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Martini

Hey, upper east siders, 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fe of Manhattan’s elites. And who am I?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日安,上东区贵族们!如果有人问我,曼哈顿上东区的标志什么?那么答案一定是——马提尼。任何形式的宴会,早午餐,狂欢派对,慈善晚宴,都缺不了鸡尾酒,而“鸡尾酒从马提尼开始,又以马提尼告终。”马提尼早就成了夜生活的代名词,上东区宴会的“座上宾”。光是调制方法就有两百多种,马提尼绝对是当之为愧的“鸡尾酒之王”。要知道没有马提尼可称不上是一场合格的宴会,但我们明晚应该无需担心,毕竟劳菲森家的宴会,怎么都不至于调错了马提尼的配方。既然马提尼无需担心,那么不如赶紧备好礼服、备好首饰!XOXO, gossip girl!

“这就是你为什么喜欢马提尼?” 托尼趴在床上,用手卷着身边黑发男孩的发尾,无意中瞄到Gossip girl页面上的文字,“洛基,你知道你做不了王吧,最多就是王后。” 黑发男孩一个翻身,就钻进了托尼怀里,“我不管。我就是王,托尼,你得做我的皇后。” 托尼从不喜欢马提尼,他更爱被誉为鸡尾酒皇后的曼哈顿,这就是洛基所想表达的,王势必得有配得上他的后。与马提尼的多变不同,曼哈顿口感辛辣却透着甘甜,托尼最爱的是浸在曼哈顿里的那颗樱桃,而洛基更喜欢按心情去点马提尼,反正有两百多钟选择,他对此乐此不疲。但,也只有托尼知道,洛基最爱的始终是那一杯完美马提尼——干金酒,干味美思和甜味美思按比例混合,最后放入一串橄榄,口感顺滑圆润,适合心情正佳的时候,来上一杯。总被Gossip girl戏称为“恶作剧之神”的未来王妃,最爱在恶作剧得逞后,来上一杯。 “嫁给你?别了吧!我可不想卷进你们的皇室丑闻。全世界都知道你是要嫁给索尔·奥丁森,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撬王储的墙角。”托尼翻了个身,见洛基还在浏览Gossip girl上的动态,只得转移话题道,“所以,最近沃辛顿三世没找你麻烦吧?” “就他?”洛基这才提起了些许兴趣,冷笑道,“说要开战,这都开学多一周了,也不见他折腾出什么幺蛾子!害我白期待一场。” 托尼思考了一会儿,才又开了口,“说不定是看了GG发的消息,知道是有人在故意挑起你和他的战争,所以收手了?” “我看不至于,Gossip girl上的赌盘还开着呢!而且沃辛顿三世这几天一下课就不见人影,连GG都没什么关于他的新闻,指不定在偷偷密谋什么。”洛基例行看完了Gossip girl今晚所有的爆料,便随手将手机抛在一边,“算了,随便他怎么折腾,我洛基·劳菲森才不怕他呢!” 托尼心里也知道在比计谋上洛基怎么样都不可能弱了去,但还是好心提醒道,“你还是小心点,沃辛顿三世毕竟是卡梅隆·霍奇的前任,霍奇那家伙可是个不择手段的主,沃辛顿三世只怕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就应该和吉米商量商量,毕竟我们中只有吉米和他交过锋。” “我倒是想和吉米商量,但人家才没那闲工夫。别说商量了,我见都见不着他!”洛基撇了撇嘴,“上次见他,还是他去古巴之前,就那天在布鲁克林。自从他从古巴回来,就和他那个Mr. R窝在家里闭门不出。好不容易开了学,也是每天一放学,就被Mr. R接走了!见他一面都难!” 托尼了然地点了点头,“我也确实很久没见到吉米了!他和Rum现在就住在吉米常住的那家酒店顶楼,就是贸然过去找他,估计也不太方便。”托尼甩了甩头,蹦下床,“不提这些了。来!我来帮你选选明天晚宴你穿什么……” 洛基眨了眨眼,翻身趴在床上,“你知道我没有选择,索尔已经给我准备了礼服。”说着,洛基还朝床边的躺椅上平摊着的礼服,抬了抬下巴,“咯,就摊在那。” 托尼只瞄了一眼,就难以置信地嫌弃道,“王储的脑子是进水了,还是被门夹了?他给你送了套全黑的礼服?还是成衣?” “理论上是还未正式贩售的 限量款。而且马甲和领巾是墨绿的,就是颜色有点深,要在灯光下才看得出来。”