以至于洛基都想戴个防毒面具以免中毒身亡。上帝啊!这地方也是可以住人的?看着还没我的衣帽间大!托尼这他妈的是要嫁给哪个流浪汉? “额……”金发阿尔法无奈地笑笑,“事实上我在你隔壁班。”洛基难以置信地皱着眉,艰难地回想是否真的有这号人…… 由于生理及保护学生的原则,上东区常说的康兹坦斯私立学校其实分为康兹坦斯和圣犹大两所学校,只是恰巧共用校舍和礼堂。虽说康兹坦斯的学生清一色都是欧米伽和贝塔,阿尔法们都在圣犹大,但两所学校的学生毕竟都不算多,因此对于康兹坦斯十二年纪的学生们来说,圣犹大十二年级差不多就是隔壁班的概念。当然,忙于“统治”康兹坦斯的洛基哪来的闲情雅致理会隔壁圣犹大都有哪些人?更何况史蒂夫是个艺术生,成天泡在画室里。 “我作证,还真有。”巴基插了一句,作为为数不多从康兹坦斯转学去圣犹大的阿尔法,巴基自然有这种话语权,更何况史蒂夫本就是他的发小。洛基这才半信半疑地耸耸肩,来了一句“吉米说有就算是有吧……”史蒂夫瞬间被噎了一下,什么叫“就算是”,明明是“本来就是”,但他还是识相地并没有开口。毕竟洛基作为托尼和巴基的共同好友,这么多年过去了,似乎根本没有记下来史蒂夫名字的打算,从小到大都只称呼史蒂夫为“吉米的跟班”,大概也是因为劳菲嫁去英国,导致洛基离开了几个月,以至于重回上东区的准王妃早就忘了史蒂夫这号人物…… 托尼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问史蒂夫能不能去买个吉士堡,“刷我的卡,密码是我生日。吉士堡要加了双倍芝士的那种。再来两份披萨,要Juliana's的。还有Le Cirque的焦糖布丁。吉米、娜特……你们要什么?” 看着史蒂夫在购物清单上认真记下来模样,巴基瞬间笑了出来,却还是忍不住逗逗史蒂夫,“给我来杯爱尔兰咖啡。” “娜特呢?” 在一旁嚼着泡泡糖,一直没参与讨论的红发女阿尔法耸了耸肩,面无表情地来了一句,“冰茶。我要长岛的,谢谢。” “冰茶。”史蒂夫重复了一遍,似乎没太懂这个,“是……红茶?” 娜塔莎吹了一个大大的泡泡,露出了一个特别真诚的微笑,“颜色看着是红的。” 史蒂夫点了点头,也就去采购了。看着史蒂夫离去的背影,洛基这才来了一句,“你说他会不会真的去长岛给你买?” 娜塔莎耸了耸肩,“说不定。” 好在这场闹剧很快也就揭过去了,好容易把史蒂夫支走,四人小团体也就能干正事了。难得在假期四人还能聚到一起,就为了一个永恒的话题——揪出Gossip girl。 谁是Gossip girl?没有人知道。其实“她”也就出现了不到两年,某一天突然悄无声息地闯进上东区,又莫名其妙就融入了上东区贵族的日常。让爆料揭露着不为人知的真相这本身就是个绝妙的点子。托尼企图黑过Gossip girl的系统,但光是显示信号源来自海外这一点,就非常令人诧异。不是上东区的人又怎么会对上东区贵族的“秘密”如此了如指掌,甚至每一条消息的口吻都是十足的上东区“mean girl”架势,“她”必定是局内人无疑。 “诶!现在是暑假,”巴基被驱逐到窗边抽烟,尼古丁让他从一夜纵情里清醒不少,“‘她’会不会只是去度假?” “应该不至于。”娜塔莎瞄了眼屏幕上显示的坐标,“特蕾西娅草坪*?现在可不是参加啤酒节的时候。” “谁知道呢?指不定是德国人?”巴基随手把烟头丢进了个浸着画笔、颜色诡异、剪去一半充当洗笔杯的矿泉水瓶里。 “上东区的德国人?”洛基好容易才选到一个勉强能坐人的地方,仔仔细细擦了一遍才坐了下来,“总不能是兰谢尔先生吧……” “你说埃里克·兰谢尔?”托尼思索了半晌,“不太可能。虽然他热衷于搞大新闻,但向来蔑视炒作。而且Gossip girl的噱头和热点一直都是我们这一代,你什么时候见过我爸或者劳菲公爵巴巴地抢着上GG头条了?” “也对……也就是说,信号源来自德国只是个幌子,Gossip girl其实就是我们的同龄人?” 谁会这么处心积虑设计一个网站,专门揭露一群自诩贵族的高中生呢?其实猜测很多,光康兹坦斯就开过盘口。呼声最高的是洛基,毕竟他霸占头条的几率最高。但洛基曾离开过上东区几个月,Gossip girl就是在那段时间突然出现。更为夸张的是,洛基甚至是在回归上东区大半个月之后,才第一次出现在Gossip girl上。这简直是洛基的耻辱。