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蛊温皇x剑无极 20190904

剑无极喝完了玻璃杯里最后一口矿泉水,房间里的空调打到了26度,但是他还是觉得自己的额头上不断有汗水流下来。 冷静……剑无极深深吸了一口气,又重重地将口中炙热的呼吸吐了出来。妈的,这要怎么冷静啊!剑无极自暴自弃地躺倒床上,酒店的被褥有些硬,好在他对这些也并不是特别挑剔。 既来之则安之,来都来了,难道还能现在跑了不成,剑无极安慰自己道。 手机上显示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比约定的时间整整晚了半个小时。剑无极翻了个身,随手给手机解了锁,然后点开通讯app给安倍博雅发了一条信息。 剑无极:对方还没来,我要不要现在回来? 安倍博雅正趴在黑白郎君的背上被他摸得直喘,看到是剑无极的信息勉强才腾了手出来给他回复:不…… 字都还没打完手机就被黑白郎君丢到了一旁,安倍博雅直接被打横抱起丢到了沙发上。 “我还没打完……” “不必理他。” 剑无极等了半天才等到了一个不字,猜也知道一定是安倍博雅家里那口子又在发情。剑无极悻悻地收了手机,为什么比自己小了两级的安倍博雅都有性生活了,他一个大四准毕业生竟然还是个处男?!这不科学! 门外传来了哔的一声,剑无极腾地从床上跳起来,为了避免太过尴尬,他昨天就已经订了酒店,顺便把房卡寄给了对方。 “你……”剑无极抓了一把头发,抬起头才看到门口站着的到底是谁,“靠?!怎么是你?!”他朝外面望了望,门口的确只站着神蛊温皇一个人。 房门在剑无极的视线内被推上,青年在内心哀嚎一声,还有什么事情比约炮约到自己的大学教授更残酷的事情吗? 哦,那可能就是这个大学教授还是个公认的大变态吧。 神蛊温皇老神在在地坐在沙发上,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能躺着他绝对不会坐着,如果能坐着那就绝对不会站着,“你选酒店的品味可真和你这个人一样奇差无比。” 剑无极顿时垮下了脸,“喂,你有事吗?没事就不要在这里杵着了。” 神蛊温皇向后靠了靠,调整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姿势,“不是你约的我吗?所以剑无极同学,这就是你翘课两天没来上课的理由吗?” 剑无极瞪了他一眼,“我做什么与教授你无关吧。” “与我无关吗?那不知道是不是与他有关呢?”神蛊温皇拿着手机在剑无极的面前晃了晃,手机上的聊天界面清楚的显示着剑无极之前发给他的消息。 “靠!你这个大变态,你到底想干嘛!” “咦——”神蛊温皇刻意拖长了尾音,“我以为你是约我来打炮而已,还是说,你约我是想让我辅导你那难以见人的功课?” “你!” 神蛊温皇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嗤笑道:“你不敢?” “谁说我不敢?!做就做!我还怕你不成?” 轻易被激怒的青年自己脱了身上那件蓝灰色的T恤,随后大喇喇往神蛊温皇身边重重一坐。沙发的软垫陷落下来,神蛊温皇又轻笑了一声,眼神肆意地打量着剑无极的身材。 “毫无看头。”神蛊温皇评价道。 “你就很有看头吗?一看就是身无二两肉!都不知道硬不硬的起来。” “哦?是吗?”神蛊温皇也不怒,只说道,“一会你就知道了。” 剑无极拽住神蛊温皇的领带,左盯右看也不知道怎么下手,身为一个母胎solo,他甚至连接吻的经验都没有。 剑无极毫无意外地又在神蛊温皇的眼中看到了大写的嘲讽二字,他愤愤地张开嘴咬住神蛊温皇的嘴唇,神蛊温皇倒是连神情都没变,剑无极咬了几口自觉无趣,正想要松开的时候却被神蛊温皇托着后脑反亲了上来。 剑无极脑袋里瞬间炸成了一片,千言万语全都汇成了一句卧槽!这个大变态好会啊!牙齿时轻时重地啮着他的下唇,舌头不断舔舐过略显干燥的唇瓣,剑无极下意识地就张开了嘴让神蛊温皇的舌头侵了进来。 