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丸 32

* 酒店。 趁对面演员去洗手间,刘昊然拿起手机。 来之前收到ins的推送,陈伟霆今天早上在排练,中午不到就放了一张在家里游泳池的自拍。 这么早收工,不像他风格。 隐隐有些放心不下。

电话拨出去,等了快一分钟才听到人声,有点不耐烦的:“怎么了。。。” 刘昊然心下一惊。 不对。 这个声音。。。 听起来他像在浴室。 这个声音。。。 不像刚睡醒。

像脱离了地心引力,悬浮在半空中的,急躁又压抑,虚弱又隐隐透着兴奋。 正想着,那边又不经意地从唇间泄出一声轻叹,“嗯啊。。。” 这太明显了。 刘昊然再熟悉不过的。 突然明白过来ins的用意,他没心情继续面试。

* 15分钟后,别墅。 刘昊然推开门,室内的暖流扑面而来,裹着一点餐桌上极淡的青柠香味。 恰逢菲佣休半天假,偌大的三层别墅透着股严丝合缝的静谧。 除了。。。

刘昊然靠在门上,歪着脑袋屏息凝神听。 “嗯。。。嗯。。。嗯。。。哈。。。啊。。。” 顶层卧室,不甚真切的,微弱的,被快感碾得像在破碎边缘的呻吟。 这幢房产层与层之间隔音本来很好,架不住刘昊然耳力极佳。 刘昊然取下平光镜放在鞋柜上,几乎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循着声音一步步上楼,本来模糊的呻吟声渐近。 走到卧室门前,刘昊然突然滞了下脚步。 卧室的门半掩着,陈伟霆半跪在床尾塌着腰,一手扶着床脚的软榻、一手握着按摩器尽情地揉弄着自己的后穴。察觉到他来,透着门缝掀起眼皮,懒懒地瞥他一眼。 这人明明眼周已经被情欲顶得泛起一层薄薄的雾,望进眼底却是冷冰冰深不见底的湖。 之后便当刘昊然不存在,自顾自地埋身到更猛烈的一阵快感当中。

刘昊然的神色愈发阴沉。 刘昊然这个人,被拱得起火,耐心反而出奇地好。 进门之后第一件事——径直走向窗边,拎起落地灯旁边的扶手椅放到床边,坐下。 长腿交叠,好整以暇靠在椅背上,歪着脑袋,看。

“呃嗯。。。。。呃嗯。。。。。呃嗯。。。。” 陈伟霆一点也不介意被他欣赏,反而加快了进出的频率,当着他的面爽得不能自已。 玩具带来的快感毕竟有限,特别是他又一向在性事中被极尽宠爱。 不过一个变量能让他的快感瞬间放大很多倍,那就是——刘昊然在场,

* 刘昊然在海外出差的时候,无论多忙,听到他哼哼唧唧打来都会放下手边的事。 他明知道刘昊然只是听见他喘都会心痒得受不了,故意给他听全套。 一想到刘昊然在听,就忍不住爽得浑身发软。 刘昊然的耐心好像取之不竭,哄着他刺激到顶点射出来还不够,听着他发泄之后在靠枕上睡舒服了,才放心挂电话。

不过那是分隔两地。

* 而在一起的时候,当着刘昊然面玩道具的每一次,几乎都是因为有情绪。 这次也不例外。 因为知道刘昊然不喜欢。 不喜欢才给他看。

* “呜。。。。呜啊。。。。。嗯啊。。。” 他微张着唇,亮晶晶的舌尖挂在外面,迷离着双眼欲求不满地摁着按摩器碾磨着下身那处敏感点。 嫌力度不够,不耐烦地抓着刘昊然的胸口的衣料做支点,仰着脖子开始新一轮加力的抽插。 刘昊然一言不发,站起身一只手托住他后腰,面无表情盯着他看。 陈伟霆得寸进尺地搭上他脖子,把一部分重量靠在他手上。随着抽插的节奏,紧致的身体像潮水一样起伏。 “呃。。。。呃。。。。。呃。。。。呃嗯。。。。”

好难受。。。。。想要再多一点。。。。。。 环在腰上的手下移,从他手里握住了按摩棒,前面已经抬头的下体被修长的手指拢住。 陈伟霆跪不住,整个人都交付到他怀抱里。 两根手指捏着他下巴迫使他抬头,声音冷静一如往常,“看我。” 他的操作下快感一浪盖过一浪,陈伟霆脑子完全停摆,懵懵抬眼望向面前的人。 后穴的刺激与前面的高潮精准地同时到来,他觉得仿佛从高处坠落,其间是眼前一片白,什么都看不见,然后被人稳稳接住。

* 刘昊然取出沾满了黏液的按摩棒,拿纸巾包了扔到脚边。 “嗯。。。。嗯。。。。唔。。。。。” 他气还喘不匀,瘫软地靠在刘昊然肩上,大拇指暧昧地压着刘昊然胸口被他的东西弄脏的地方。 刘昊然把他手拿开,把外套丢到地毯上,一手轻轻给他捋背。 看他还有力气把手乱放,捏他下巴逼跟自己对视。 “舒服了?” 陈伟霆意乱情迷地拿着他的手往自己腰上摸,“唔。。。。” 刘昊然把他的手甩开,让他坐好,弯下腰看他眼睛。 他声音很平和,脸上也没什么明显的情绪。 “既然你男朋友也可以把你弄舒服,那就让他来。以后我不管你了。”

陈伟霆用过的sex toy在刘昊然这里统称”你男朋友”。

* 陈伟霆并不接茬,摇摇晃晃地坐起身,左手抓着刘昊然的小臂,膝盖顺着刘昊然的长裤滑进他两腿之间,大腿内侧抵在最要命的位置掂着摇两下,而后悠悠然把唇贴到刘昊然耳边。 “不管我。。。那你硬什么?”

