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第十七章 出轨

舞台上的男孩弹了一手好吉他,歌也唱得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年轻。我都能想象到沃伦来一声“爹地”,布洛克的骨头都能酥了。

我眼睁睁看着布洛克朝舞台走去,跟唱完一首歌喝点水润润嗓子的沃伦说了点什么,金发男孩明显愣了好一会儿,才重新开始唱歌。一首我从来没听过的歌,介于我对摇滚没什么兴趣,没听过不奇怪。

布洛克坐了回来,喝着杰克丹尼,难掩嘴角的笑意,神情就像看着儿子上大学的老父亲。沃伦似乎心情不错,脱掉了那皮衣,裸着上身大秀几乎占据了大半后背的纹身,惹得酒吧里的女孩们尖叫出声。

“你和他说了什么?”我问。

“没什么,就让他唱首他自己写的歌。”

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但布洛克坚信他已经成功吸引了沃伦的注意。布洛克说沃伦那花臂好看,就连娜塔莎都看着在台上蹦来蹦去的金发朋克少年,感叹着年轻就是有活力。

这是最后一首歌,演出一结束,沃伦就立马把外套穿了回去,也没管是不是出了一身汗。他收好吉他,朝吧台走过来,坐到布洛克身边,招呼酒保,“给这位先生来杯……他正在喝的那个。从我工资里扣。”

“给天使来杯……白俄罗斯。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

“你知道我没到喝酒的岁数对吧!”金发男孩调笑道。

“没关系,沃尔,我保证这杯你能喝。”酒保别有深意地把那杯白色的饮品推到沃伦面前,“这是你的白俄罗斯,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这是你的杰克丹尼。”

“试试看。”

沃伦在布洛克的怂恿下尝了口那杯“白俄罗斯”,一脸惊讶,“这不就是牛奶?”

“喝点牛奶助睡眠。”布洛克耸了耸肩,笑着给沃伦递烟,后者摆了摆手,说他抽不惯那种,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了爆珠。布洛克这回倒没调侃薄荷爆珠杀精,他抬起酒杯和沃伦碰杯,“纹身很漂亮。”

“谢谢。”沃伦正在刷手机,他翻出了布洛克的ins账号,点开了其中一张照片,“你也是。哇哦!这个骷髅很摇滚,我可以拿去给我的纹身师,让他给我也来一个吗?”

“当然。”布洛克抿了口酒,“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沃伦顿了一下,抬头看了看布洛克,微微勾起嘴角,“我马上就下班了。在我走之前,你想参观下我的储物柜吗?就在后台。”

参观储物柜?认真的!我简直不可理喻,但布洛克一口干了那一小杯威士忌就跟去了。储物柜他妈的有什么可看的!操!等我反应过来重点不是什么储物柜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往后台追过去,却没看到布洛克和沃伦的影子,气得我太阳穴突突直跳,想也没想一拳打在那铁质储物柜上,这才发现用的是右手,太过于薄的铁皮凹了进去,但我也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手了。

“何必呢?”不知道何时跟过来的娜塔莎,小心翼翼地把冰袋敷在我右手关节上,“赶紧敷一会儿,不然明天你的手会肿得像个馒头。”

“别管我!”我甩开那个冰袋,整个人顺着储物柜下滑,蜷缩到地上,恐惧席卷了我,宛如恶魔般吞噬掉我所有的自尊心,“爹地……不要我了。”我几乎要哭了,却因为娜塔莎还在,强忍着泪水,它们不争气地在眼眶里打转,却倔强地不肯落下来。

“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娜塔莎好脾气的把冰袋捡了回来,重新敷在我手上,“想不想报复下布洛克?”

“什么?”

下一秒,我感觉到裤链被拉了下来,自己的家伙被掏了出来,娜塔莎勾起嘴角,“别告诉姐姐你没试过这个。”说着,她趴跪在我双腿之间,俯身一口含住了我仍疲软着的下体。

“上帝啊!”

我简直不能再震惊,我想制止娜塔莎,但我那小兄弟不争气地起了反应,甚至很快就在娜塔莎那柔软温热的口腔包裹下缴械投降。娜塔莎的嘴角自然上扬着,“这么快?”我想狡辩,但娜塔莎突然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凑上前吻住了我,微腥的液体渡了过来,她操控了全局,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娜塔莎逼着把那些精液咽了下去。

几乎是下一秒,布洛克就从员工专用卫生间里出来了,后头跟着的已经洗掉眼妆的沃伦。娜塔莎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站了起来,来了句,“干得不错,小猛男。”说完,就踩着那足足有十公分的高跟鞋离开了。

布洛克眉头一皱,但很快就疏解开来,他一把将那个金发男孩按储物柜上一顿强吻,也不顾沃伦的挣扎,就把他吻了个神魂颠倒。

我感到痛彻心扉,我和布洛克像两个为争夺玩具逞强着的孩子,用极端的方式互相报复,最后只能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我一瞬间没那么想要娜塔莎了,而布洛克似乎更喜欢沃伦了一些。那个根本没有搞清楚状况的金发男孩被布洛克搂着腰,他们跨过我,准备从后台进入酒吧……

我依旧瘫在那,望着自己裸露在外,早已无精打采的下体发愣,上头的口红印格外刺眼。但,这又能怪谁呢?出轨的又不止我一个,为什么到头来受折磨的只有我?

“把裤子穿上,小兔崽子。尺寸又他妈的不大,没什么好秀的。”布洛克丢下这句话,就甩上帘子,重新回到酒吧去了。

我知道这是布洛克的气话,但……我那所剩无几的自尊心再一次碎了一地,还没来得及拼凑起来,就被布洛克一脚踩得粉碎,风吹即散……

上帝啊!请你保佑沃伦是个瘾君子、毒贩,什么都好。让布洛克远离他,痛恨他!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