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有尽

“子桓。” 司马懿起身,走至门前正欲推门而出之时,曹丕突然叫住他。“先生,丕还有一事不知。” “何事?”司马懿很自然地回头,发觉曹丕已在离自己极近的地方,他的手撑着门框,把自己困于他胸前的方寸之间。他虽然才十七岁,身量却已长齐,笼罩在他的身子下的司马懿觉得有几分压抑,不自觉地喃喃一声,“子桓?” “仲达。”曹丕应得很快,悄悄改换了称呼,“我想你了。”曹丕轻轻贴近司马懿的耳朵,吐出的热气全部扑在司马懿的脸颊,一如此人现在所散发出的危险与热情。 司马懿无法拒绝。 再次缓过神来的时候二人已经倒在床榻之上了,司马懿衣衫半解,迷迷糊糊地承受着曹丕猛烈的吻。 曹丕总是吻得热烈,探入口腔的舌头一如他的为人一样强势,上下翻滚间直把人弄得缴械。 “先生这就去了啊。”曹丕盯着司马懿湿漉漉的放空的双眼调笑道,“这么敏感,这段时间都没有自己弄过吗?” “别…别这样叫我。”司马懿伸手想捂住自己的脸,却被曹丕攥住了双手。 “有想着我自己弄过这儿吗?”说罢曹丕的一根手指便已没入司马懿身下的小穴,穴肉紧紧地缠上来,“很热情呢。” 司马懿觉得难耐,刚刚发泄过的他在曹丕的撩拨下又硬挺起来了,他的一只手摆脱曹丕的束缚往身下那物探去。 “不乖,仲达不可以自己玩哦。”小动作里面就被曹丕发现了,继而两只手被掰到头顶,用一根细绳绑了起来。司马懿不满地扭了扭腰,在曹丕眼里这简直就是火辣辣的邀请,他二话不说便又探入了两根手指,就像粉红的花朵努力地盛放,小穴儿收缩着吞纳曹丕的三根手指,肉壁紧紧地吸吮,渴求着更大的物事把它们狠狠贯穿。 曹丕忍得辛苦,扶着身下那早已硬挺的物件顶了顶司马懿的穴口,“啊……” “仲达”曹丕解开司马懿双手的束缚,抓着他的手腕往自己的物事够去。司马懿触及这滚烫的物件顿时红了脸,“先生,摸摸我嘛。”手被曹丕拉着环着握着他的器物,思及一会儿自己要用身下的穴来容纳这般热烫粗大之物,司马懿又羞又喜,霎时忘了自己身处何处,只觉得快活极了,竟就这般兴奋地射了出来。 “噗嗤。”曹丕乐了,“仲达对丕很满意啊。” 看到司马懿这般热情的反应,曹丕也不再忍耐,托着沉甸甸的物事一寸一寸地破开身下人紧致的菊穴,缓慢的顶入带来的是漫长而极致的快感,“啊……大…好大…”司马懿仿佛身处云颠,手紧紧攥着床单,他不满现在这种姿势,他想看着曹丕,他想看着他的脸。司马懿扭过头去索吻,二人唇齿相接,曹丕索性一口气将物事埋了进去,“啊……好涨…太大了……” “今天怎么这么浪?”一吻结束后曹丕还依恋地撮了一下司马懿的唇,微微红肿着的粉红唇瓣沾染了晶莹的液体,分外美丽,“出太多了可不好哦。”曹丕用绳在司马懿又翘起的物事上缠了几圈,在顶端轻轻地打了个结。 “啊…不要……难受啊…”最敏感的部位被束缚着,最敏感的地方被充满着。 穴肉不知餍足地绞着硬挺的物事,待司马懿适应之后曹丕便开始动作,司马懿敏感点长得浅,用手指抚慰都可以触碰到,可是曹丕偏偏不随他愿,总是大开大合地动作,那滚烫物件总是与敏感处堪堪擦过,“啊……”司马懿软着腰在曹丕怀里扭着。 这样来来回回十几次之后,司马懿似乎突然间有了力气,他用手撑着曹丕的腹部,直立起自己的上身。 这样就可以看着他的脸了。 “原来仲达喜欢这样啊。”曹丕对于今日司马懿的主动很是高兴,他的手扶着司马懿的腰,他偷偷地使坏,轻轻地掐着腰间的皮肉,感受他身体的律动。 司马懿挺着上身上下活动了几下,都怪曹丕的物事太过粗长。用这种姿势,处于上方的人很难让它顶着那销魂处,上下的耸动只能让酸痛的腰更软,不一会儿司马懿就撑不住了。他俯下身子亲了亲曹丕的嘴,在他的耳边轻轻的湿乎乎的喘着。 “子桓。” “帮帮我吧。” 要命。 曹丕捏着司马懿的腰,将他轻轻托起,继而放手,来回多次,次次狠狠顶在他的敏感点上。 “啊啊…啊……”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射……”司马懿大叫。 曹丕搂着司马懿,转换了个体位,二人相对而使,司马懿跨坐在曹丕的部件上,全身的重量几乎都依托于这一处坚硬,“太深了…这样太深了…唔……”他小声呜咽着,下身承受着猛烈的插干。 “我们一起。”曹丕含着司马懿的嘴唇,吐着气音,说着只有最亲密的情人之间才会听得到的话语,“仲达,我们一起。” 说罢他便又开始了一阵狂风暴雨般的顶弄冲刺,在快到顶端的时候他解开了司马懿物事上的束缚,“啊……”那可怜的物件颤抖着吐出稀薄的白色液体。 曹丕承受着后穴壁肉的疯狂收缩吸吮,在最后一个深顶之后将滚烫的热液深埋于司马懿的体内。 事成之后二人皆是大汗淋漓,他们相拥着侧躺在床榻上,曹丕的物事还埋在司马懿的身体里,感受着高潮的余韵。 他坏心眼地动了动,果真收到了司马懿迷迷糊糊的若干声轻喘。 继而他轻轻地叹了叹气,低头亲了亲司马懿的额头,喃喃道:“仲达,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吗?” 司马懿睁开眼睛,丝丝缕缕的青烟从桌上的檀木香炉中冒出,整个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异香。 “来人,再加一些香。”司马懿清了清嗓子,沉声唤道。 “父亲。”司马师推门而入,站在桌前,“这西域来的异香能让生人与亡魂在梦中相见,这是违背天道的,自然对人有很大的损害。父亲还是少用为妙。” 说罢,他抬手往香炉里倒了一杯茶。 “他走了太久了,我只能靠这点香来看看他。”司马懿说着。 “父亲是说…先帝?”司马师问道。 司马懿并不回答他,继续喃喃道:“我也活得够久了,够了,真的够了。我现在记忆衰退得厉害,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言至此处,司马懿突然激动起来,“可是我不想忘记他!近日不知是否是我用这个香过于频繁的缘故,他的脸愈发模糊。是他不愿意见我了吗?” 司马懿突然重重地垂下手,“我们分开二十五年了…太久了…他大概早就进了轮回了…我到了奈何桥边…也是寂寞啊…二十五年……大概…生生世世都不会再相见了…” 一滴清泪从司马懿的眼角滑落。 “子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