* 陈伟霆被摁在了靠枕上。 有人一手握着他白面团一样的两瓣臀肉大力地揉弄,一手解开他上衣扣子,低头埋进他胸前,用舌头翻来覆去碾磨淡红的乳首。 陈伟霆眯着眼睛虚软地陷在靠枕里,恹恹地蹙眉,“刘昊然。。。你属狗么。。。”

刘昊然吻到肚脐以下的时候,身下的人承受不住地一阵颤栗,邀请似的抬着腰蹭他,下身也再一次抬起头来。 他右脚脚跟难耐地来回蹬刘昊然的背,手指插到他头发里,嗓子都变哑,“刘昊然。。。我要。。。。嗯呃。。。我要。。。” 刘昊然却想起什么似的,陡然停下了亲吻,凑上来一根手指轻轻点在他唇上,面无表情地放轻声音。“嘘。”右手温柔覆上他小腹,贴着他鼻尖耳语,“你宝宝要听见了。” 陈伟霆欲火焚身顾不得,仰着下巴贴他,“。。。。你快一点。。。。” 刘昊然托着背抱他到大腿上,让他扶着自己的肩,一丝不苟把穴口揉软。 “呃。。。。呃啊。。。。” 陈伟霆已经被揉得受不了,看刘昊然还在小心检查,难耐得直接推开他的手,扶住他的下身抬起臀慢慢坐下去。 餍足地眯起眼睛,“唔。。。。。” 刘昊然气不打一处来,“你。。。。。” 他还嫌不够,扶着刘昊然的肩开始缓慢地摆胯,用挺翘的屁股翻来覆去地顶弄摩擦他的下体和囊袋,贪婪地索取着快感。

。 。。。。。 被他拿屁股蹭的感觉实在太过于爽了,刘昊然忍不住握着他的腰享受了二十多秒才动作。

“。。。你。。。你他妈。。。” 忽然被抬起屁股把腿扛到肩上,陈伟霆被抽走了发力点,烦躁得忍不住要发脾气。 刘昊然终于忍不住露出一点揶揄的笑意,低头温柔啄他嘴巴。“轻点儿。。。。夹坏了你怎么怀妹妹?” “。。。你想得。。。嗯啊。。。” 剩下半句话被刘昊然猝不及防的挺入湮没了,陈伟霆倒抽了一口气之后就识趣地死死搂住他的脖子。 刘昊然转身托着他的屁股把人顶在衣柜上,陈伟霆半张着嘴巴勾住他侵入的舌。 之后便是唇齿相缠,与灭顶般的快感。

* “呃。。。。。唔。。。。唔。。。。” 刘昊然托着他屁股,另一只手轻轻揉他后颈,“乖。。。呼吸。。。你这样一会儿要难受了。” 陈伟霆全身瘫软地趴在他肩上,两颊晕着不自然的潮红,涎水拉着丝滴在刘昊然衬衫领子上。 感觉到包裹着自己的甬道开始有节奏地收缩,刘昊然转身把他抱到床对面的排柜上,拎着他的膝弯把他两腿张开靠到自己肩上,就着两个人相连的姿势,从膝盖开始,一点一点往里面吻,舌尖一寸一寸舔舐他潮湿的肌肤。 陈伟霆叫不出来,摸着他的背皱着眉小声哼哼。 “嗯。。。嗯。。。” 刘昊然继续向下,舔到大腿根的时候,陈伟霆的脚趾不受控制地蜷起来。 他已经软得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任凭刘昊然重新把自己抱起来侧着脑袋轻轻舔耳垂,他虚软地靠在他身上,在他绵密的吻中痉挛着射出一小股一小股的白浊。

* 刘昊然在穿衣镜前又要了他一次。 这天下午后半段的记忆模糊成一团光影,他甚至讲不清这第三次是怎么开始的。 他只记得他在地毯上,刘昊然喂他喝水,从后面轻轻抱着他的腰给他按摩。 对,按摩。然后他又想要了。 他记得自己像只小兽一样勾着腰蹭刘昊然,他趴到刘昊然大腿上,刘昊然把他压到地毯上。 刘昊然捉着他后腰让他可以看见镜子里的自己。 他记不清那次做了多久,他只知道最后自己快要死掉了。 刘昊然从后面把他抱起来,眼前的一切都变成模糊的光圈,他的精液一股一股地喷到镜子的桃木边框上,刘昊然低头吻在他右肩。 然后一切都在眼前融化掉,他无意识地下坠,坠入漫无边际的柔软。

