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事吧?”

“没事。该想的事都想过了,该哭的也哭过,还有什么是想不通的呢?之前往往一直纠结于人生许多的未知数 – 那些可能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的事 – 活得很累。明明就是到了该忘了自我的年龄,却整天顾前顾后,怕这怕那。

有时候会后悔自己的一举一动,该放纵自己时就该放纵。扮什么清高,扮什么大方,扮什么坚强?干嘛在意别人对你的目光?该自私的时候就该自私,想要什么就该不惜一切的去追求。我为什么要像每个人一样?我就要我自己而活,不是为了满足你们永无止境的欲望。该笑就笑,

该哭就哭,该爱就爱,该恨就恨。

要敢爱敢恨。

我以前错了,以为别人高兴自己也会快乐,都不尝试寻找真正让我快乐的人和事。有时候又觉得自己不够好,不敢给人承诺。我怎么不够好呢?我现在明白了,对别人而言,我够不够好一点也不重要。只要自己开心,根本就不需要在乎别人。”

“所以,你现在快乐吗?”

“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