洛基从床上爬起来,把窝在床边沙发里的黑猫抱了起来,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再说了,有媒体到场,是得穿得正式点。” “那首饰呢?你总得配点好东西,”托尼默默翻了个白眼,虽然不至于背后对索尔指指点点,但他这也太过分了些,“就算你还没嫁过去,你也代表着王室的形象。正式不表示你要朴素成这样!” “配个胸针怎么样?”洛基依旧窝在床头,抚摸着怀里的绿瞳黑猫,“我这倒是没什么合适的,大不了让范达尔帮我挑一个明天送过来。” “这样,明天早午餐我就过来。你的首饰我搞定。你今天就乖乖早点睡,好吗?” 洛基对托尼的话没有任何怀疑,棕发欧米伽眨巴眨巴那双蜜糖色的眸子,送了洛基一个晚安吻,也就起身离开了。 人靠衣装马靠鞍,而洛基值得最好的。托尼一直是这么说的。当然,他相信索尔也是这么想的。只是北欧人的审美实在简约得不太对头,天!托尼对天发誓,他没有歧视的意思。就算洛基天生丽质,全黑的西装也着实太素了些。 托尼一从洛基的住处出来,就打给布洛克去了个电话,那头的男性欧米伽声音明显有几分意犹未尽,托尼只得事先确认了现在方便说话,这才表明了来意,“Rum…我需要你的帮助。” 第二天早上,洛基是被托尼活活摇醒的,“别闹……托尼!” 洛基一个翻身,钻进了被窝,用枕头闷住了头,却发现自己的被子已经连带枕头一起被丢下了床。 “来吧,洛基!看看我给你准备的首饰,你绝对会喜欢的!”托尼看起来比洛基还要兴奋,硬是把洛基从床上拽起来。 “等等!你总得让我先洗漱一下吧!” 抱着胸站在客厅里的布洛克,看着身披墨绿色丝质睡袍的洛基,一副慵懒的睡美人初醒的模样,忍不住吹了个口哨,“嗨,美人!” “这是?” 还没完全睡醒的黑发欧米伽一睁眼便被托尼逼着赶紧洗漱,拖下了楼,看到一个陌生人站在自家客厅里,顿时有点迷茫。 “洛基,这是布洛克·朗姆洛。”托尼为他两做了引见,“我跟你说过的,我的小情人,吉米的Mr. R。Rum,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洛基·劳菲森。” “就是你说舌头很灵活的那个?”洛基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托尼对布洛克的形容,赶紧朝布洛克伸出手,“很荣幸,终于见到你了。吉米实在把你藏得太好了些!” “得了吧,安东尼。你比我小最起码十岁,你做我小情人还差不多。”布洛克瞬间笑出声,和洛基轻轻一握,便松开了,“我一般不炫技,但如果是你,小美人,爹地愿意免费给你口一发。还有兔崽子可藏不住老子,没那么金贵。” “所以……刚见面,你就在邀请我和托尼玩3p?”洛基简直是被逗乐了,他有意无意地撩了一下微卷的发尾,脸上不由自主地浮上了一抹笑意,“我很喜欢你,吉米的眼光这回还不错!” “一般来说为了避免尴尬,玩3p的话,第三个人得是陌生人。”布洛克耸了耸肩,晃了晃火机,得到允许后,这才叼上了支烟点上,“我不介意,我可以装作和托尼不认识。而我理论上是我挑到他,他只是正常的落入圈套罢了。” 托尼也被逗乐了,他一把搂住布洛克的脖颈,亲上了一口,“你什么时候要是准备离开吉米,记得给我打电话!” “那我呢?托尼,你可是说好要给我做王后的!”洛基把托尼拉了回去,得到了托尼一个落在了脸颊的轻吻。 “一手抱一个,我也不是很介意。”托尼歪了一下头,“洛基,找时间你得试试Rum的舌头……” “择日不如撞日……”布洛克把烟头丢进烟灰缸,伸手抚上洛基的发,“可以?” “哈!”托尼心满意足地蹦进沙发里,感叹道,“这简直是梦想成真,我需要一桶爆米花。” 一个欧米伽间还算不错的吻,洛基闻起来很清淡,和巴基一样是雪松,但巴基更多的是隐藏在其中的伏特加,闻着闻着突然间上头,而洛基闻起来的第一瞬间却是冷冰冰的,渐渐的有几分清甜,也有几分苦涩,之后便是清茶般的回甘。 布洛克放开了洛基,这才在托尼的提醒下,把放在脚边的皮箱拎起来,“来吧,your Queen!看看爹地给你准备了什么。” 皮箱一打开,就算是见惯了宝石的洛基也惊呆了,“天啊!德勒斯坦?这不是在英王室那吗?” 梨型绿钻胸针,德勒斯坦钻石,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绿钻石,完美的切割,色泽鲜艳。无疑是世界上最精美绝伦又无可比拟的胸针。 “喜欢吗?我觉得很衬你的眼睛。”托尼伸手接住了激动得扑过来的洛基,解释道,“这几天在纽约展览,我去把它借出来,让你戴一晚上,明天一早就得还回去。” “我真是爱死你了!”

