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花

马超X曹丕

曹丕闲步走至府中廊下时,远远便听见一人正在高声言语,快步前进几步瞅见亭中梅树下立着一名少年儿郎。 “这中原的景色果真与西域大不相同啊,这梅开得多艳。”那人话音未落,觉察身后有人,转头便瞅见立于廊下的曹丕,“这中原的少年都生的如此水灵吗?” 曹丕皱了皱眉,傻子才听不出这人言语中的调笑之意,但本着来者是客的想法,还是收敛了眉目上前问道:“请问阁下是?” 曹丕走到那人跟前才发现此人足足高出了自己一个头,继而颇有些嫉妒地瞅了眼那人孔武有力的臂膀。他明明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多少,怎生如此强健。 “我是马超,昨日刚到洛阳,曹司空让我住在他的府上。”马超看这位小公子衣着华丽,举止从容有气度,自然是这府上的公子了。 曹丕也介绍了下自己,二人便愣在梅树下。 曹丕面上尴尬,便邀请马超到自己屋内饮茶。 马超很高兴地应允了:“早听说你们中原人都是以茶待客。” 二人在曹丕屋内坐定,侍女们端上沏好的茶水。马超端起来一饮而尽,饮罢还砸吧砸吧嘴。 曹丕看见他的动作,觉得滑稽:“孟起兄觉得如何?” 马超摇摇头:“忒寡淡,没喝出滋味。” 曹丕轻轻一笑,拢起袖子端起杯盅,道:“我们饮茶讲究小口细品。” 马超看着曹丕的唇轻轻地靠着杯,饮了小小一口,自己也似懂非懂地跟着学,但看曹丕这般动作,觉得很是从容地替,而自己效仿的时候总是做作拿捏。 马超正学着品茶,突然看见曹丕眼睛目视前方,眼中隐隐有期待的光芒。马超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原来是侍女们端上了果盘。 圆形果盘里摆放着几种水果,曹丕将葡萄转至马超眼前,献宝似的说道:“孟起兄常常这个,葡萄甘甜美味,好吃得很!” 其实马超对于葡萄没什么兴趣,在他们那儿,每年葡萄丰收的时候,多得吃不完,从小吃到大有点腻味了。这次进京,也带了不少葡萄,听说中原这儿的达官显贵很喜欢。 可是马超看见曹丕期待的眼神,还是剥了一颗。 预料中的一般味道,比起现采现摘的差远了。 “葡萄我从小吃到大。我家那儿有几百亩的葡萄架,每年丰收的时候葡萄吃都吃不完。为了避免浪费,我们都把葡萄当饭吃,尽量在它们烂掉之前把它们都吃完。”马超不以为然道。 曹丕瞪大眼睛消化着“把葡萄当饭吃”这六个字,不由得羡慕起来:“多得吃不完啊?真好,我只有每年这个时候才能吃到一点。我看了一些书籍,说用葡萄籽可以种出葡萄藤,葡萄藤可以长出葡萄,我试着种过,根本就没有长出葡萄。” 曹丕失望地说起自己种植葡萄失败的经历。 马超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觉得这人真可爱。 “我车上有一些葡萄籽,是我那儿最茂盛的葡萄藤的籽,应该会好种些,等会儿我拿给你。”马超见曹丕欣喜,自己的心情也明朗起来,“只不过也别抱太大希望哦,在你们这儿不知道能不能种的成功,当然我希望可以。” 果盘里剩下的东西也就是一些甜瓜蜜枣之类的,看得出曹丕都非常喜欢,马超也就没怎么吃,“你吃啊,你不是很喜欢吗?怎么不吃?” 曹丕被戳破了心思,面上有些窘迫,“我是很喜欢。可是这是招待你的,我怎么能多吃呢。” “别计较这些,我在家那儿经常可以吃到啊。”本来马超想说来我家玩就可以吃到了,可是转念一想,二人毕竟还是不同的阵营,日后关系也不知如何,若是曹丕真的到了他那儿,怕不是中原攻破西凉作为胜利者去的亦或是西凉战胜中原,曹丕作为俘虏被押送到那儿去的。 怎么说都过于沉重了。自己现在才见曹丕第一面,二人便这么融洽,也是有缘,日后的事情日后再说。 马超看见桌上放着的弓箭,问道:“哟,你喜欢射箭?” “特别喜欢,你可别小瞧我!我剑射的可好了。” 马超见曹丕还挺争强好胜,讲的脸都红了,便笑着应了他。 二人聊着聊着竟已接近黄昏,彼此相谈甚欢,便约着明日到街上逛荡。 洛阳城真是繁华,商贾络绎不绝,街上熙熙攘攘,二人并排走着,突然曹丕盯着一个小物件走不动道了。 原来是套圈圈游戏的奖品,一只小兔子。 曹丕见马超也停下来,脸顿时涨得通红。 “你喜欢这个?”马超偏着头问他。 “没有!男子汉大丈夫,怎么会喜欢这种女娃娃的玩具?”曹丕嘴硬。 “老板,来十个圈!”马超接过套圈,付了银钱。 从小骑马射箭玩的非常溜的马超,这套圈游戏不在话下。 曹丕抱着马超赢来的小兔子,通红着脸,嘴上说着不喜欢,手却在暗中挠着小兔子的软毛。 “我厉害吗?”马超故意讨功似的问曹丕。 曹丕扭头不答,飞快地向前走着。 “等等我!”马超没见过这么别扭的人。 只不过,真的很可爱呢。

