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塑 1.0

  狮子和狐狸,适合做爱。

  白桃花茶的味道好像太浓了。

  躲在镜框后面的眼睛眯起来,盯着刚刚进门、现在还在和其他人闹的孔雪儿,嘴角的弧度又再向下撇了一点。

  “你选了我的想要的part!”

  孔雪儿指着许佳琪,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相当生气,许佳琪惊讶起来,“你想要的不是第二首的rap吗?”

  “没关系,”她伸手勾上孔雪儿的手,在她坐下来的时候把人往自己这边带,“没关系。”

  真要不行的话我会罩着你,不过你自己的实力足够,我也相信你能做得很好。

  白桃花茶的味道更近了些。

  她抿了抿唇,最后还是凑了过去。

   “等会来我房间。”

  

  狮子不会放过自己看上的任何猎物,更何况一只虚有茶表的,憨笨到让人怀疑本体是不是猪的狐狸。

  “不要咬耳朵……”

  她叼着白色狐耳的耳尖尖研磨,和平时不同的、尖锐的犬牙压着毛发下的一小片肌理,惹得被她圈在怀里的人不住打颤。

  “但你其实还是挺喜欢的,”她顺着颤抖小腹向下探进白色内裤,不出意外地摸到一手湿润,“不然也不会湿成这样。”

  “呜…”

  “发情期到了为什么不来找我?”说到这她又隔着衣服捏上已经挺立发硬的乳尖,“前两天我就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了。”

  清甜的白桃花茶,她本来不会喜欢但又确实已经喜欢上的味道。

  “你宿舍的那两位都没发现吗?”

  “没…”海鱼和飞禽又怎么闻得到陆生动物的味道?

  狮子尾巴不怀好意地绕上怀中人纤细的腰,毛茸茸的尾端在大腿根部和阴部来回轻扫,捂在小腹处的手明显感觉到手下的肌肉在加速抽搐。

  “要高潮了吗?”

  她靠下来,唇贴上白皙脖颈,浓重的白桃花茶味灌入鼻腔,混着孔雪儿压抑不住的喘息声一起,有点上头的趋势。

  

  狮子尾巴在孔雪儿就要高潮的前一秒停下了,要去不去的临界感压缩着孔雪儿的理智,她泪眼汪汪地朝喻言看过去,对方脸上没什么表情,但已经开始泛红的眼睛和身后顶着她腰眼的发烫硬物说明她正在被情欲烧断理智保险丝的边缘。

  “姐姐…”她喊着外务节目里对喻言的称呼,声音像是掺了蜜,柔软的狐尾缠上狮子的腰。

  “快点操我嘛。”

  

  她的憨笨狐狸在床上一向喜欢大开大阖的姿势。

  腿打得很开,卡着她的腰,稍微用力一点就能顶到最深的位置,然后换来一声让人酥了骨的呻吟。

  又或者后入,白色的狐狸尾巴随着顶腰摇摆着,尾巴根沾染上交合时四溅的透明黏液,向上是刻骨的腰线和形状分明的蝴蝶骨,汗珠顺着线条滑落,但总会在落在床单之前被她吻去。

  还有最近喜欢上的抱操,明明身高差不太多,却意外的喜欢挂在她身上,说什么这样能离得更近一点。

  都已经是负距离了,要想再近一点,是想要我把你给吃了吗?

  她用力抽动着腰,“滋滋”的水声淹没在孔雪儿愈发大的呻吟声里。狐狸被操得哭红了眼,全身都泛着粉色,眼尾被情热烧得通红,半阖着眼看人的时候无辜又勾人。

  “呜…要、要到了…呀,不要、不要顶那里…”

  甬道开始加快收缩的速度,挤压着她的下体和剩余不多的理智,而她的狐狸在这会又开始向她讨要拥抱。

  “喻言…嗯、要抱…”

  那副天真又无害的样子是彻底压垮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到后来也记不太清到底孔雪儿高潮了多少次和自己射了多少次,总之从她体内退出来的时候,连带着一大片白浊也跟着被带出来,把床单弄湿了好大一块地。

  但由于做了很久已经很累了,她懒得动弹更懒得挪窝,干脆就把被子压在床单上,又扯了对床的被子过来,盖住她和孔雪儿。

  “你这几天晚上都过来吧,”她圈着昏昏欲睡的孔雪儿,自己的眼皮子也开始打架。

  “发情期总得找人解决,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