巴基也曾荣登“Who is GG”榜单前十,但自从转化成阿尔法之后,Queen J就成了恶名昭彰的花花大少,Gossip girl上的丑闻多得数都数不过来,只怕也没有人蠢到这么坑自己。就连史塔克家的管家贾维斯都有上榜,原因是他经常随护托尼出席各种场合,熟识各种内幕。榜上还有娜塔莎,毕竟她一向都表示出对Gossip girl完全不热衷,却又莫名总能拿到各种第一手情报…… “等等……有没有什么人曾经在上东区待过一段时间,而且在我之前长期霸占头条?”洛基的脑子倒快,一下子想到了关键点。 一直沉默的娜塔莎突然开了口,“沃伦·沃辛顿三世。” “谁?”洛基对这个名字相当陌生,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号人物,“他家名字还是世袭制的?” “不仅仅是名字,还有沃辛顿家的美貌。他的欧米伽父亲当年就是上东区出了名的交际花,阿尔法母亲当年更是不少欧米伽恨嫁的对象。”巴基叹了口气,眉头更是皱到一起去了,“差不多就是你转学去伊顿公学的时候,他从伊顿公学转学来康兹坦斯。那时候还是我统治着康兹坦斯……” “但沃辛顿三世一出现,就差点夺走了巴基的地位。即使比我们低一年级,但他几乎已经能和巴基平分秋色了。”娜塔莎补充道,“那时候沃辛顿三世是整个上东区的‘话题女王’,追求者能从曼哈顿岛排队排到布鲁克林。Gossip girl就是跟随他的到来出现的,网页上几乎全是他的消息,他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搬到Gossip girl网页上。可以说他能这么受欢迎,Gossip girl功不可没,所以之前也有很多人猜测沃辛顿三世就是Gossip girl。” “但我为什么听都没听过他的名字?”洛基对此感到疑惑,他只走了短短七八个月,这么个厉害角色,怎么可能连名字都没听说过? “因为在劳菲上一次离婚之前,沃辛顿家族就举家迁离纽约了,沃辛顿三世也就转学去了住宿学校。走得突然,根本没人知道他去哪了,就连Gossip girl也没有爆料出一星半点。”托尼也翻出了Gossip girl上最后一条关于沃辛顿三世的消息——GG惋惜着沃辛顿三世的不辞而别,并且预言总有一天他会重返上东区。 “他来康兹坦斯的时候,你都考进MIT了,他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洛基突然间觉得走了几个月,自己错过的部分实在有点太多,而且他一向不喜欢翻看旧闻和关于别人的头条。 托尼叹了口气,吐出了一个他压根不想回忆的名字,“卡梅隆·霍奇,他是沃伦的前男友之一。” “什么?他不是被吉米下了驱逐出曼哈顿岛的禁令了吗?”洛基微微皱眉,即使没打过照面,但他也曾有所耳闻,那家伙是个多么不择手段的主。曾经在圣犹大兜售测试答案被留校察看,甚至还企图买通校董事会,之后更是被托尼发现在史塔克家的晚宴上交易处方药,托尼的母亲玛利亚作为家长教师协会的会长,理所当然的向学校举报了霍奇的劣行,这也直接导致了他被圣犹大开除,被家族送去了迪拜。听说这几年去了非洲大草原,也不知道真是去做志愿者还是盗猎象牙犀角去了。 托尼沉默了好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吉米,昨天布洛克说他的佣兵团现在驻扎在哪?” “他来纽约前就想着干完最后一票,就把佣兵团交给他手下了。好像是在……非洲?”巴基似乎不太理解问题所在,“不是,我们不是在说霍奇吗?怎么扯到爹地了?” 回想起一提到雇主就眼神闪躲转移话题的布洛克,托尼心中暗叫不好,那时候布洛克支吾了半天才招供是个佣兵朋友说想请托尼过去会会老相识。但布洛克死都不说他那朋友是谁,也说不认识朋友口中托尼的老相识到底是谁……不会真的这么巧吧! “Guys,你们得看看这个!”娜塔莎扬了扬手机,屏幕上显示着Gossip girl的页面——

重磅:欢迎回来,Queen W!我早就预言过这个,是上东区的人终将是会回来的。但丑话说在前头,W你可别走了一年多只是留长了头发,你知道所有人期待的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对吧!小心了Queen L,只怕你在位的时日就要到头了,可千万扶稳你的王冠呀!XOXO Gossip girl!

