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丸 30

VIP观影厅。

影院的隔音很过硬,一墙之隔的主放映厅载歌载舞,这里却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得见。

“出去。”

陈伟霆长腿交叠,闭着眼睛靠在扶手椅上,中指轻轻揉自己眉心。

他声音很轻,因为刚刚坐得太久又带一点点倦意。

刘昊然跨一步蹲到他身前,手掌慢慢摸到他大腿根,抬眼看他,眼睛里的光像月亮揉碎了撒进海里。

他微微挑眉,声音低得很好听,”根本不想我出去——干嘛嘴硬。”

陈伟霆皱眉,脾气很大地甩开刘昊然的手,右脚紧接着就要蹬刘昊然的膝盖——但还没来得及发力,就被刘昊然牢牢握住了黑色长袜包裹着的细脚踝。

陈伟霆手肘支在旁边的软扶手上,几根手指撑着太阳穴,微微睁开眼看刘昊然,对视了半晌,”狗仔怎么不把你堵死在澳门。” ‘

刘昊然轻轻松开他的脚腕,站起身来。一只手撑着座椅的扶手,弯下腰跟他对视,眸子里闪烁着浅浅的笑意,”当然是因为我保密工作做得好。”

旋即低头,食指托着陈伟霆的下巴,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下来。

‘ “你。。。滚。。。唔。。。”

陈伟霆反应过来就开始要推他。

刘昊然完全无视他的反抗,一心一意在他嘴巴里攻略城池、越吻越深。一只手伸到背后,轻轻托着陈伟霆的背把他抱着靠到椅背上,卷着他的舌尖,翻来覆去地搅拌、吮吸、舔舐。另一只手顺着小腹摸到他胯下,轻车熟路地揉弄他鼓起的一团。

“呜。。。嗯。。。唔。。。”

他太知道怎么让身下的人舒服了——陈伟霆一边蹙着眉拿膝盖顶他,一边被吻得涎水都挂不住,顺着软软的唇瓣流出来。

刘昊然单膝撑在座椅上,低头吃他的口水丝,把他的手挂到自己后颈上,鼻尖温柔顶他鼻尖,哄他,”威廉,我人现在都在你身边了,还不肯消气?”

陈伟霆喘得厉害,半张着嘴,温热的气息全喷刘昊然脸上,明明被吻得身子都软了,推他的手也使不上力,嘴上还是顶不饶人,”不是有听话的在澳门。。。人都洗好了脱光了送到你。。。唔。。。你床上。。。”说着水汪汪的眼睛上下剐了刘昊然一圈,”你特地跑来这里要我。。。干嘛。。。” ‘

刘昊然了然地笑,”今天早上就为这个发脾气?”垂着眼睛拿食指隔着衬衫绕着他乳尖慢悠悠划圈,”我明明是受害者,被吓得不轻——你都不担心我,还要跟我生气?”

‘ 陈伟霆试图挣脱刘昊然的怀抱,结果被压回来接着吻,本来一口气儿就没缓过来,这下更是把回嘴的话都断成了好几段,”你跟我装什么可怜。。。唔。。。我又不是没见过。。。。。。”

‘ 刘昊然置若罔闻,低头托着他的膝弯抬起他大腿,然后向下摸到屁股,陈伟霆手难耐地抓着旁边的座椅靠背,仰着下巴承接他的吻,”候易隆那个孙子。。。倒是会摸你的胃口。。。从脸。。。到身材。。。都照着你最喜欢的。。。挑。。。。唔呜。。。。。。”

‘ 刘昊然刚刚猝不及防摸上他下体,大拇指肚摁着在马眼上捻了几圈,陈伟霆立马就受不住了,陡然发出一声甜腻的呻吟,眼眶也一下子跟着红了。

刘昊然低头看他:”威廉,气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他手还放在那里,陈伟霆被握着还敢逞强,眼尾泛红,歪着脑袋,一双美目水光潋滟地凝视他,唇角揶揄地勾起,”我说的哪句不对。。。你心虚什么。。。嗯。。。”

‘ 他右侧大腿还被握在刘昊然手里,突然被刘昊然一拉,他就被刘昊然托着屁股抱起来。

陈伟霆低头拿指尖摸刘昊然的下唇,”这就急了。。。”

刘昊然一手放在他后腰上,一手捏住他下巴看进他眼睛里。

“那天晚上,我进房间看到有女人在我床上那一秒,就开始录像,下一秒,就打座机叫工作人员和安保,当天就查出是哪个酒店人员动了手脚,还跟警务局的人录了口供。”说着大拇指指肚蹭他下唇,”你是真的信不过我,还是说气话?——要不要调资料给你看?”