晚宴,我爱晚宴。相信王妃殿下也和我一样,更何况是劳菲森自家的晚宴。虽然礼服着实是素了点,但不得不说的是无论什么礼服,在那颗梨形绿钻胸针德勒斯坦面前,都会相形见绌。但谁又能想到让L相形见绌不是别人,而且王储的女伴?相信我,我绝对不是唯一幸灾乐祸的人,就让我们期待L不会因为戴了颗价值不菲的胸针就畏首畏尾。XOXO, Gossip girl!

晚宴一切照常,除了索尔带了女伴。 即使两人一前一后,相隔几分钟到场,洛基还是一眼看出来,索尔和那棕发欧米伽有猫腻。洛基是打死也没想到,索尔胆子大到敢带女伴到劳菲森家举办的晚宴上,即使不看洛基这个未来王妃的颜面,就连洛基父亲劳菲公爵的面子都不给的吗!洛基几乎是用了全身的力气,才没让自己的笑容崩掉。保持微笑是种体力活,洛基只能尽量让自己在媒体面前笑得得体些。最起码得和索尔拍完合影,洛基如是告诉自己。在自家举办的晚宴上整出点皇室丑闻,他的父亲劳菲到死都不会原谅他的,更何况到场的有多少Gossip girl的眼线谁也不知道,晚宴邀请名单是洛基帮忙制作的,沃辛顿家族也在受邀之列,洛基可不想这样给对手送人头,就此成为整个上东区的笑话。明天的新闻头条应该是北欧王储携未婚夫的亲密合照和洛基胸口的德勒斯坦,而不是善妒王妃殴打当红女星这种黑料。洛基只得笑僵了一张脸,把满肚子的后悔和心酸往肚子里咽,早知道就不应该听巴恩斯的,说什么婚前保持开放性关系,只要索尔低调,不整出什么丑闻,洛基他都能接受。结果洛基辛辛苦苦装善解人意,到头来守身如玉的还是洛基。而索尔呢,从希芙到阿莫拉再到瓦尔基里,过得比谁都风流潇洒。作为“统治”上东区欧米伽的Queen,洛基无不召集身边那群“mean girls”,想方设法把索尔身边出现的女伴们通通赶走,然而现在又杀出个简·福斯特!看着简肤白貌美,还有那散发着甜美香水味的微卷棕发,洛基恨不得把她剃光。 “王妃殿下,那个方法你在希芙身上用过了!”其中有个欧米伽提醒道。 “那就想办法!”洛基坐在桌上,手里端着一杯“肮脏马提尼”,听到手下喊他“王妃殿下”都没让他的脸色好看半分。因为加了咸橄榄汁,手里那杯马提尼看起来浑浊无比,正称了洛基此时复杂的心情。 “你们还在这干什么?‘Girls’都给我动起来!”洛基吼了一声,那群欧米伽们立马作鸟兽散。 洛基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去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读古典文学和嫁给索尔。在索尔和洛基还在玩过家家的年代,他们就结过了三百七十二次婚,洛基一直希望第三百七十三次,是最盛大,最豪华的一次——他们真正的婚礼。在阿斯加德富丽堂皇的皇宫里,索尔头戴宝冠,微笑着为他戴上婚戒,他们接吻的照片会是第二天整个阿斯加德乃至全世界的头条。 然而,洛基的思绪,就这么被托尼打断了…… “心情不好?”托尼靠在吧台,示意酒保离开。 “没有……”洛基双手扶着酒杯,给了托尼一个很难看的笑容。 托尼心里清楚,洛基心情不好,就会喝“肮脏马提尼”,却还是没有点破。 布洛克也极为自觉的接手了酒保的活,脱掉了碍手碍脚的西装外套,“喝点什么?” 巴基蹦上了转椅,兴奋地欢呼,“莫吉托。” “想得美,你只能喝白俄罗斯。”布洛克倒了杯牛奶递给巴基,顺手捏了把巴基的脸,“喝吧!” “曼哈顿,加波本的那种。”托尼自觉好笑,他摸了把洛基的小脸,“来吧!