屏幕上猛然回头的金发欧米伽似乎一时难以适应镜头,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眸闪烁着几分恍如隔世的受惊。 巴基凑过来瞄了一眼,忍不住吹了口哨赞叹道,“呦,头发留长,好看多了。不过以前那个莫西干,要没那张漂亮的小脸,还真撑不起来。”阿尔法总是对欧米伽的美丽容貌赞叹不已,“这小家伙是真的挺漂亮的,当年圣犹大觊觎他的人可不在少数。要不是他有个未婚妻,估计还不一大群阿尔法都赶架子拜倒在他的纪梵希小黑裙下。” “未婚妻?”托尼对这种八卦向来感兴趣,只是当初忙着申请MIT也就无暇顾及这些了,“还有谁能告诉我纪梵希小黑裙是怎么回事?” “恩,索泽恩家的大小姐,当年圣犹大出了名的大美人,她要不是个阿尔法,我收了她的心都有了。可惜突然间人就没了……”巴基感叹着,似乎对失去一个一亲芳泽的机会表示惋惜。 “是啊,有传言沃辛顿三世就是因为未婚妻去世,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离开了上东区这个伤心地。”娜塔莎补充道,“但Gossip girl对这件事闭口不提,也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有意为之。” “我看就是沃辛顿三世做贼心虚,坎蒂丝·索泽恩可是索泽恩家的独女,她去世后索泽恩先生一蹶不振,没多久就病逝了。现在索泽恩家旗下的产业不都被沃辛顿家收购了嘛!”洛基对金发欧米伽的出现极度不爽,仔仔细细看完Gossip girl的推送,还顺手谷歌了一下索泽恩家的资料,“再说了,沃辛顿三世也不是特别好看嘛!被你们一夸我还以为是哪个天使下凡呢!这烟熏妆画得跟熬了几个晚上没睡似的,就这样也想跟我抢统治权?” “别这样,指不定你看过他的衣帽间之后,就觉得一见如故,想把人家收入后宫了。”巴基叼上支烟,刚点上就被娜塔莎顺走了,上东区恶少难得吃瘪,却也没敢抱怨什么,只是一声不吭地点上支新的,“身材好,性格好,人又漂亮的欧米伽可不多。看那金发蓝眼的,你可以把他当索尔女体。” “我才不会做这种蠢事呢!”洛基做了个极度嫌弃的表情,“噼里啪啦”在手机上打了一堆,还没来得及召集手下,Gossip girl特有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重磅:莫西干和烟熏妆正式下线,Bitch W要做“乖乖女”?相信没有人至今还不知道W的回归吧!希望W只是准备换了发型和妆容,要是把性格都改了,那可就不好玩了!内部消息,W已经办完转学手续,看来签署一份文件永远是世界大战的导火线。距离正式开战只差一个开学,L却毫无动静?真是让人失望呢,L!还是说你已经开始准备退位诏书了?这可不太妙啊,L!据我所知,你可是从来不允许大权旁落的!希望你不是逛贫民窟逛上瘾,以至于忘了自己的身份。XOXO Gossip girl!

沙龙?我仿佛已经闻到了裙摆的甜美气息,不知道L备没备好晚礼服,反正我们小W已经结束血拼咯!开战在即,都备好手机吧,mean girls!今晚六点威彻斯特城堡不见不散!XOXO Gossip girl!

Gossip girl少见地连发两条推送,就连服务器也一时间几近瘫痪。短短几分钟,沃伦·沃辛顿三世的个人资料页浏览量已经破万,留言更是以让人眼花缭乱地速度剧增。 “你们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太对?”娜塔莎那涂着酒红指甲油的指尖夹着烟,她顿了顿似乎是给男孩们反应的时间。娜塔莎总是比男孩们敏锐得多,她很快就嗅出了不对,“GG在刻意挑起洛基和沃辛顿三世的战争。” “呵!根本就是沃辛顿那个小婊子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宣战,他不是GG谁是?”洛基被Gossip girl网页上贴出的对比照气得够呛,沃辛顿三世在第五大道疯狂血拼,阿斯加德王妃居然沦落到得去布鲁克林?洛基哪里咽得下这口气,和好友们打了个招呼,立马召集手下那帮mean girls不计一切代价打击沃伦·沃辛顿三世。洛基掏出丝巾试了很多次才勉强把门打开,走得太急差点没一头撞进刚要进门的史蒂夫怀里。洛基举起手向后退了一大步,脸上的嫌弃毫不避讳,“你!别碰我!” 史蒂夫一脸尴尬,侧过身给洛基让了大半个身位,洛基眉头紧皱,几乎毫不犹豫地选择侧身躲了过去,这才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身体接触。 