舌头大力地在自己的口腔中翻搅,剑无极呆滞地任由他圈住自己的舌头,牙齿咬住他的舌尖向外拉扯,疼痛感才让失神的青年回过神来。 “唔……你……唔……” 舌头被人大力地含住,短暂的疼痛过后是几乎叫他窒息的深吻,剑无极被亲得晕晕乎乎,甚至忘了自己还可以用鼻子呼吸。 最最不幸的是——他发现自己……竟然硬了。 剑无极哀嚎了一声,他竟然被这个变态给亲硬了。 神蛊温皇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他的嘴角露出了一抹狭促的笑意,一边亲着他一边用手去爱抚青年勃起的那个部位。 剑无极被摸得大喘气,他这人生的二十二年里从来没有被哪个人摸过这种地方,最大的极限也就是偶尔欲望来的时候自己用手解决,没想到今天竟然直接被神蛊温皇摸得腰软,才不过是小半刻的时间,他就有了想要射精的冲动。 掌心之下的性器不断跳动着,渗露出来的淫液都弄湿了他的运动裤,看他如此欲望勃发,神蛊温皇自然也知道他就在射精的边缘,便故意逗弄一般地放轻了自己手上的动作,待他好不容易呼吸平稳了些许即刻又加大了力道,弄得剑无极额头青筋乱跳, 剑无极重重在自己的大腿上捏了一般,利用疼痛感压制欲望虽然算不上什么聪明的做法,但是也好过现在就射在神蛊温皇的手里。 剑无极被亲得头晕目眩,下身又被男人掌控在手中玩弄,就算他强忍着不想射出来,却还是敌不过神蛊温皇手法老道,男人的手心绕着他的性器不停地打转,指尖不时扫过他最敏感的地方,剑无极急促地吸了两口气,最终还是忍不住射了出来。 精液把灰色的运动裤弄湿了一片,竟然如此容易就射出来的年轻捂着眼睛,一副生无可恋的神情。 “这么快?我还以为你至少能多坚持几秒。” “神蛊温皇!”剑无极气结,哪里还顾得上对面这个是自己的大学教授,“说得好像很厉害!可别到时候坚持不过三秒!” “哦?试试不就知道了?” 不得不说激将法这种事情,神蛊温皇在失去理智的剑无极身上实在是用的得心应手。 剑无极蹲在神蛊温皇的身前,口交这种事情说起来简单,看片的时候同样也十分容易,只是真的做起来就完全和想象中不是一回事了。剑无极蹲得腿都麻了却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下嘴,最后自暴自弃地拉下神蛊温皇的拉链一口把那玩意含进了口中。 神蛊温皇眉头微皱,剑无极的口活简直差到了极点,只知道含着神蛊温皇的那根在自己的口中进出。他原以为神蛊温皇的那根东西定是没有什么看头,却没想到勃起之后竟然把他的嘴巴撑得满满当当,剑无极太阳穴突突跳了两下,刚才那些嘲讽的话语无异于打脸,弄得他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用舌头,难道连这种事情都需要我教导你吗?” 剑无极暗自骂了一句脏话,他不得已整个人跪在地上,一手握着神蛊温皇的性器一边缓慢地用舌头去舔那根勃起的东西。 神蛊温皇眼神一黯,剑无极口活虽差,但是憋着一股劲想要让神蛊温皇射出来,倒是也舔得十分细致。舌头缓缓地从龟头一直舔到根部,最后连下面的阴囊都照顾了个周到,硬将神蛊温皇的性器舔得黏腻腻全是口水。 神蛊温皇抚摸着他的后脑,说道:“用含的。” 剑无极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还是跪在地上张开嘴把神蛊温皇的性器含进了口中。身无二两肉的神蛊温皇器物硕大,剑无极被他那根勃起的东西撑得嘴角发疼,脑海里各种脏话轮番上演。 神蛊温皇按着他的脑海重重向前一推,剑无极甚至都来不及呜咽上一声,那根东西就顶到了他口腔深处,连口交都是第一次的剑无极就这样被迫深喉了。 深喉的反胃感已是难受不已,更何况他还是被迫含着那根东西,神蛊温皇按着他的脑袋重重向里撞了几下,直撞得剑无极眼眶里开始冒眼泪才算作是罢了休。 剑无极又是反胃又是嘴角发酸,神蛊温皇却不见半点要射的迹象,剑无极早已把各种脏话都在心里骂了一遍,他和神蛊温皇结怨已久,任谁同一门课整整挂了四次估计也都得暴走,大二到大四,剑无极至今都还在重修神蛊温皇任教的那门变态课程。 