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你的皇后给你分忧。” 洛基被逗乐了,却摇了摇头,说没什么,放下酒杯,转身进了舞池。 托尼叹了口气,深怕出事,抿了一口布洛克递来的曼哈顿,就赶紧冲进舞池找洛基去了。 “他两怎么了?”布洛克有点莫名其妙。巴基耸了耸肩,表示也不太懂。 托尼完全佩服今天的洛基,他居然能一脸贴心的拉着简的手,邀请她明晚去他家参加私人派对。 见简似乎不太愿意,洛基仍然保持着完美的微笑,拉着简的手,“你不用担心,就是个小派对,只会邀请一些朋友家人。” 简看了看洛基,又转头看了看索尔,“不合适吧……” 索尔耸了耸肩,表示他没意见,“洛基请你,你就去吧!”简点了点头,这才微笑地答应了。 “请务必让我帮你选礼服!”洛基笑得一脸人畜无害,仿佛和索尔的新欢打成了一片。 看着洛基和索尔带来的女人交谈甚欢,托尼用手肘捅了捅史蒂夫,“你觉不觉得洛基不太对?” “哪里不对?挺好的呀……”史蒂夫有点无奈,他和洛基一向没有多少交集,也不怎么逛Gossip girl,自然不能明白托尼在疑惑些什么。 “不可能!一定有问题!”托尼对此简直信誓旦旦,“我看到他喝‘肮脏马提尼’了!这绝对有问题。”史蒂夫叹了口气,表示完全懂不了这群欧米伽。洛基嫌弃他是布鲁克林来的穷小子,史蒂夫也看不上洛基那种到哪就想“统治”哪的做派。要不是碍着托尼的面子,两人还不知道要吵个几次呢! 在英伦长大的洛基,有个公爵老爸,拥有所谓的贵族血统,总是一副“生来为统治”的架势。但这着实不能怪他,即使自己的两位父亲早早的便分开了,劳菲甚至也已经改嫁多次,但他对洛基的疼爱是一分都没有少,说是溺爱也不为过。不然也不会早早便为洛基选定了一门皇室婚约。然而事实上,洛基和索尔也是在童年一起相处过一段时间,之后的十年,洛基虽然每年暑假都谁去阿斯加德暂住,但和索尔真正相处的时间确实少之又少。那十年时间里,两人说过的话只怕都不会超过十句。直到去年,劳菲和英国前夫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回想起自己数段失败的婚姻,为了避免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辙,劳菲这才放下老脸,和奥丁商议,决定让两个孩子在婚前共同生活一段时间,让在耶鲁读书的索尔搬来和洛基一起住。这可把洛基高兴坏了,人都没回上东区,就忙着远程指挥装修房子。然而,同居了不到一个礼拜,在耶鲁读大学的索尔,就以需要私人空间搬了出去。洛基对此非常不满,但在巴基和托尼共同建议下,只得装作大度,默许了两人婚前保持开放性关系。这招到了娜塔莎的极力反对,“你知道的,皇室婚姻,很多时候根本只是政治联姻,不需要感情。你想要的是他爱上你,还是仅仅嫁给他?” 那时候的洛基揪着衣角,半天才说出了句,“我想要他爱我……” “那你就不应该装什么大度!”那时的娜塔莎如是说道。 然而,现在说什么都迟了,洛基只能试图改变现状,赢回自己的未婚夫。

重磅:知情人爆料,Queen L与King T的情妇相谈甚欢?这简直是个世纪猛料!如果在今天之前有人告诉我,Queen L是个知书达礼、善解人意的“淑女”,那么我绝对会直截了当地说:那人可能根本不认识L。但是,今晚我很难不相信这个。或许L只是单纯的被皇室婚约彻底磨平了棱角。这也太无趣了,或许我也应该趁早在W身上多下一份赌金。XOXO, Gossip girl!