洛基一走,娜塔莎也几乎立马起身,顺利从史蒂夫买回来的东西里挑走了看起来像加了冰的红茶,但一看就不是长岛冰茶的那个,“谢了!”说着还朝史蒂夫眨了眨眼,用涂着酒红色指甲油的指尖点了一下史蒂夫的胸口,“走啦,猛男!” 看到史蒂夫满脸通红的杵在大门口,巴基几乎是要笑出声了,随手把未燃尽的烟头丢进那个矿泉水瓶里,手一插裤袋就准备开溜,却被托尼叫住了,“巴恩斯你给我站住!” 巴基的嘴没个把门,张口就来,“怎么?有了姘头,还惦记着我这个前夫?” 托尼也懒得和巴基调笑,直截了当地问道,“洛基那张照片是你拍的。” 巴基也没否认,二话没说就应了下来,“是我,怎么了?帮洛基增加点曝光率还不行吗?知道是我你还问。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晚上的派对我不去了,现在就要赶去机场。你跟洛基说一声,别把我排进他的恶作剧里。”托尼没打算问巴基去哪,反倒是史蒂夫问了出来。巴基耸了耸肩,忍不住抱怨道,“布洛克今天一大早赶回了古巴。要不是接到安东尼电话让我赶紧来你家一趟,我早就和布洛克买同一班航班飞过去了……” “那就赶紧去吧!”托尼愉快地接过史蒂夫递来的吉士堡,心满意足地咬上了一大口,“还有,是前未婚夫,不是前夫,谢谢!”巴基也懒得应他,朝托尼比了个中指,吓得史蒂夫用最快的速度捂住了托尼的眼睛,而托尼也在史蒂夫看不到的角度回敬了巴基一个。巴基被沙发上的两人逗乐了,却也识相的没耽搁,捞了史蒂夫买的那杯也不知道加没加威士忌的咖啡就脚底抹油开溜了。 等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史蒂夫才松开了手,问出了那个迟到许久的问题,“托尼,你怎么知道那照片是巴基拍的?” “他一进来就站那窗户边抽烟,除了他还有谁能拍到洛基从你家后街走过去?”托尼咬了一大口吉士堡说话模糊不清的,“也就他和洛基对Gossip girl最热衷,洛基还不至于让人拍自己出现在布鲁克林的照片发给GG。”史蒂夫点了点头,也就相信了托尼的说法。托尼倚在史蒂夫怀里,很快解决掉了迟到的午餐。 “慢点吃。”史蒂夫给托尼端来杯可乐,托尼也不跟他客气,就着史蒂夫的手就喝了一大口,还没缓过劲来就差点没被史蒂夫的说教噎着,“总是吃这些还是不太健康,下次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托尼暗自翻了个白眼,也没开口反驳,只是假装狼吞虎咽,点着头搪塞过去。 吃饱喝足,托尼也就有精力调戏起史蒂夫了,金发阿尔法哪里受得了这个,没一会儿就已经起了反应,却还是矜持着,“别这样,托尼,待会儿不是还要去威彻斯特城堡参加派对的吗?” “就是个生日宴,白衬衫黑西装能花几分钟?”托尼调侃道,“是你说的这两天家里没人,我才跟你来的。不办点正事,可对不起我被Gossip girl盯了这么多天……”

宴会,没有人不喜欢宴会。但今天似乎有点出乎意料,刚被抢了未婚夫的小J,失魂落魄地赶去机场,也不知道是不是想离开这个伤心地?希望J以后还能好好和孤独男孩做朋友,或者说去恶少J已经做好了另结新欢的准备了?等等,这金发小家伙似乎有点眼熟呢……你还真是没让我失望呢,W!XOXO, Gossip girl!

看到图片里把金发欧米伽抵在墙上咬耳朵的巴基,洛基差点没被气出心脏病来!他这头还在为怎么对付沃辛顿三世绞尽脑汁,巴基倒好,前一秒还跟着排兵布阵,一转头居然先赶架子去通敌了!这些阿尔法怎么他妈的就是管不住屌呢!洛基气得够呛,刚想呵责半天想不出个对策的手下们,一回头却撞进一人怀里。一天之内撞到两个人,洛基觉得今天的自己简直点背得喝凉水都能塞牙了,刚想破口大骂哪个不长眼的,却发现来人是多日不着家的索尔。金发王储扶了洛基一把,帮他整理了一下胸前乱了分寸的蝴蝶结,“怎么了这是?有什么要紧事能让我的王妃这么着急?” 洛基瞄了眼甜点架上空了的一层,随口诌了一句,“没有马卡龙了!” 索尔也没多想,爽朗地哈哈大笑,“欧米伽多吃点甜的好,这种事交给管家就行了,你可是我未来的王妃,何必什么都亲力亲为!”索尔让管家去厨房端点马卡龙过来,便将洛基拉到一边,“父王的身体状况你是知道的,我晚上还有点要务需要处理,就不陪你去威彻斯特城堡了。帮我跟兰谢尔先生和泽维尔教授问好,对了,顺便帮我选一份礼物送给寿星。他们家的孩子太多,我总是分不太清。” 洛基近乎乖巧的点了点头,露出了最为完美的微笑,“好的,我会为斯科特少爷选一款适合他的礼物的。” “辛苦你了。”索尔亲吻了一下洛基的额头,微微一笑,“你的礼服晚一点范达尔会送过来。”洛基点了点头也就算是回应了。围在桌前享用下午茶的欧米伽们都惊叹着王储和王妃的相敬如宾,只有洛基毫不掩饰地朝索尔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亲吻额头?