不过神蛊温皇倒也从来没有要为难剑无极的意思,他对所有学生都是一视同仁,只是剑无极运气实在太差,每年期末考试的试卷都不在被丢进垃圾桶的行列,而神蛊温皇教授则是随手就拿起了没有被丢进垃圾桶的试卷写上了不合格,恰巧——每一次都有剑无极。 剑无极对神蛊温皇简直是恨得牙痒痒,只是千想万想也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约炮竟然约到了这个超级变态的教授。 剑无极心里苦,和自己同届的师兄弟雪山银燕和元邪皇都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了,就连学弟安倍博雅都被别人骗上了床,只有他一个母胎solo二十二年,至今连别人的手都没有碰过! 要不是因为这样,他也不至于听了安倍博雅的馊主意跑出来约炮,然后约到了自己的教授神蛊温皇! 但是现在抱怨已经为时晚矣,嘴里的东西不断地跳动着昭示着自己的存在,剑无极的嘴角又酸又疼,口水流了一下巴却还没有把神蛊温皇口射出来。 这个死变态也太持久了吧! “剑无极,你到底行不行?” 你才不行!你全家都不行!剑无极气得直骂,口中越发卖力地吸吮着神蛊温皇的性器。 神蛊温皇不紧不慢地点了一支烟,一边吐着烟雾一边看着跪在地上的剑无极使尽浑身解数想要让他射出来,他原本并不是个会刻意压抑自己欲望的人,但是看这剑无极这幅生无可恋的样子大大增加了他的愉悦感。 “剑无极,你可真是让我愉悦。” 剑无极恨得几乎想要直接咬断神蛊温皇那根东西,神蛊温皇却率先扼住他的下巴,漫不经心地说道:“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有什么不应该有的想法,不然你应该知道后果是什么的,剑无极。” 剑无极当然清楚神蛊温皇到底有些什么样变态的手段,他勉强抬起眼睛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含住神蛊温皇的性器在口中大力地吸吮了两口,口中瞬间弥漫开一股腥咸的味道,剑无极还来不及得意就被神蛊温皇射了一嘴。 神蛊温皇捏着他的下巴强迫着他仰起头,剑无极呜呜了两声也没能挣开,最后只能把神蛊温皇射出来的东西全部给咽了下去。 “味道如何?” “靠!你这个变态!” “既然是这样——还有更变态的,你想试试吗?” “滚!我才不陪你这个变态玩!” “咦?你该不会觉得现在你还有拒绝的机会吧?少年人,还是太过天真。” 剑无极还没来得及说话小腿就被神蛊温皇狠狠踩住,他痛呼了一声整个人失去了平衡跌在了沙发上。 “神蛊温皇,你是有病吗?!放开!” 神蛊温皇从他的身后压上来,男人微凉的体温让剑无极不自觉颤了颤。神蛊温皇的膝盖抵在他的后腰处,然后俯着身咬住了剑无极的耳垂。 耳朵上传来一阵酥麻的快感,剑无极咽下一口口水,毫无经验的剑无极哪里能是神蛊温皇的对手,不过是被舔了舔耳垂就又下体充血硬到不行。 “你又硬了,剑无极,这样都可以让你勃起吗?是不是什么男人都可以肏你?上网约炮,你倒是总能出乎我的意料呢。” “我……我约炮关你屁事!” 神蛊温皇重重咬住他的耳垂,牙齿来回在那块软肉上碾弄,“我只是关心一下我学生的心理以及生理健康而已。” “滚开!你他妈给我滚!神蛊温皇!你听到没有!”剑无极下身跪在地上,上身却趴在沙发上,这样尴尬的姿势让他只有回过头才能看到神蛊温皇。 神蛊温皇抓住他的腿强迫着让他撅起屁股,剑无极气得全身发颤,破口大骂道:“你这死变态,快点放开!” 被骂做是死变态的男人直接脱了他的裤子,剑无极只觉得下身一凉,内裤连带着运动裤一起被褪到了膝盖下。神蛊温皇在他的屁股上重重揉了两把,这个看起来一无是处的剑无极屁股倒是翘得很。剑无极被他揉得直嗷,神蛊温皇将胯抵在他的屁股上,抓着他的屁股往上撞。剑无极抓着身前的沙发背,勉强才能维持住自己的身形,屁股被撞得通红一片,耻毛不断擦蹭过他的臀部,弄得屁股又疼又痒。 “你他妈……有完……没……没完……” “没完。”神蛊温皇回答得丝毫不客气。 “靠!” 