很可惜,索尔一直都这么认为,洛基实在过分善解人意了。或许也是因为他从来不逛GG,否则他怎么会对洛基有这么深的误解。在索尔眼中,洛基和那些贵族欧米伽没什么不同,乖巧懂事,连微笑时,嘴角勾起的弧度都差不多,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对着模板复制粘贴出来的。索尔暗暗觉得哪里不太对,总觉得和记忆中的那个洛基,不太一样,索尔一直以为他会更调皮,更有趣一些,有点“坏”的欧米伽,对于索尔来说更有吸引力,小打小闹,简直是种小情趣。只是和索尔聊了两句,就连史蒂夫都觉得索尔的滤镜太厚了,以至于史蒂夫都觉得他们认识的洛基根本不是一个人…… “你根本不懂这些‘girls’!”巴基的嘴角勾起了一个痞笑,他摇晃着酒杯,但里头却不是酒液,而是牛奶。在布洛克的勒令下,他只能喝牛奶,因为爹地喜欢听话的男孩。好在布洛克还算有点良心,至少给他换了个漂亮的马提尼杯,还在杯壁上装饰了柠檬皮和小纸伞。 索尔微微挑眉,不冷不热地说,“我不需要还没断奶的狗崽子教育。” 这下换布洛克不爽了,立马开口护犊子,“嗨!金发妞,你懂个屁!那他妈的是白俄罗斯,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 索尔眼角一抽,他不太懂调酒,但莫名的听起来很高级,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反驳,只得撇开话题,“那你也不该这么说洛基,他不是女孩。”史蒂夫对此表示赞同,巴基总喜欢用“girls”称呼欧米伽,这对欧米伽们实在不太尊重。而且巴基真该转头看看布洛克,那家伙可真的和“girls”没有一点儿沾边的地方。 “那你当洛基是什么?”巴基又得到了一杯牛奶,这回布洛克给他滴了两滴伏特加意思意思。 索尔盯着手中那杯“干马提尼”好半天,才一脸向往地说出,“他是那种高贵的小公主,应该住在温莎堡里。” 史蒂夫的眼角抽搐,所以你还不是把他当女孩…… “在聊些什么?” 洛基的声音突然出现,把几个阿尔法吓坏了。 巴基无奈地回答道,“温莎堡公主什么的……”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心里还是清楚的,这会子说原话,指不定什么时候洛基就朝他放冷箭了。巴基还不至于傻到这种份上。 “哦……伊丽莎白二世的童年确实是在温莎堡度过的,但现在可不能说是公主,人家可是英国女王。”洛基歪着头,眨了眨眼,那双翡翠绿的眸子映着胸口的绿钻石,显得格外的迷人,“还是说你们在聊嘉德骑士?这可是英国最古老且象征最高荣誉勋章。你们阿尔法是不是都很喜欢骑士精神?” 巴基听得一愣一愣地,撇开交情,他跟洛基在文学、历史方面向来聊不过三句,他也没必要在这方面和洛基逞强。于是,恶少巴恩斯朝舞池里吹了个口哨,说了句“嗨!美人!”,下一秒就钻进舞池,跑没影了。布洛克愣了一秒,只能尴尬地朝洛基点了点头,也从吧台绕了出来,逮自家熊崽子去了。 洛基绝对是个骨子里都透着文艺气息的欧米伽,谁跟他聊文学,聊历史说得过?就连跟着洛基过来的麻省理工高材生托尼也一瞬间无语,他一把捂住想搭话的史蒂夫的嘴,拉着金发阿尔法就跑。反倒是洛基望着托尼他们的背影,一脸莫名其妙,“他们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索尔微微一笑,“要不……我给你调杯白俄罗斯?