你当我今年六岁吗! 心里清楚索尔今晚可不是真要处理什么狗屁政务,但作为阿斯加德王妃,洛基也知道自己没有多少选择的余地。其实自从得知自己日后会嫁入阿斯加德皇室,洛基和索尔的关系就不如童年那般好了,大多时候只是做做给外人看的表面功夫,装出点恩爱有加的模样。见洛基如此大度,索尔更是心安理得地变本加厉,情人换了一波又一波,洛基对此心有不满,却也没抱怨什么,毕竟提出开放式恋爱的是自己,这会子闹起来就显得小家子气了。如果仅仅是索尔不喜欢洛基也就算了,但索尔就是用那带着浓浓爱意的蓝色眼眸看着洛基,人前说着最甜蜜的情话,人后便晾着洛基,家能不回绝对不回。索尔总是很霸道,又品味欠佳的决定洛基的穿着,也不管洛基愿不愿意。好在今天来送礼服的不是霍根那种啃不动的硬骨头,风流如范达尔,绝对算是好说话的类型。他不仅会陪洛基一起嫌弃王子殿下的品味,偶尔甚至还会在索尔不出席的场合,偷偷帮洛基换掉礼服。 看到满屋子的欧米伽,自诩风流倜傥的范达尔只是微微勾起嘴角,保持着贵公子该有的风度,直到目光锁定在未来的阿斯加德王妃身上,那双天生犯桃花的眸子才彻底亮了起来,金发阿尔法不紧不慢地行了个优雅到都有点做作的礼,摆出自以为最具魅力的微笑,亲吻洛基的手背,“日安,王妃殿下。许久未见,您还是如此的优雅。” 洛基抚摸着怀里的黑猫,点了点头也就算是回应,范达尔似乎也没在意未来王妃的冷淡。在场人太多,范达尔倒也有眼力见的没开那个如果有一天洛基的皇室婚约解除了就要娶他的玩笑,只是微微一笑,命人打开礼盒。盒内简单的三件套西装外加长款外套,洛基看也没看,就连那双做工精致的纯手工牛津鞋也提不起洛基半点兴趣。范达尔心里清楚,谁让洛基有劳菲这么个时尚总监老爸,这些司空见惯的百搭款自然入不了洛基的眼。兰谢尔家的晚宴明天自然是会见报的,范达尔就是有再大的胆子也不敢在这种场合给洛基瞎换礼服,“礼服确实素了点,但你一定要摸摸这个。” 洛基瞄了眼范达尔递来的那条花纹精美的流苏围巾,看起来兴致缺缺地摸了摸,冷淡地回了一句,“手感倒是不错。” “那是自然,这可是羊绒加丝的。”范达尔郑重其事地将那以墨绿色为主色调的围巾披到洛基颈上,借着这个动作凑到洛基耳边压低声音来了句,“喜欢吗?特地给你挑的。”说完,又故意大声来了一句,“王子殿下特意交代,只有爱马仕才配得上你的身份。” 洛基被范达尔逗乐了,却也只是早已习以为常般地微微勾起嘴角,接受欧米伽们众星捧月般地应和,他们无时不刻都在表达着有多么羡慕洛基既能拥有嫁进皇室的荣光,又能拥有王子殿下的万般宠爱。洛基对范达尔的眼光非常满意,即使只是在索尔选的基本款上多添了条看似微不足道的围巾,也让整个礼服增色不少。在洛基享受围巾的完美手感的同时,范达尔也自然而然地接受了欧米伽们的邀请。范达尔人才刚坐进沙发,围在身边的欧米伽们立马让本就半敞领口的金发阿尔法成了风月场里的浪荡子。这个凑过来喂马卡龙,那个恨不得钻进范达尔怀里,也就在这一瞬间洛基被灵感击中,抬手遣散了欧米伽们,直到茶会厅里只剩下他和范达尔两人。洛基这才起身,伸手帮范达尔整理了一下被欧米伽们扯乱的领口,直视范达尔的眼睛,“谢谢你送的围巾,我很喜欢。” 范达尔丝毫没有懊恼于失去一次左拥右抱的机会,反倒像松了一口气,微笑着用那极具贵公子气息的语调来了一句,“墨绿色特别称你的眼睛。” “如果索尔也能有你这么好的品味就好了……”洛基心里自然清楚范达尔对他的感觉,也知道这完全是可以利用的,虽然看似风流,但范达尔总是对欧米伽们保持着该有的风度。 范达尔轻咳一声,避开了讨论索尔,“下次你该试试藏蓝色的礼服,双排扣外加双温莎结,一定很适合你。”范达尔低头看了眼,揪着他裤腿的黑猫,顺势蹲下将小家伙抱了起来,挠了挠Loptr的下巴。黑猫也难得没有造次,舒服地发出呼噜声,“怎么养了这么久还不见胖?” “妙尔尼尔总是欺负它,又怎么会有食欲呢?”洛基低垂眉眼看似落寞地打着看似无关紧要的暗喻,他相信范达尔一定明白他的意思。 果不其然,范达尔看向洛基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心疼,但依旧保持着该有的绅士风度,微微一笑,“若是能博您一笑,范达尔愿效犬马之劳。” “真的吗?”洛基近乎惊喜地抬起头,绿色眸子里透着难以掩饰的感动,“那真是太谢谢你了……” “我说过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即使是……”范达尔顿了顿,单膝跪地亲吻洛基的手背,“即使是为你献出生命也在所不辞,我的女王陛下。” “咳,范达尔,戏过了。” “抱歉,你刚说需要我帮你什么?”