陈伟霆怔怔地看着他,也不知怎的,突然心里堵得厉害,伸手使劲儿推他,挣扎着要下去,”你惹的风流债,关我什么事。。。你放手。。。”

刘昊然下意识就箍紧他要不让他逃,两个人仿佛近身肉搏。

陈伟霆真的不高兴了,即便身上仍是发软,依旧皱着眉让他离自己远一点,”你滚。。。”

刘昊然把他摁住低头吻了两口,看他喘得不舒服,眼睛又泛上一层红,像只委屈的小兔子,骤然心软,舍不得继续。

搂着他的后腰一下一下给他顺背帮他把呼吸缓下来。

陈伟霆闹着别扭推他,”你。。。滚。。。。。”

刘昊然像给小猫剪指甲一样握住他不听话的手。

低头看着他沉默了两秒,叹了口气,缓缓开口。

‘ “前天晚上音浪的人去酒店找我谈事。”

他语气一下子变沉静,陈伟霆察觉到了变化,一时有些无措。

“叫一瓶了酒,服务生开的。”

“我晚上要给吴庸打电话,不想沾酒精,所以没怎么碰。”

“我的那杯被人落了药。发现房间里有人之后才知道。”

刘昊然感觉到怀里的人身体随着他的讲述渐渐绷得越来越紧。

‘ “他们太下流,本来不想。。。可是。。。”刘昊然停顿了一下,低头吻了吻他头发,”我想得简单了。早知道你要从别人那里听到,还不如从我嘴里——我道歉。以后不瞒着你了。什么事都第一个让你知道,好不好?”

陈伟霆低头,眼睛避开他直视,嗫嚅着开口,”你。。。”

刘昊然体察到他的情绪,仰头亲亲他嘴巴,轻轻拍他的背,”都说了没事。”

侧头咬他耳朵,放在背上的手一路游走下去摁在他的的臀缝上,笑,”。。。你跟我生气,背着我跟小帅哥跑出来看电影才有事。。。。”说着鼻子蹭他耳垂,”怎么还想起喷香水了,嗯?三个小时呢,不怕身体会受不了?”

“唔啊。。。。”陈伟霆手勾他脖子上,被摸得忍不住翘起屁股蹭他手心。

他一只手把刘昊然往自己胸口摁,餍足地眯起眼睛,”管天管地的。。。你要不要试试。。。现在怎么让我受不了。。。嗯?”

刘昊然顺从地把头埋到他胸前,用舌头玩儿他左胸的那粒小小凸起,感受它渐渐股起来的样子,陈伟霆手胡乱摁在他后颈上,仰着脖子呻吟,”嗯。。。哈啊。。。。”

刘昊然托着他的腰,一边解他黑衬衫的扣子一边沿着小腹向下吻,吻到一半不忘抬头欣赏他埋在情欲里的样子——他整个人都湿漉漉的,眼睛到嘴唇再到脖颈到锁骨都湿。

刘昊然情不自禁勾着他的肩把他压回来吻,一边吻一边弄他下面,”。。。早就想我了是不是?”陈伟霆被他吻得上不来气,撑在他胸口止不住地喘。

刘昊然不依不饶地托着他下巴继续盘问,语气像诱哄小朋友,”早晨起来就想我是不是?”

陈伟霆臣服于欲望的时候坦诚得可爱,想也没想就承认,”。。。嗯。。。”握着他的手摸自己,软趴趴挂在他身上蹭他,一刻不被疼爱都难受到疯掉。

*

两个人在离结尾还有半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偷偷溜回了主放映厅,刘昊然锁骨上带了一圈浅浅的牙印——刚刚威廉高潮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他这种时候习惯性张开嘴巴咬着刘昊然身上任何能咬到的地方——纯粹被他宠得太惯了,任何难受的时候都习惯性地连接着他的身体要安慰。最后射出来的时候全被刘昊然接在手心里——他哪里还知道他们在什么地方,只顾着埋在刘昊然胸口喘,一边喘把刘昊然的手指放到自己嘴巴里吃——刘昊然抱了好半天,清理干净之后确认他身上的汗都落了,才披上外套带他回来。

*

陈伟霆怔怔地盯着大荧幕——再好看的剧情他都没办法看进去了,他现在根本没办法集中精神。

刘昊然坐在他旁边,他看了一眼刘昊然,刘昊然身上好像装了什么感应系统一样,一眼就知道他要什么。

刘昊然默不作声把他们两个之间的扶手搬上去,搂着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左手裹住他的圆翘的臀,右手覆在他的乳尖上轻轻揉捏。

大屏幕上的光影飞速切换,刘昊然托着他的后颈低头偷偷跟他接吻。

这个宝贝娇气得厉害,刘昊然也从来没舍得让他忍过,放映厅里全是人,忍了一会儿,还是甜腻腻叫出了声。

“唔。。。。。。”

刘昊然也不介意,让他趴在身上,一下一下轻轻顺他起伏的背。

陈伟霆被吻得坐不住,像条刚化成人形的小蛇趴在刘昊然肩上,意乱情迷地贴在他耳边,”刘昊然。。。你这个混蛋。。。”

刘昊然笑着轻轻捏了一下他屁股,伏下身来轻轻勾他下巴,”好意思讲。。。小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