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双性转簇邪

口/指交/异物注意

黎簇在大学里一直挺高冷的。班长问她要不要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做了十足的心理准备,语气小心翼翼:我们可以给你留单人间的,你要不要一起来? 黎簇不冷不热地回复,说看情况吧。班长不死心:你可以带家属来的。他唠唠叨叨。之前你交了班费,班级活动一次都没来,浪费了。 还有后半句班长没敢说:黎簇要是不去,班里人得特别失望。 黎簇比同届的年长两岁,不合群得很,读到大三,也只勉为其难地加了班长的微信,姑且也算是这个班的一份子了。她脾气暴得很,又不爱理人,说不上讨巧,只是挡不住人长得好看,很是有些同学吃这一套。 黎簇没有再回复。过了两日却说,给我留一个双人间。班长肩负着探听八卦的重任,又不好意思直说,试探道:大床房行不行? 黎簇说行,班长却不好意思再问了。 约的日子是周五。都是同一个专业的,下午没课,租了大巴一起去。 黎簇一向是自己开一辆打蜡打得发亮的黑色suv上学,这次却没让爱骑出现,也出现在了校门口一起等。秋天已经有些凉了,黎簇却硬靠着下午的暖阳穿着卫衣热裤,鸭舌帽扣得很低。 大巴车来的很准时。班长要帮她搬箱子。黎簇摇头。接我的人来了,你把地址给我就行。 班长回头去看。眼熟的suv,与黎簇的是同款,只是是白色的。很规矩地停在路边划好的车位,所以反而理校门要远一些。 班长客气道,我帮你推行李过去吧。黎簇点头,撒开腿往车边跑。 驾驶座走下来一个长发披肩的女生,连衣裙外披了风衣,倒是与这车不太相配。那女生不紧不慢地把墨镜摘下来,挂在颈子上,看见黎簇跑过去,她就微笑起来,挥挥手。 在学校里黎簇一向是谁也不理的样子。班长哪见过她那么殷勤热切的时候,不禁也赶紧加快脚步过去。黎簇先与女生拥抱了一下,而后挽住了人的手,还被点了点鼻子,露出了似是很委屈的神色。 班长看呆了。还是那女生先打招呼。 你好,我是吴邪。这两天就麻烦你了。 黎簇瘪着嘴说,这是我们班长,叫—— 叫什么来着。她一时有些卡壳。班长赶紧自我介绍。吴邪伸出手弹了下黎簇的额头。平时多赖你照顾她了。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自己开车,宽敞一些。 班长受宠若惊:太客气了。没关系,待会见吧。 再看见这两个人时,她们已经在租好的民宿处等着了。黎簇比吴邪稍高一些,从背后环住她,把脸埋在吴邪肩膀上,不知在说什么悄悄话。反而是吴邪更像他们的同学,一直抬头张望大巴来了没有。班长第一个下车时朝她招手,吴邪也笑眯眯地招手。 双床房紧俏,她们俩轮到一个大床房。有人问黎簇哪里找来那么漂亮的小姐姐,黎簇只板着脸说是我姐,拖着俩箱子就和吴邪一起进屋了。 吴邪平时忙得很,黎簇看到了都不一定吃得着,好不容易找了这个借口把人骗出来。门才刚刚关上,吴邪就被吻住了。 黎簇亲的很用力,手长了眼睛似的摸到人腰间的拉链上,打一照面就拉到底了,摸到身后去解文胸的扣子。这会在人后,吴邪也懒得和她装那一套,骂了句卧槽,用手去捉黎簇的手:你急什么?待会还吃饭呢。 黎簇不耐烦与她捉迷藏,把人猝不及防就给摁到了门板上。急着操你。她呼吸急促,盯着吴邪的眼睛。你今天怎么穿那么骚?学姐—— 说什么呢。吴邪不爱听这些话,打掉她的手,皱了眉头。黎簇知道说错了话,赶紧另起话头。刚才你和他说话我就想操你了。学姐,学姐,求你了。 黎簇放软声音,去舔吴邪的耳朵。她等不及把吴邪的内衣摘掉,直接把手塞到人胸口。乳肉很软,像流水划过去。乳头却已经硬了。黎簇笑了一下,学姐,你怎么那么会勾人。我等不及了,我都一个礼拜没碰过你了。 吴邪早在屋外就被她摸得湿透了,耳朵也敏感,被吃的连腿都酥软,此时被她亲得晕晕乎乎的,伸手按在自己胸前,把胡闹的手按住了,有些意动,强作正经道,别闹,马上吃饭了。 黎簇哪里依她,抬起腿来,用膝盖去顶她下面。吴邪横了她一眼。痛! 吴邪今天是化了妆来的,想着要见黎簇的同学,便往嫩里收拾,眼下打了一层眼影,乖的很。她眼线勾得不长,要哭不哭的样子,黎簇都要欲火攻心了,用手去搓揉她柔软的胸乳。刚才蛮好我们先进屋,你非要我等会儿……她舍不得把手从吴邪胸口拿出来,只好用左手去掀吴邪的裙子,不再说话了,只把手胡乱地塞进吴邪的内裤。滑的腻手,连棉质的裤裆都被胶体浸透覆盖。吴邪脸红腿软,只在亲吻的间隙里无力地哼哼几句。她被玩得熟了,向来敏感的很,随便被揉揉胸乳都能湿一裤子,不要说刚才等人时,被黎簇耳鬓厮磨、动手动脚了许久。黎簇刻意去揉她的阴蒂,她只受了几下就挨不住了,勉力抬起一条腿来,想要勾在黎簇的身侧。 黎簇本被吴邪刻意扮出的乖相醋倒了牙,此时却被这本能的反应哄得心花怒放,前情尽数忘掉,立刻柔情蜜意起来,把头埋到吴邪的肩膀,轻吻露出来的脖颈。学姐,我带你上床去。 她把吴邪一手抱起来,扔到床上去。却又不好好安置,偏要把人翻过来,用跪犬的姿势。吴邪的腰是软的,稍微塌下去,头拧回来看她,嗔怒道:你又作什么! 黎簇几下把自己的内裤与热裤蹬掉了,帮吴邪把裙子撩上去,却又不给她脱了内衣,只把裆部的部分拉到一边,把脸贴上去舔她。细细的缝隙被舌头打开,有粘腻的液体潺潺地流出来。她还偏偏觉得不满足,用手去拉开,想要把舌头伸进去。 吴邪习惯了她卖痴似的对着自己不为人道的部位发呆,哪料到一段软舌就抵了上来,赶忙想用脚去踹开,四肢着地地向前爬。黎簇任凭她踢在自己肩膀,只用空余的手把她拉了回来。学姐——她把手指勾起来,饱满的穴肉发出气流的声响。又有淫水从缝隙里挤出来。你看,我喝都喝不干净。她痴痴地盯着饱满的阴户看,又凑上去,缓慢而响亮地舔舐。 吴邪实在没有力气,除了臀部还被黎簇支撑着抬高,整个人都软倒在床上,只艰难地哼了一声。 今天要小心,上次你把车都弄脏了。黎簇不怀好意地坐到吴邪腿上,用自己湿润的下体去蹭她的小腿。她用手指用力拨拉开湿润的小口,又突然松开,玩了一会儿后,突然恍然大悟地捡起了自己脱掉的内衣,小小的布料已经被她自己弄湿了一大块。 黎簇把内衣包裹在手指上,无视吴邪的挣扎,一口气顶了进去。 学姐,这样就不会流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