近日二人交往甚密,经常一起吃饭聊天。 马超此番是客居,大概半把月就要回西凉,在这曹府里住着虽然安稳,但马超却有派亲信探听朝中情况。自己在来时便觉得父亲此次用意不寻常。说实话,他挺想快些逃离这是非之地,他明白洛阳虽然繁华,但注定不是他的久留之地。可是他却没想到自己在这儿碰到了曹丕,这个表面上一本正经实际上非常天真烂漫的曹府公子,每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当日用完晚饭,马超觉得无事可做,便踱步来找曹丕。 在门外马超竟听见屋内有女人的声音。 “这小子?”马超心下疑惑,“办事窗户都不关吗?” 马超不懂什么“非礼勿视,非礼勿听”,他从窗户向屋内看去,只看见曹丕在推这那个女人,而那个女人扭着身子往上凑。 那个女人的穿着?西凉人? 马超心下有了计较,莫不是有人想硬塞一个西凉人在曹府? 这或许是一盘棋,还是一盘对西凉有益的棋。 但是马超觉得自己看到曹丕那推拒的样子,当做无事发生转身就走,自己是做不到的。 “你做什么?”马超把曹丕拉到自己身边,只见曹丕满脸通红,嘴无意识地张着,身体也很烫。马超察觉有异,拿起桌上的茶闻了闻。 是一种西域的媚药。真是阴损的招数。 马超冷冷地呵走了那个女人,自己扶着曹丕躺在床上。 “好热,我好热。”曹丕喃喃道。 “热,热就把衣服脱了。”马超伸手除去了曹丕的外裳。这药的药性看起来烈得很,曹丕的里衣已经被汗水浸透。 “我好难受,孟起兄。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曹丕拧着眉头,攥着床单。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马超听说这种药会吸人阳气,若是不及时排去,怕是没了半条命。 马超伸手握住曹丕挺立的阳根,轻轻地上下撸动。 不多时曹丕便去了一次,药劲仍是凶猛,曹丕全身都被汗浸湿,里衣紧紧地贴着皮肉,马超早就感叹曹丕肤白,可是这样一看确实给自己十足的冲击,这种画面真叫人血脉喷张。 马超觉得自己身下之物也有抬头之势,索性也除去了自己的衣物,伸手探入曹丕的后穴,出人意料的是那处已经十足水润,一边紧紧地包裹着入侵的手指,一边分泌出更多的蜜液。 曹丕嘴里溢出难以抑制的呻吟,他感觉自己此刻是舒服的。 马超让曹丕背对自己,此刻曹丕也就这样乖乖地任他摆弄,扶着自己的物事马超试着顶进去,可是总是不得其法,在那处打滑。曹丕感受到那儿被反复捉弄,急得扭着臀,马超也心下烦闷,大掌一拍,和曹丕的臀肉碰撞发出一声脆响。 “啊!”马超整根没入,曹丕难耐地痛呼,马超身下那物大得很,满满当当地撑开那肉穴。 曹丕知道现在在动作的那人是马超,他没有拒绝,因为他对马超心存一份好感,那日在树下见到马超的时候,自己明白二人是两个世界的人,但还是忍不住想要靠近。