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糯米丸 39

* 次日中午。 片场附近一家餐厅,陈伟霆和何雨萱面对面坐着。

“他和你在一起,我一点儿不惊讶。” 何雨萱喝了一口饮料,慢悠悠地接着说到,“啦啦队、模特儿、明星——他一贯如此。” 陈伟霆点点头,“你觉得你跟其他人不一样。” “我追的他。”何雨萱微微一笑,“我们两个想事情的方式很像,他就像是一个男版的我。” 陈伟霆不以为然地笑笑,招手向服务生要冰块,“‘很像’又不能当饭吃。” “是。很像唯一的好处,是我很容易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想说什么?” “他现在爱你在兴头上,你有没有想过五年十年之后会怎样。我猜,你比我更清楚他迷恋你什么。” “连‘现在’都没有的人,十年之后,就不劳你操心了。” “你有没有怀疑过,他对你的容忍度,其实没你希望的那么高?你最近接触的制片,你猜他知道后会是什么反应?” “看来你真的很关心我。” “刘昊然爱你的时候,总会让你觉得你很重要,但是。。。你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陈伟霆低头用刀叉,唇边一抹浅浅的笑意,“有没有可能。。。那只是对你。” “你当然会这么想。”何雨萱耸耸肩, “那我问你,为什么已经不是秘密了,他在公众场合还是极力避免出现在一起?”她优雅地用纸巾擦手指。“为什么吴叔叔的电影,哪怕所有人都觉得合适,演员都不能是你?”她抬眼盯着陈伟霆,“他爸爸的每一次重要活动,凡是有点关系的都会去捧场,但是你一次都没去过?” “因为我不是三岁小孩儿,不会因为随便那个前女友挑拨几句就会觉得他不爱我。” “你心里知道我是对的。” “如果你非要这样想我也没有办法。” 陈伟霆的手机恰当地震动了起来,他低头看一眼消息,对何雨萱笑笑,“好了何小姐,我已经浪费了一顿饭的时间了。如果没有别的事的话,我们就——公司再见吧。” 他招招手,“服务生,结账。” * 何雨萱走到门口等司机泊车的时候,一辆白色SUV缓缓落下车窗,陈伟霆戴着墨镜,一手搭在窗沿上。 “我只有一件事不明白。” “如果他是你说的那样,为什么你又这样苦苦抓着不放。”

* 陈伟霆没回剧组,因为晚上时尚杂志有大型活动,他请了假,下午没有排戏。 更重要的是,他需要有个人在身边,一秒也等不了。

* 时尚活动的大部分嘉宾下榻同一个酒店,刘昊然跟一个影视公司的老总有合作要谈,知道那边也会参加就特地来得早了一些。 谈完出来的路上,常丝把房卡给他,“你房间。。。”她说了一半,似乎犹豫要怎么表达好。 “算了。。。别忘了谢我。”

* 刘昊然穿过套间客厅的时候就已经从若有似无的香水味中隐隐预感到什么。 果然,推开卧室的们,陈伟霆握着手机毫无防备趴在他床上酣睡,身体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刘昊然的目光顺着塌陷的腰线向下走,掠过被牛仔裤紧紧包裹的挺翘的臀、肉感的大腿、修长的小腿和纤细的脚踝。 更不要说整间卧室都是他的味道。

刘昊然走到床边揉揉他屁股,把他整个人翻过来抱到怀里。 “嗨大明星。” 陈伟霆半梦半醒,含糊地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他低头亲他耳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好像不是你的房间吧?” 陈伟霆迷迷糊糊哼哼了两声,伸个懒腰,乳尖不经意蹭到他身体。“我男朋友。。。有事在路上。。。唔。。。可不可以。。。先在你这里睡一下。。。” 刘昊然又摸他屁股,情不自禁低头吻他, “那你男朋友什么时候到?” 陈伟霆委屈地皱眉,“要好久。。。”说着翻个身把脑袋埋到他怀里,声音里意外地带着点疲惫,“好困。” 要不是早习惯他这样不要钱一样勾引又没事人一样睡过去,刘昊然肯定不会在这当口放过他。可看他那副贪睡不肯醒的架势好像真的累坏了,不由生出许多恻隐之心,低头揉揉他耳垂,“你睡。”