兰谢尔,不知道上东区贵族们听到这个姓氏作何感想?也许想到的是马克西莫夫、丹恩,甚至泽维尔。但据我所知,在上世纪拥有这个姓氏的人还不配踏足上东区半步,而如今埃里克·兰谢尔已经完全扼住了上东区的喉咙——红毯和聚光灯。除了兰谢尔家,谁家的生日宴会有红毯?即使只是生日宴,只怕也是整个上东区最高规格了吧!但也别只顾着为寿星庆生,今天可是W回归上东区的日子,听说已经有人事先准备好了W最爱的厄瓜多尔红玫瑰?对了,别忘了剔除花刺。可别怪我没提醒你,要是入不了W的眼,把玫瑰花砸你脸上,疼的可是你自己!XOXO, Gossip girl!

洛基满意于范达尔的办事效率,短短一个小时范达尔已经搞定了邀请函,穿着风骚的捧着一大束厄瓜多尔红玫瑰大摇大摆地在红毯上晃了足足两分多钟,恨不得昭告天下今晚有大事发生,这才依依不舍地进入威彻斯特城堡。谁都知道沃伦·沃辛顿三世向来来者不拒,约他出去只需要一束玫瑰花,这不是摆明态度要拿下刚刚回归上东区的沃辛顿三世是什么? 然而,短短半小时后,范达尔就无功而返。 “对不起,这忙我帮不了。”范达尔把那一大束玫瑰花丢进一旁的垃圾桶,向酒保要了杯龙舌兰缓缓。 “怎么了?”洛基微微皱眉,抿了一小口马提尼,“那个小欧米伽丑到让范大少难以下咽?” “那小金丝雀漂亮得说是天使下凡都不过分,但你知道的,我向来不喜欢逼迫小欧米伽。”范达尔一口干了那杯龙舌兰,示意酒保再来一杯,他勾起嘴角,手搭上洛基的肩,“那只金丝雀儿胆子小得,我花都没递出去,就吓得差点没哭出来。看着就让人没食欲……” “你确定?Gossip girl上说沃辛顿三世以前可是交际花呢!” “交际花?”范达尔微微挑眉,朝吧台另一边的一个欧米伽抬了抬酒杯,“我记得也是,以前我在酒吧遇到,还请他喝过酒。就是不知道怎么离开了一段时间,性子都变了。” “会不会是装的?” “看着不像,那种程度不是装得出来的,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就连斯科特那种向来不掺和这些的人都出来帮他解围了。” 洛基眉头微皱,不对啊!难道Gossip girl真的不是沃辛顿三世?洛基还来不及深入思考,手机提示音带来了Gossip girl的推送。

晚上好,上东区贵族们!晚宴可还满意?我一直以为所有人都会喜欢,但……看起来我们的King T对这种级别的晚宴没什么兴趣,没有出席也不知道是被哪门子“政务”给绊住了?XOXO, Gossip girl!

图片上的金发王储搂着不知道哪个嫩模还是十八线女明星,笑得令人讽刺。洛基几乎在一瞬间红了眼眶,范达尔还没来得及查看消息,只觉得洛基不太对,偷瞄了眼手机屏幕上Gossip girl的推送,吓得用最快的速度夺了洛基的手机,顺势将已经没了反应的洛基扶了起来,“天晚了,王妃殿下。您多喝了几杯,想必累坏了。我这就送您回去。”话音未落,范达尔只是起身一招手的功夫,霍根和沃斯塔格就带着便衣隐藏在舞池中的阿斯加德卫兵出现了。 然而他们还是低估了Gossip girl在上东区的影响力,推送刚出前后不超过一分钟,兰谢尔手下那群记者已经端好了长枪短炮准备就绪,见到洛基一出威彻斯特城堡便蜂拥而上,问着不合时宜却又不在乎得到答案与否的问题,也就只有范达尔还能保持微笑,以无可奉告把记者们挡回去,尽力不让王妃被记者们拍着。好容易把洛基护送进车里,为了保险起见,范达尔也跟着坐了进去。霍根和沃斯塔格则分别上了前后两辆车,三辆车瞬间行成护送车队,不容置疑地将洛基带离“险境”。 范达尔这才刚关上门,就被黑发欧米伽扑了个满怀,向来高高在上的未来王妃哭得梨花带雨,揪着范达尔的衣角哭诉着阿斯加德王储的无情。范达尔心痛不已,却出于身份悬殊没法多说什么。范达尔从没见过洛基这样,最起码他印象中的洛基不是这样。由于这桩皇室婚约,洛基每年都会在阿斯加德小住一段时间,这也就意味着范达尔几乎每年暑假都会见到自己心仪的欧米伽。直到去年洛基的父亲劳菲结束第四段婚姻搬回纽约,借着回归晚宴提议让正在耶鲁攻读国际关系的王储索尔搬来和洛基同住,勉强算是培养感情。范达尔作为索尔的好哥们兼护卫,自然而然地有了更多见到洛基的机会。 洛基更是从小就被劳菲以未来王后的标准来培养,吃穿用度都要最好的,简直是把富养欧米伽的观念坚持贯彻到底。劳菲虽然不靠谱,连做个时尚总监都是挂名的,但好歹靠前夫们的抚养费和信托基金也够维持上流社会的生活。