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福中不知福。

这应该是形容我这种人吧。

我一向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很知足的人,可是有时候往往会把生活中的人与事当作理所当然的。以前这样,现在也一样。以为自己与别人不同,其实也是半斤八两。昨天我把以前的简讯都翻了出来,看了这几年和一些人的对话,才发现其实自己一直都把身边的人当作理所当然的。

多么希望老天能给我多一次机会回到以前,好好地珍惜身边的人,好好享受当年无忧无虑的日子,好好对待真心对我的人。

时光倒流是不可能的。或许我能从现在开始,真心地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那些一直默默守护我、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不是完美的,但从现在开始,我一定好好的守护那些对我好的、关心我的。

我一定对你们特别好。

特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