* 六个小时后。 Sophia把托盘送进卧室的时候陈伟霆还没醒。 看起来他像刚洗完澡,迷迷糊糊被刘昊然圈在怀里吹头发。 Sophia把带滚轮的玻璃餐桌移到床边,把托盘上的食物——香菇鸡丝虾仁粥、培根和鹌鹑蛋做的牛油果、鲜红的草莓和切了片晶莹剔透的猕猴桃——一一摆到桌上,然后跟刘昊然示意,转身出门。 关门的时候刘昊然正面对面搂着腰把人抱到枕头上,下楼时听见房间里传来的黏黏糊糊极其暧昧的呻吟,她忍不住嫌弃地摇了摇头——怀个孕而已,至于惯成这个样子? 五天里少说有三天,早餐吃着吃着就吃到大腿上了,哎呦呦,还喂。又不是没长手。 漂亮是漂亮,再漂亮也不能这么惯着啊,把他惯成什么样子了。 都不知道怎么在外面拍戏的。

* 房间里,刘昊然正给人喂粥。 刚开始喂的时候可能是给抱醒了,抬起眼皮懒懒地瞥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闭上眼任他抱着一口一口把粥送到嘴巴里。 他的德行刘昊然再清楚不过,这时候换勺,一准儿偏开脑袋装睡。

刘昊然喂完粥把碗放一边,食指点他后颈,“知道你醒了,起来,水果自己吃。” 不理人,翻个身,背对着他接着睡。 刘昊然给气乐了,从后面搂着他肩膀,嘴唇轻轻蹭他后颈,“我人也赶回来了。。。”点点他小腹,“。。。火也帮你泄了,怎么还这么不给面子。。。嗯?” 见他不理睬,又坏心眼逗他,“我见个松导推荐的人就这么闹情绪,我要面试十几二十个的,你准备次次这样折腾我?” 陈伟霆懒洋洋转过身,漂亮的下三白眯起来盯着他,刚醒的鼻音粘连又懒散,“。。。是我绑你回来的?” 刘昊然气得笑,恶狠狠捏他鼻子,“你还有脸讲?怀着孕还敢把那玩意儿往里放?怀之前怎么说的?” 陈伟霆知道理亏,红了耳尖,转过脑袋闷闷地小声嘟囔,“那你别管。。。” 刘昊然凑过去从后面搂他腰,低头咬咬他耳朵,有些无可奈何,“你生我气,就跟我吵架,讨厌我去,可以打电话叫我回家。你这样。。。。我会很担心很担心。。。” 说着有些疲惫地把脸埋进他颈窝,“我要知道你会这么闹情绪,别说面试了,我拿到这部剧一开始就会把它卖给别人。” 陈伟霆心下一动,好几种情绪涌上来,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伸手跟他回握。 刘昊然把他搂得更紧,长长地叹了口气。

两个人无言地抱了好久,刘昊然才缓缓开口,扣他手指,“不问问我面试怎么样?” 怀里的身体僵了一下,然后不声不响掰开他的手。 刘昊然厚脸皮地又抱上去,毫无察觉似的贴着他絮叨,“李X,27岁,山东人,以前搭过戏吧?对他印象怎样?戏好么,人看着还可以,松导也挺喜欢他。。。” 烦躁的情绪又被勾起,陈伟霆还是不想听,拨开他的手,掀开被子想要下床。 刘昊然一看真惹急了赶快搂着腰把人摁住,“好了好了。。。对不起。。。”

把下巴放到他肩上,突然意味深长地叹口气,声音听着怪委屈,“你不待见,那只好再去物色新的姜宁人选,毕竟周玉和姜宁的戏很多,如果磨合不顺利,那真的会很麻烦。。。” 陈伟霆一怔,转身过身呆呆地看着他。 刘昊然终于忍不住笑,有点蓄谋已久终于得逞的得意,低头宠溺点他鼻子, “怎么,听常丝说我选角,都不问问她我为哪个人物选角?” “你也。。。” “我想说的,可你也没问我啊。。。。” 陈伟霆脑子里像放鞭炮,炸得乱七八糟。 他那次在刘昊然办公室看完就好喜欢周玉的本子,跟刘昊然撒娇打滚软磨硬泡,可是刘昊然一直跟他打太极,每次一提就顾左右而言他。 他知道刘昊然对和他一起拍戏都有犹豫,所以也猜到可能他会倾向另选其人。 最近刘昊然打电话开始变得频繁,这就是项目开始上轨道的讯号。 再加上今天打给刘昊然偶然被常丝告知在给新剧选角,通常刘昊然只会为最重要的角色这么郑重地约人见面。。。所以他就。。。。

思绪被刘昊然突然的敲脑袋打断。 刘昊然拉他的手,“请松导的时候,他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周玉的人选他定。我说可以啊,只要其它资方没意见。” “所以。。。你猜他跟我要了谁?”

“我很贵的。。。你预算够吗?” “不够的话。。。换种方式支付吧。。。”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