劳菲这人啊!不亏待自己,也绝不会亏待儿子,毕竟儿子洛基也是他炫耀的资本之一。以至于洛基从小身边就被奢侈品簇拥,溜须拍马、阿谀奉承之辈更是不计其数,也直接导致未来的阿斯加德王妃被生生惯出了这般娇纵任性的脾气。但自从知道自己要和索尔同居一段时间培养感情之后,洛基就赶紧装出了一副乖巧可人的模样,深怕惹王储半点不快,这要是在上东区解除了婚约,作为康兹坦斯Queen的洛基·劳菲森还不颜面扫地,从此连第五大道都不敢去,全靠网购度日?看洛基过得委曲求全,范达尔也是敢怒不敢言。阿斯加德王室人丁不算稀薄,但作为奥丁的长子,索尔理所当然占据了王位顺位继承权第一的位置,在成年的那一年就已经被立为王储。即使阿斯加德已经改制为君主立宪,但王室依然代表着国家形象。索尔一旦登基,剑术超群的范达尔理所当然会沿袭父亲的爵位,成为索尔的侍卫长。范达尔预见得到自己的“晚景凄凉”,洛基若是过得幸福美满也就算了,若是索尔伤了洛基的心,范达尔在宣誓效忠之后,当真是帮洛基的立场都没有了。 如今美人在怀,愣是连风流多情的范达尔也没敢搂住洛基的腰,只是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洛基抬起眼,那双翡翠绿的眸子凝满泪水,突然环住范达尔的脖颈就想索吻。 “洛基!别这样!” 范达尔努力拉开自己和洛基的距离,后者反抗着,啜泣着眼底凝着泪,却强忍着不让泪水滚落下来,“我就这么不着阿尔法待见吗?索尔人前和我亲近做做样子,人后见都不愿意见我。你也……这样。范达尔你不是说过什么都愿意为我做的吗?” “是。我是说过这个。”范达尔近乎痛苦地推开了洛基,俯身将那充当披风的长款外套捡了起来,将因为啜泣而发抖的阿斯加德王妃裹住,“但……洛基,你我都心知肚明,如果今晚我趁人之危碰了你。明天早上等你清醒过来,一定会后悔的。洛基,我不想你恨我。” 洛基怔怔地盯着范达尔好一会儿,才神情复杂地倒在座椅上,“为什么……为什么索尔要这么对我?” 范达尔苦笑道,“你知道以我的立场,我即使知道也不能说对吧……”洛基那双漂亮的绿眼睛灰蒙蒙的,似乎对范达尔极度失望,也不再多说什么,愤愤地把那条墨绿色的围巾丢范达尔脸上,气鼓鼓地扭过头看向窗外,拒绝继续交谈。范达尔叹了口气,轻抚着围巾那柔软的质地,“睡一会儿吧,我们得绕一会儿,甩开记者才能回去。”洛基没搭理他,只是默默拢了拢外套,闭上了眼。看着洛基的睡颜,范达尔轻轻叹了口气,手上难以抑制地抚摸着那条围巾,上头残留着黑发欧米伽的气息,很淡很淡,却意外让人着迷。范达尔犹豫了片刻,郑重其事地将围巾叠好,收进外套的内侧口袋里。 车绕行了曼哈顿大半圈,才回到了洛基的住处,为了防止被记者团团包围,车直接开进了地下车库,范达尔刚想唤醒洛基,车门却被不容置疑地打开了。金发王储俯下身,小心翼翼地将自己心爱的王妃抱了出来。 范达尔刚想开口,却被索尔一个眼神制止了。直到把洛基送回房,换过睡袍,掖好被子,索尔才从房间里出来。刚关上门,迎接他的就是范达尔的一记重拳,金发剑客一把揪住了王子的衣领,“你到底想伤害他多少次?这才不到一年,希芙、阿莫拉还不够吗?这次又是谁?简·福斯特?那个当红女星?” “我伤他的心?”索尔没还手,只是抬手抹掉嘴角的血迹,简直不可理喻地盯着范达尔,“你他妈的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这点破事戳破了,谁都没脸。洛基不就是为了你,才来跟我提什么‘开放性恋爱’的么?” “什么?”范达尔整个人都懵了,难以置信地盯着索尔,“开放性恋爱?你他妈的究竟当我是什么人啊!洛基是你未来的王妃,我有再大的胆子也不敢玷污他。” 金发王储似乎没想到居然还能来了这么一出,张了张嘴,近乎沙哑的开了口,“我一直以为是你……你和洛基从小就谈得很来。”索尔沉默了好一会儿,突然意识到问题所在,“奥丁的胡子!不是你,那他妈的是谁?詹姆斯·巴恩斯?” 范达尔还没从前一秒的震惊里缓过劲来,感觉又被闷头一棍,他艰难地扶着额,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范达尔觉得自己几乎要被这两不省事的家伙气死,“巴恩斯?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你怎么不明白呢?