刚看酒保调,挺简单的……”在洛基拒绝之后,索尔一瞬间不知道怎么接茬,愣愣地盯着洛基好一会儿,才想出句话缓解尴尬,“胸针很漂亮。” “额……谢谢。” 晚宴结束得不算晚,陪着劳菲送走宾客,洛基揉了揉几乎笑僵了的脸,准备去做个SPA,敷个面膜。手机突然亮了一下,屏幕上只显示了发件人“F”发来的一个单词“Done”。“小天使”洛基这才松了口气,终于褪下了伪装,露出了恶魔的三角尖尾巴,就连嘴角也不自觉的上翘…… 第二天一早,简就收到了洛基送去的礼服,灰色薄纱低胸礼服,无论是整体还是针脚都精致到无可挑剔。棕发女孩很高兴,她根本没想到洛基竟然如此的识大体,而且大度得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就连得知消息的托尼也为此感到惊讶。 “你到底想做什么?” 一得知消息,托尼就赶到了洛基的住处,还顺手把布洛克一起拖了过来,惹得巴基非常不高兴。 “没什么呀!”洛基穿着白衬衫,竖条纹马甲,称得那细腰更加纤细,他对托尼的疑问熟视无睹,“你觉得西装就这么披着怎么样?” “辣。”布洛克窝在沙发里,正在剪雪茄。 “选个短款的,显腿长。”托尼正在挑袖扣,他从中挑了对鹿角,“这对怎么样?符合你‘邪神’的气质。” “我才不要!你又要取笑我是‘驯鹿游戏’了!”洛基轻哼了一声,他挑了个双头阿尔伯特表链,一头挂着怀表,一头挂上了把精致的折叠户外刀,本该和扣子系在一起的链子随意的垂着,“怎么样?” 托尼伸手箍住了洛基的腰,“你太瘦了,多吃点,抱起来手感都不好了。” “布洛克那腰可不比我粗哪去!”洛基指着我在沙发里,只穿着黑色工背心的布洛克反驳道。 “Rum把你上衣脱了给女王殿下验验货!”托尼摊开手,耸了耸肩,“让他看看什么叫腹肌。” 布洛克没动弹,他依旧倒在那,拿着火机,烤着那支上好的雪茄,“一般说这话的,会被我拗断手指。我是说全部。” 洛基被逗乐了,他伸手捏了把托尼的脸颊,“听起来挺疼的,你觉得呢?” “嗨!”托尼发出了抱怨,“你就是这么对一夜情对象的?下了床翻脸不认人?” “知足吧,小鹿斑比。爹地至少记住了你的全名,以往我连名字都不会问的。”布洛克勾起嘴角,给了托尼一个痞笑,呼出了烟雾。 “雪茄一般是含在嘴里品一品,在舌尖流转在从口中……” 洛基刚开了口,却被布洛克打断,“我在古巴呆了几年,知道怎么抽。” “哇哦!”托尼抱着胸,吹了个口哨,“女王殿下也有今天!Rum,我真的越来越欣赏你了。” 洛基也没生气,耸了耸肩,把西装外套搭在椅背上,“我确实不太懂烟。” “这么看来爹地算行家了?”布洛克笑了,抬手向两个欧米伽展示手里的雪茄,“雪茄是有生命的,要保证湿度和温度,不能太干。一支‘湿’好的雪茄,质地应该像是勃起的阴茎,坚挺,丰满,顺滑,有弹性,包叶叶脉均匀而清晰地突起。” 托尼看了眼布洛克吸上一口,就燃起那么星星点点火苗的雪茄,吐了吐舌头,“哇哦!我可不想舔它。” 三人闹了一阵,洛基也就率先下了楼,指挥女仆布置派对会场,似乎一切照常。

宴会,要我说上东区所有的宴会都是有目的,小到庆祝生日,大到慈善晚宴。多少商贾大亨在推杯换盏间达成共识,出了会场随即签约合作;又有多少社交名媛端着香槟穿梭在人群里,身着新作的高定礼服炫耀般的浅笑嫣然。但我真的猜不透L的私人派对,L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现在我们也稍微期待一下,L的私人派对会是一场精妙绝伦的恶作剧!大家晚上见!XOXO, Gossip girl!