他的臂膀当真是孔武有力,不知他的臂膀,他的整个身体都是非常健壮的,现在他把自己抱在怀里,他的那物事在自己身体里,那个长度和直径,真是傲人真是让人很难忍受。 但是曹丕心里明白,此刻的自己是喜悦的。他挺起上半身,双手往后揽住马超。马超被他这个动作鼓舞了,身下的挺动更加迅速,他啃咬着曹丕的脊背,看着那雪白细腻的皮肤泛起了糜烂的粉红。 突然曹丕感到一阵酥麻感从已经麻木的小穴中传来,呻吟顿时高了几个度。此时的爽利感已经盖过了疼痛,马超卯足了劲往那处冲刺,曹丕只能无力地瘫软成一滩水,马超尚有余力地腾出手揉搓着曹丕的性器。 二人折腾至酉时方歇,总过做了几次谁也记不清了,曹丕只觉得自己的燥热愈发消退,但是下体被精液塞得满满当当的,完事之后二人便相拥而眠了,谁也没有力气起来整理。 第二天曹丕睡到辰时才醒,浑身酸的像是被马车压过。身侧的人已经没了踪影。 “这马孟起”,曹丕心中愤愤。 马超天未亮便醒了,悄声地离开了曹丕的卧房,心中五味杂陈,这些人背着自己搞这种勾当,或许只是一盘大棋中的一个小棋子,自己什么都不懂,就算知道了,也不能做什么,此地不宜久留了。 只是临走前,还是想再见他一面。 “马孟起,你好大的胆子!”曹丕仰着头,捏着马超的衣袖,嘴上却是狠狠地说道,“你做了些什么事?” “事出紧急,若不解了那药,对身体的伤害很大。”马超如实说道。 “你们西凉人想搞什么?”曹丕盯着马超。 “曹子桓,我对天发誓,我对于昨天的事情毫不知情,我对于他们的想法更是毫不知情。”马超吸了一口气,“我要走了,我是来和你道别的。最近我们相处的很愉快。但是,曹子桓,我希望你明白,他日我们要是在战场上相遇,我马超,定然不会手下留情。” 是对敌人的提醒吗?还是一种温柔的警告呢?马超摇了摇头,自己肯定说不出柔情的话,但是面对这个人,自己是真的很不舍。

——————————————————

“叔父被曹操这个贼人杀害了!” “什么!曹贼!我定取你狗命!”马超大怒,决意亲自帅兵讨伐曹操。 万军阵前,曹操叫阵喊道:“马儿!你父亲就是想得太过了,这才梦断九泉!” 曹操说什么马超都不是很在乎了,反正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斩杀曹操。 他看到了骑着马在曹操身侧的曹丕,他穿着盔甲,面容更加成熟了,眼神很锐利地盯着自己。 “杀过去!斩了曹贼!”马超一骑当先,杀出一条血路,直奔曹操。 这时一匹白马突然横断在马超面前,挡住了马超的去路。曹丕挥舞着长枪,和马超兵器相接。 “不管是谁,只要是敢跟父亲作对,我一定不会放过他!”曹丕恶狠狠地道。 “那也要你有这个本事啊,曹子桓!”马超咬着牙。 二人交锋了五回合,曹丕终是不敌马超,被手下掩护着逃过一劫。马超也不追赶,扬起长枪继续厮杀。 “真想把你打晕了,带回西凉,曹子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