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第十二章 冷战

在我和布洛克经过了几天的“无性爱冷战”之后,布洛克带我去了圣地亚哥漫展,即使他屡次强调那是小孩子才去的,但他还是对他一输球就和我赌气的做法感到抱歉,为了表达歉意,他甚至给我买了只扛着枪的浣熊手办。虽然不到一分钟之后,他就说我长得很像浣熊,我对此表示不开心。当然,如果那个店员没有开那个关于浣熊可能更喜欢我的假肢的烂笑话,我可能会开心一点。

“嗨!别这样,兔崽子!爹地都跟你道歉了!”

即使我赌气了一路,但还是觉得布洛克的这个提议可以接受,毕竟他真的很少说“对不起”这个三个字。然而,就在我回头的时候,布洛克举起那只浣熊手办,哈哈大笑,“快来给你的堂弟一个拥抱!”

这是个悲剧的开始。

我和布洛克在冷战,我们的目的地却是拉斯维加斯。如果不是笃定布洛克准备靠我的赌技大赚一笔,我还以为他要去赌场吊大款呢!但事实证明就算布洛克没动那心思,大款还是有这种打算!

身着白色西装的小胡子富翁,即使已经左拥右抱,还是手贱地伸手拍了把布洛克的屁股。我没有参与这事,正常情况下布洛克会打得那人跪地求饶。我相信他自己能解决。但就在我和布洛克冷战的这天,布洛克朝那大款挑了眉,那衣冠禽兽很快就带着布洛克消失在电梯口。

可恶!

我没有追上去,毕竟我们还在冷战。我记下了他们所达的楼层,没记错的话,那是顶楼的总统套房。我难以停止想象布洛克和那个衣冠禽兽一进电梯就吻到一起,电梯门一开就开始宽衣解带,最后被那足以容下四个人的大床绊到,就此跌进柔软的席梦思,开始足以让布洛克驱散一整天阴翳的一夜情。

很好。

看来独自面对不夜城的昼夜狂欢,却如临人间炼狱的,只有我。

我第一次觉得没有布洛克的夜晚如此难熬,可笑的是,陪伴我的只有那只早上我还深恶痛绝的浣熊手办……但最让我羞耻的是,我抱着“堂弟”睡的照片被布洛克拍了下来,并且发到了推特上,罗林斯和史蒂夫甚至不约而同地点了赞。

“你不能怪我,兔崽子。最起码我说了那是个‘多么甜蜜的瞬间’。”布洛克正在换衣服,那高档的时装怎么看都像是昨晚那个衣冠禽兽送的,那修身的西裤,我怀疑布洛克一弯腰裆部都会崩开。

“你和他做了。”我死死盯着布洛克用机械臂扣住了他的手腕,说出了我几乎不用思考都知道的答案。

布洛克甩开我的手,扯下那把他勒得够呛的领带丢在地上,“那又怎么样?是你他妈的要和老子冷战的!”

“你和他做了。”我继续死死盯着他,似乎那是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是。老子和他做了,怎么着吧!”布洛克大概也上火了,他推了我一把,似乎下一秒就要和我打上一架,“就一次。”

“你和他做了。”我再次重复了那句话,绝望一瞬间笼罩了我。

“好吧,两次。”布洛克泄气了,他叹了口气,“别他妈的那么看着我,兔崽子!上帝啊!三次!别再盯着我!”

我持续的眼神攻势让布洛克懊恼,他那金棕色的眸子上终于闪过了一丝歉意,“好好好……五次。我操了其中一个妞,完事了之后和安东尼交换,然后他操了老子三次,一次乘骑,一次背入,一次他妈的在浴缸里。那两妞儿边喝香槟,边吃爆米花围观。满意了?”

我点了点头,但却难以抑制自己的难过。布洛克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我,“我把路易威登脱掉,如果能让你好受点。”

“就……我不想你成为别人酒桌上炫耀的资本。”

布洛克微微挑眉,他把我的额发拢到脑后,顺势亲吻了我的额头,“哦?我怎么记得某人在我和他做完爱的第二天,牛皮吹得整个海军陆战队都知道了。”

“是吗?希望那个人不是我的堂弟。”我被布洛克逗乐了,以至于我也开起了浣熊玩笑。

难以置信,我和布洛克因为一个浣熊玩笑和好了,而且我们现在要去和昨晚操了布洛克三次的家伙一起吃早餐。

“哦,布洛克,你没穿我送你的西装?真可惜,你穿上一定辣透了。”小胡子富翁双手搭着椅背牵着二郎腿,那双湛蓝的眼眸闪过一丝戏谑,“他是……你的小男友?今晚叫上他,我们就可以在我的套房里来次三人行。如果你对双龙感兴趣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