这是一场小型的私人派对,洛基邀请的大多是上东区名媛,入场全凭邀请函。洛基他们那个四人小团体的其它三个成员早早的就到了会场,深怕简·福斯特的到场,会让洛基吃亏。他们四散在派对各处,就像往常一样,不让Gossip girl捉到任何把柄。唯一反常的只有洛基,往常他都会游走在会场招呼宾客,而今天却是只是朝早早到场的兰谢尔先生问了好,便远远的坐在吧台边,旁观着一切。他的神情自然,嘴角带着一抹难以察觉的微笑,手里端着杯“完美马提尼”,干味美思和甜味美思的完美比例混合,圆润的口感,让黑发欧米伽的心情更加愉悦。 托尼也没有玩的心情,作为洛基唯一公开的闺蜜,托尼当然不惧怕Gossip girl的流言,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只得守在洛基身边,万一出事了也好有个照应。 派对接近尾声,正如洛基所有举办的派对一样,最后的环节当然是要推选所谓的“Party King”和“Party Queen”。主持人轻敲着香槟杯,站上了舞台,灯光随即暗了下来。 看到索尔被推选成“Party King”,托尼没有半点的惊讶,对于金发蓝眼来说,他总觉得史蒂夫更好看,但索尔毕竟是王储,这又是洛基的派对,索尔当选当然是毫无疑问的。 托尼伸手,摸了摸洛基的脸庞,“还不准备准备,女王陛下?”洛基微微一笑,没有丝毫起身的意思。 接下去的戏剧般的剧情,让托尼瞠目结舌,“Party Queen”居然是简·福斯特,而洛基居然没有半点不悦。天啊!这只洛基是假的吧!往常出了这种事,洛基不气得砸东西都算得体的了。 身着灰色薄纱礼服的棕发女孩,一脸难以置信,在众星捧月中上了台。然而等她上了台,灯光打在她和索尔身上,人群中发出了爆笑,索尔一脸莫名其妙。站得比较靠前的史蒂夫,脸都红透了。他立马三步并两步上了台,脱下西装外套罩住了女孩的身体,但速度仍赶不上媒体的闪光灯。这种私人派对,是不允许带手机入场的。但兰谢尔先生早就得到了洛基的默许,洛基的所有宴会只要给兰谢尔家发了请柬,兰谢尔先生就能拿到派对上所有独家。因此,作为唯一到场的媒体,主持人上台的那一刻,一直坐在沙发里沉默不语的兰谢尔先生便自然而然地起身走到了最前排,未卜先知般的掏出了手机开始录制视频,这个当红女星露点的大新闻自然而然是兰谢尔的。一拿到想要的独家,兰谢尔先生立马让助理,打电话让楼下的人准备就绪。 托尼也一下子反应过来,洛基给福斯特小姐送去的礼服没有内衬,低胸装不能穿内衣。强光照射下,棕发女孩已经不是露不露点的问题,而是——完全被看光了。 娜塔莎和巴基也互看一眼,立马往洛基和托尼所在的吧台去。即使是上东区出了名的恶少,巴基还是难以置信地摸了把自己的下巴,“天……这他妈玩得太过了……” 趁着现场乱成一团,托尼眼疾手快,抢过洛基手里的酒杯,泼到了洛基西装上。因为志在必得,洛基的注意力一直不在舞台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此刻对托尼的做法莫名其妙,“嗨!托尼!你干什么!” “去洗手间!现在!马上!”托尼抛下洛基,头也不回地赶去和娜塔莎他们汇合。

重磅:我就说吧,L从不干没有目的的事,也从不办没有目的的派对!没有内衬的礼服?不得携带手机入场的派对?现场唯一到场的媒体?哦,我闻到了阴谋的气息~L果然从来不让任何人失望!XOXO, Gossip girl!

等洛基清理完回来,宾客几乎都散光了只有兰谢尔先生留了下来,拍了拍洛基的肩,说了几句赞许的客套话,这才告辞了。洛基微笑着和兰谢尔先生告别,这才上楼找托尼他们。 洛基让范达尔选了礼服,又指使他拆了内衬,见礼服是范达尔送去的,索尔自然没有怀疑什么。而洛基也只是想整一下简,但还真没想到作为模特的福斯特小姐,直接真空上阵。派对不欢而散,事情也闹大了。但不得不说洛基对这个出乎意料的结果还是感到窃喜的,只是这并没有让洛基开心太久…… “受害者”简扑在索尔怀里哭得梨花带雨,妆画得一塌糊涂,咬死了是洛基的恶作剧,害她颜面尽失。被怀里的欧米伽这么一哭,索尔整个脑子都成浆糊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洛基一进房间,看到大家基本都在那围着简,都还没开口,就被冲过来的简狠狠甩了一巴掌,“你怎么能这么做!不是说是私人派对!怎么会有媒体进场!你一定是故意的!” 这下换洛基懵了,不是吧!