* 其实本来下午准备让人上楼开会,但是因为不速之客的到来干脆作罢。 刘昊然打几通电话,刚刚熟睡的人突然考拉一样趴到背上,痴缠吻他后颈。

“等一下。”刘昊然打开airpods盒子迅速挂上耳机,侧身抓住身后人的腰把他往怀里带。 人坐到他左腿上,嘴唇近得呼吸都缠在一起。 刘昊然把自己的话筒摁了静音,指节轻轻划过他侧脸,声音又轻又冷静,丝毫没有被情欲干扰的痕迹,“今天怎么了。” 陈伟霆避开他的抚摸,烦躁不安地把脸埋到他后颈,看起来急需被他的味道包裹才能舒服一点,“你看我怎么了。。。就是怎么了。。。” “唔。。。” 刘昊然的手指贴着他的脊柱一路下滑,弄得他忍不住打了个小小的激灵,紧接着下半身被裹住,被很有技巧地揉弄,他把下巴抵在他肩头,卧室顶的吊灯晕成一团光雾。 “呃,呃。。。” 刘昊然的气息如此靠近。

刘昊然捏着他后颈欣赏他的失神的样子,极有耐心地从左边吻一下,右边吻一下,趁他半张着嘴湿漉漉伸进去挑逗他舌头,边弄边轻轻在他小腹上画圈, “有求于人的时候,态度是不是该礼貌一点?” 陈伟霆没好气抬眼望他,伸手扯开他手腕, “我自己有手。。。你。。。唔。。。” 刘昊然娴熟地在他下面套弄,侧过脑袋舔他耳朵,“有手还睡到我床上啊?” “唔。。。”陈伟霆上下两处都被照顾得周到,也顾不得他还在通话中,很不给面子地趴在他肩上肆无忌惮地呻吟,仿佛存心拆他的台,“啊。。。啊。。。呃嗯。。。” 叫声越来越不像话,刘昊然看起来却并不怎么慌张,一边轻轻抚着他的裸背安抚,一边镇定地跟电话那头把事情交代完全。

挂掉电话把人抱到枕头上,两条长腿已经迫不及待地勾到他肩头,刘昊然单脚着地,屈膝跪在床上,一只手垫在他腰下面,一边照着饱满的臀肉抽打, “知道谁的电话么,叫成那样。” 陈伟霆一边拿脚跟来回摩擦他的肩一边眯着眼按摩自己的乳尖,“又不是每个人都变态到录下来还听我。。。唔。。。” 刘昊然又一巴掌落在他肉滚滚的屁股上。 他抓着刘昊然的腰窝坐起来挂到他身上,牙齿轻轻咬他耳朵,“变态,死流氓,色鬼。” 两只手盘到他脖子后面仰着下巴索吻,刘昊然耳边只剩下淫靡的水声和怀里人呼吸急促的气音,陈伟霆意乱情迷,无意识地在他背上乱抓。 他左手放下来摸摸小腹,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刘昊然舔嘴巴,“好想怀孕。。。” 刘昊然就着两人相连的姿势把他放到床上,手掌抚过乳尖引得人一阵颤栗,口气温柔像在诱骗小孩,“怀孕很麻烦的,很长时间不能拍戏也可以吗?” 陈伟霆闭着眼睛享受灭顶般的快感,仰起脖子贴在他身上,又一次跟他舌头缠在一起,“是你就可以。。。”

* 天色渐暗。 陈伟霆窝在枕头里玩iPad,瞥见刘昊然拿温水过来,把平板递他手里。刘昊然从后面环住他的腰,他眼皮都没抬靠他身上喝了几口,然后懒洋洋抓起平板继续。 看他那副冷冰冰的欠搞劲儿一回来,刘昊然就知道人已经缓过来七八成。 刘昊然把手放进他T恤里摸他后腰,“听说V杂中午临时跟你约了出发前来房间采访?” 陈伟霆的注意力本已回到屏幕上,闻言抬头看他,眉毛微挑, “怎么,有问题吗?” 刘昊然低头看眼手表,“半个小时。” 陈伟霆两手垫在脑袋后面,躺在枕头上看他,是他不爽的时候专用的表情,“闲聊几句而已,需要准备很多?” 刘昊然食指放到他腕上画圈,“知道要带摄像机进房间,还来跟我发情?” 陈伟霆把平板扔到一边。 刘昊然放软了语气,“不是那个意思。” “你自己心里清楚。” 他盯着刘昊然眼睛看了五秒,转头拿手机,语气冷得像冰,“你取消我的采访。” 刘昊然抓他的手,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你喜欢他们这么拍你是不是?” “怎么,我喜欢让你不爽了?” “他们拍我,碍着刘总的面子了?” 刘昊然深吸一口气。 “我没取消。” 两个人沉默地对视,卧室的空气像要凝固住了一样。 床头柜上的手机震动。 陈伟霆无声地吐了口气,冷冷地瞥一眼,“你先接那个吧。” 他下床,捡起脚踏上的衣物,把背转向刘昊然,一言不发走向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