虽然只是被撞着屁股,但是剑无极还是凭白生出一种在被肏的感觉,那根再度勃起的东西是不时地蹭过他的臀缝,却又故意避开最敏感的地方。 剑无极重重咬着自己的嘴唇,终于转过头冲着神蛊温皇大吼道:“你到底做不做!不做赶紧滚!你他妈是阳痿吗?” 虽然长把男人是经不起挑衅的生物挂在嘴上,但是想要激怒神蛊温皇显然没有那么容易。他抓着剑无极的屁股,性器贴在他的股缝之间缓慢地磨。 剑无极被磨得直喘粗气,下身竟然再度有了想射精的欲望。神蛊温皇握住他的性器,指腹顶在他的铃口上,剑无极身体重重抽了一下,骂道:“死变态,你够了!” “如果你骂人的话可以再有一点心意,我想我会更加愉悦。” “谁管你愉不愉悦啊——”最后一声音调陡然拔高,剑无极眼前一黑,神蛊温皇竟然直接把性器顶了进来。 剑无极疼得半死,皱着眉头就向后蹬,神蛊温皇一手抓住他的脚踝,更抬高了他的下身方便自己在他的身体里进出。 “滚出去啊神蛊温皇,操!” “现在是我在操你。” 剑无极被顶得眼冒金星,神蛊温皇肏起人来根本不带半点留情,剑无极被肏得几乎都要跪不住,神蛊温皇却还不停地在他身体里抽送。 毕竟是第一次,剑无极几乎是痛得咬碎了一口银牙,下身倒是从这样非人的折磨之中得到了快感,性器汩汩地向外流着淫液。 “你又要射了,剑无极,就这么爽吗?” “爽个屁!” “你的屁股倒的确是挺爽,咬得那么紧,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 “你……你才第一次……痛……你他妈轻一点……”剑无极哪里肯承认自己根本就是第一次,平日里连GV都没看过几部,结果就遇到了神蛊温皇这个暴力狂。 剑无极小腿狂颤,双手紧紧抓着身上的软垫,耳朵里满是啪啪啪的身体撞击声,剑无极紧咬着唇,下身却是不争气地又射了出来。 “被人强也能射?到底是谁变态?” “哈!”剑无极假笑了一声,“不然换我奸你,看看你射不射。”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呸!谁要操你!” “逞口舌之快现在对你来说毫无用处。” 剑无极闷哼了一声,神蛊温皇变着角度往他身体里碾,饱涨的龟头不断戳弄着剑无极身体内的敏感点,让他止不住地发颤。 粗涨的性器在他的股间不停地进出,剑无极骂得嗓子都发不出声,小腿肚直打颤。下身射了两次,腿间弄得泥泞不堪,哪里是狼狈两个字可以形容的。反观神蛊温皇,除了性器露在外面之外,全身衣裤整齐,丝毫不像是在做爱一样。 剑无极被肏得没了气力,整个人伏在沙发上随着男人的操弄小声哼哼。 “现在够爽了?” “滚……” 穴内涌入一股热流,剑无极猛地睁大了眼睛,“神蛊温皇!你不戴套?!!!!!!!” “啊?”神蛊温皇又朝他身体里顶了两下,故作无辜地说道,“下次我一定注意。” “谁他妈……谁他妈要和你有下次……你快点给我滚出去!” 精液滴滴答答地顺着剑无极的大腿根处往下滴,剑无极的脸因为愤怒而涨得通红,他的第一次竟然被内射了!还是被神蛊温皇内射了! 气到直颤的青年狠狠一脚踹了过去,神蛊温皇早有防备,不疾不徐地抓着他的腿从正面将他压到了沙发上。 “看来你还不够?” “放开!死变态!快点放开!” “既然你有需求,那我当然会满足你。”神蛊温皇仿佛根本没有听到剑无极咬牙切齿的声音一般。 “滚——” . 安倍博雅看着一脸惨白的剑无极一瘸一拐地推开宿舍门,心中瞬间涌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aniki,你没事吧,你不会是遇到变态了吧?” 剑无极牙齿磨得咯咯作响,“对,而且还是个大变态。” “那你报警了吗?你还好吗?要不要去医院?都怪我不好,我本来想让你不行就回来吧,结果字都没有打完就被老大把手机拿走了,aniki你要是出事了我该怎么办啊……” 剑无极回想到那条只有一个不字的信息,脸上一阵青一阵白,拳头紧了又松,“算了!让银燕替我向教授请一周假。” 至少这一周内!他绝对不要!再看到神蛊温皇这个大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