洛基爱的是你,自始至终都是你。” 索尔陷入了沉默,过了好一会儿才艰难地开了口,“他和小时候真的变了很多……既然他爱的人是我,为什么跟我提要保持‘开放性关系’?” 范达尔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因为你说过,你想要一个善解人意的王妃,而我们都知道洛基不是。” “那又怎么样?我喜欢他,并不是因为他善解人意……” 索尔反驳道,却被范达尔打断了,“所以……你到处沾花惹草是为了测试洛基还是你心目中的那个洛基?” 索尔耸了耸肩,没有回答,望向洛基房门的海蓝色眼眸,分外的温柔…… 当然,洛基对此一无所知。即便故意在索尔面前装睡,可不意味着洛基今晚就一定睡得着。洛基伸手摘掉了眼罩,将同样清醒的Lopter抱进怀里,抚摸着黑猫柔软的皮毛,洛基这才觉得稍微舒服了些。翻身下床,拿过手机,打开了Gossip girl。页面上索尔幽会女明星的头条已经被刷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金发尤物——

视频里沃辛顿三世从泳池里爬起来,浑身湿透的欧米伽显得无比狼狈,半长的金发滴着水,湿漉漉的贴在粉黛未施的小脸上。注意到有人偷拍,金发欧米伽极度不悦,“拍什么拍!有意思吗?好!我今天就让你们拍个够!”说着,他脱掉那完全湿透了的礼服外套往地上一丢,扯掉领带,用最快的速度解开扣子脱衬衫,大大方方地向所有人展示自己背后的羽翼纹身,“来!继续拍啊!怕什么,又不是没看过!GG上我沃伦·沃辛顿三世的丑闻还算少吗?我说过很多次,我对康兹坦斯的王位没兴趣!非要斗个你死我活才开心是吗!”沃伦只怕今天被刺激得够呛,一肚子火气,一瞬间被点燃了,他随手指了好几个躲在人群里畏畏缩缩的欧米伽,“你,你,还有你,当年不都是我的小跟班吗?跟了洛基也不过是换了个主子,装什么清高!还有你们那些阿尔法,当年哪个没送过我玫瑰花,巴巴的要做我的不二臣……”话音未落,闻讯赶来的寿星斯科特·萨默斯及时出现,脱下自己的外套将发小包裹住,制止他再爆出什么不得了的料。沃伦虽找回了那么一点理智,但还是挣开了斯科特,一把抢过了某个人的手机,面对镜头笑得一脸摄人心魂,“劳菲森,你想要战争,好!我沃伦·肯尼斯·沃辛顿三世他妈的就是战争!”说罢,他按下了三秒后自动上传的按键,随手将手机丢泳池里。视频画面一转,手机自然下坠,溅起了一片水花,画面这才彻底黑屏……

评论区掀起了一系列激烈的探讨,甚至开了赌盘压洛基和沃伦谁能在这场王位争夺战中获胜。大抵是洛基很多辉煌战绩发生在Gossip girl出现之前,重回康兹坦斯之后,洛基又在索尔面前扮起了“乖孩子”,很多人都淡忘了洛基的疯狂。而沃伦一直以来都无所顾忌地以Crazy Bitch形象示人,Gossip girl上的他更是声名狼藉,即使离开的这段时间长到足以让所有人都淡忘了他,但在回归上东区的第一天就掀起了如此轩然大波,着实让很多人将他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都翻了出来。如此一来,洛基竟出乎意料地落了下风。 洛基当然不可能在这种事情上处于弱势,他粗略计算了一下差额,用最快的速度给自己下了注,这才准备给自己手底下那群Mean girls发信息,询问今晚到底发生了什么,然而信息都还来不及发出去,Gossip girl的提示音再次响起,洛基赶紧点开软件查看消息——

Oops!王储身边换了新人,又丢了护花使者。看来今天不是L的幸运日,但只怕也不是W的。谁能想到,Queen L和Queen W也有被算计的一天?在此我也只能奉劝各位上东区贵族们,以后出门还是先看看星座运势的好!不过话说回来,L今天退场是不是有点太过仓促了些,没看完恶作剧的结局就走,只怕不是王妃殿下的作风。倒是W没让我失望,即使湿了羽毛,你还是我最爱的小猛禽。我说过,我不是唯一一个期待Queen W回归的人,但不代表所有人都期待。据我的一位线人爆料,L的MG团今晚甚至都还没来得及采取行动,那……是谁胆敢对L盯上的人下毒手,我就不得而知了!线索带到,也是时候说晚安了!还有,睡前别忘了看看明天的运势,可不要穿错了幸运色!XOXO, Gossip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