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邪|落水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9986757/chapters/47361655 你就是故意的。 吴邪被摁在肩上,就顺着力扑通跪下来。还要抬起头来,勾起嘴角。 我是呀。 巴掌落下去,吴二白火气没散尽,又把人拎着领子拽起来。发情半日多了,吴邪身上只挂了一条全散开了的衬衫,根本拉不住,但还也配合着,勉强地踉踉跄跄地站起来。 您还想怎么样。 我配合着,行吗? 吴二白说不出话来,把人往床上一撂就转身要走。他早被撩拨硬了,屋里满都是alpha和omega碰撞的味道,在门口定了定气,才去拉门把手。就这点功夫,吴邪又从床上砸下来,用手拽他的裤脚。 这把手忽然就拉不动了。 吴二白道,我还想给你留点体面。 吴邪扶着吴二白的腿直笑,艰难地要爬起来。他似乎比一般的omega要更能忍耐,还能口齿清楚地聊下去。 您觉得什么算体面呢。他说话时,下身还淌着水。我把腿张开喊个陌生人对付一顿,就体面了吗? 吴二白只是沉默。 吴邪软下声音,仿佛是在哄人:二叔,您转过来。 您看着我。 他终于站了起来,从背后抱住吴二白,想去吻他的耳朵。吴二白没有动,任他小狗似的啃来啃去。也许是太过贴近于alpha的气味腺体,吴邪逐渐迷乱起来,边吃边喘,胡乱解了半天吴二白的扣子不得法,隔着薄薄的布料咬在了后肩的位置。 我都不求您标记我。 他似乎是在哭,似乎是精疲力尽了,手却不安分,摸到吴二白下半身的位置。 您给我买玩具倒是热心得很,伙计说了,都是二叔去挑的。 他解起那根罪恶的,坚硬的,冷酷的皮带来。吴二白摁住他的手。他们就这样僵持。 ……如果您不想要我。 吴二白别过头。 您就放我不管,行吗?

床头柜上扔满了乱七八糟的道具。吴邪准备充分,被操得哼哼唧唧,还不忘撒娇要二叔给自己喂一口水。吴二白沉默地过分,任他怎么卖骚,都是那副腔调。 吴邪最开始忍得太久,第一次高潮来得快而猛烈,眼泪珠子直把人胸口一大片全部打湿。第二次就稍微好一些,吴二白坐在床头,面对面把他抱到腿上,以一个古怪的姿势玩他。真枪和假枪都顶在臀间,给他一种模糊的错觉。吴邪格外情动,屁股直往人手上怼,恨不得连柄一起吃下去。 这些硅胶制品全都是吴二白选来给他的,究竟能挨到哪一步,指不定谁比谁清楚。吴二白看他浪得厉害了,就打他屁股,直揍得满是红痕。他哀叫哭饶几次都不管用,就贴近去亲吴二白的脸。先亲鼻子,再亲睫毛,最后瑟瑟地亲到嘴唇。吴二白要化成沉默的石膏像。吴邪就说,喂我一口。 喂我一口,难受的很,二叔。 omega缺不了alpha的信息素。于是吴二白就张开嘴,纵容吴邪大闹天宫。吴邪也不会吻,只巴巴地舔人嘴唇,舔人舌尖,不死心地舔人口腔。吴二白还是打了很多抑制剂,他们分享了半天唾液,只让人觉得不解馋。 二叔。吴邪嫌弃他,你打那么多抑制剂干什么? 他想说话臊吴二白,自己又先不好意思了,凑到人耳边,小声嘀咕:……要是一次的量,不够怎么办? 吴二白喉结抽动。 他还不依不饶。 我可不比第一次好糊弄了,要是分量不够,我多吃几次,也是一样的—— 吴二白又抽了他一巴掌 ,把人掀过来,像小狗似的趴着。那肉色的假阳具一时失了托着的力道,只靠软穴含着,居然也没全掉出来。吴邪早软得没了骨头,扯了个枕头垫到腰下,尽量撅起臀来。本来只有蘑菇头还浸在一汪春水里,一抽一缩的,他又吃回去一些。 二叔。 他把红透的脸埋进被单里。 二叔……

吴邪满身都是熟透的粉色。他本来就肤白,分化后更是嫩得像只水蜜桃,随便搓揉一下都是印子。既然吴二白已经留在这里,本能很快征服了他,黏在吴二白身上不肯下来。 偏偏吴二白不要让他好过,让他赤裸裸地趴在床上,半点肌肤接触也没有,更不要提亲吻。那玩意儿还捅在他身体里,好像是隐形人在插他。吴邪很快就受不住了,开始哭。一开始还忍着一些,很快就嚎啕起来,不像是被操,倒像是被强了,操不了两下就往前爬。 吴二白以为小孩在耍赖,只不理他,自己几下把皮带扔到一旁,解开拉链,摁着腰把人往死里搞。吴邪已经是个熟透待采的omega,一直借助合成的alpha信息素,一旦爆发,简直要了卿命,只恨不得抱着鸡巴舔才好,越是狠越是馋,直咬着玩具不放。 很快他就感觉到不对。虽说还是淫水汤汤的样子,吴邪哭得几乎要昏死过去,直打哭嗝,连味道都紊乱起来。 吴二白凑过去看的时候吴邪已经哭得看不见了。他此时又后知后觉地心疼起来,搂住人的肩膀哄。吴邪还没缓过来,一边掉眼泪一边往他怀里钻,劲儿倒是挺大,吴二白几乎要被拱下床去。吴二白知道做得过了,却不明白是哪里出了差错,被小狗哭得心烦意乱,轻轻摸着人的背。没见得什么效果,吴邪眼睛都睁不开,掉眼泪掉的好伤心。 吴二白被他哭得心碎,闭着眼捏着人的下巴,去亲那张哭的脏兮兮的脸。 吴邪哭得喘不过气,一边与他接吻,一边打嗝。等他稍微缓过来一些,就挣脱着不给亲了,模模糊糊地嘟囔。你不要不要我,你不要喊陌生人来。 你要我,好不好?你不要不要我。 吴二白被他说得一脑子浆糊,红着眼去堵他的嘴。吴邪抬起头,去迎接这个甜得发苦的深吻。他把手塞到吴二白的衬衫里去,皮肉相贴。他们就这样抱了一会儿,吴邪眼睛红红地躲开来,偷偷摸摸去摸塞在屁股里的东西。后面已经泛滥成灾了,软肉裹住那东西,水流得乱七八糟。 吴二白终于开口了,他说,忍不住了? 是他自己要忍不住了,连嗓音都沙哑,情欲重得要漏出来。吴邪一下子就软了腰,垂着眼睛不敢看,嘴巴还硬得很,说,忍得住。 二叔,你再给我打一针吧。 他像水草一样,腿环起来,锁在吴二白腰上,怕得要死的样子。第一次发情期,吴二白就给他打了一针避孕的药;那是为要捅进他侄子身体里的,不知名的某一个alpha准备的。他说不清自己有没有嫉妒过,但是在当时确实没有用上。 吴邪不知道的是,这一针目前还有效。他不是…… 他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吴邪哭着摇头,把头埋进他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