你自己要真空怪我咯?鬼知道是不是你自己为了炒作才这么穿的!私人派对没有媒体?没有媒体还办什么派对!但,话到嘴边,洛基还没来得及发挥“银舌头”的功力,就被一旁的娜塔莎用鞋跟狠狠踩上了一脚,疼得洛基的眼泪立马出来了。托尼知道这事他绝对不能插手,以免越描越黑,只能躲在后边偷偷给洛基使眼色。收到了托尼的眼色,洛基立马咬着唇,一副不明所以可怜兮兮的模样。 索尔自觉理亏,礼服是范达尔送的,即使给简送拆了内衬的礼服是洛基有错在先,但范达尔的确拿了礼服来请示,索尔看过后才转送去给简的,如此想来未免有合谋之嫌。索尔心里有火,但看到洛基的眼泪,索尔还是犹豫了,他直视着洛基的绿色眼眸,“洛基……真的是你吗?” 望见索尔那海蓝色的眸子,洛基一瞬间乱了阵脚,他一开始就没想把事情闹大,哪里想到弄巧成拙,好半天才从托尼的口型提示中,抽泣着说,“不……索尔……不是我……” “礼服是你送的,不是你是谁!” “我。” 巴基靠在门边,手里端着杯威士忌,整个人看起来醉醺醺的,“嗨,娜塔莎……”伸手就揽红发阿尔法裸露在外的腰,被娜塔莎夺了那杯威士忌泼了一脸。巴基随手抹了把脸,笑得一脸玩世不恭,“这么严肃干什么?不就是个玩笑?嗨……又见面了,美人。”他甚至拉过简的手,亲吻她的手背。 詹姆斯·巴恩斯在上东区代表什么? 就算是索尔只在曼哈顿呆了不到一年,也知道这个名号。詹姆斯·巴恩斯就是个玩世不恭的混蛋,坏得无法无天,这还真像巴基能干出来的事。如果说洛基是小恶魔,那巴基就是混世魔王了。很可惜现在那魔王的角,被某个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家伙给拔了…… 简整个人都愣住了,她完全不记得这个人,这到底是闹哪出? “詹姆斯·巴恩斯。”巴基摆出了招牌坏笑,从口袋里掏了烟,“几个月前在秀场,你把我送你的玫瑰花砸我脸上的时候,可没哭得这么可怜呀……”这是件真事,对于情场上几乎无败绩的巴基来说,可是个污点。 “所以你就报复我?” 棕发女孩简直不敢相信,而巴基也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不就是个玩笑,至于吗?免费给你做这么大的宣传,今晚的独家可是兰谢尔,明天早上的头条绝对是你的。不用太感谢我!” 闻言,简捂着脸跑出了房间,索尔气得想狠狠揍巴基一顿。与此同时,一直候在门口的布洛克立马脱了外套,冲进来,“妈的!兔崽子!可算逮到你了!”抓了巴基就一顿揍。 场面一度混乱,还是史蒂夫反应过来,赶紧推了一把索尔,“还不赶紧去追!福斯特小姐一个人不安全。” 等索尔走了,娜塔莎和史蒂夫才赶紧上来把布洛克架开。 “操!你他妈的真打啊!”巴基一瞬间炸了,“哪有冲脸打的!” “真他妈的把你能的!”布洛克直接挣开了两个阿尔法的束缚,“你他妈的有种再给老子说一遍!” 本就是逢场作戏,巴基也没半矜持,“扑通”一声跪得极为干脆,抱着布洛克的大腿,一副可怜得都快哭出来的表情,“爹地,我错了……” 本来还在擦眼泪的洛基,一瞬间笑了出来,其他人也没憋住,都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巴基没好气地说,“没看过爹地这么攻气的欧米伽吗?” “那还真没有。”托尼大笑不止,“哎呦!这个梗我能笑一年!史蒂夫,快给我揉揉肚子!” 等所有人都闹腾够了,见洛基心情稍微好了些,所有人也很自觉的准备各自散去。 “谢谢……”洛基的声音很小,但还是让所有人都听清了。 托尼愣了两秒,推了一下洛基的头,“你再说一句谢谢试试!再说信不信我把你这巴掌大的脸,打得像巴恩斯那么肿!” “嗨!”这话来布洛克听着不乐意了,“小崽子这是壮!” “好啦,该回家了!洛基你好好休息!”娜塔莎把其他人清开,给了洛基一个拥抱。 巴基也凑过来,抱了一下洛基,后者一脸嫌弃,“要不是你帮了我,我才不让你抱呢……” “那我是不是得说句谢主隆恩?”巴基调侃了一句,得到了布洛克一肘击。 “我就不抱了吧!娘们唧唧的。”布洛克现在原处没动,但洛基却起身,给了布洛克一个法式深吻。 托尼也上来给了洛基一个拥抱,“我留下来陪你?要不史蒂夫你送Nat回去?” 史蒂夫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女孩子自己回去终归是不安全,“行。我也就不抱了。” “谁要抱你!托尼是我的。”洛基抱着托尼不放,挑衅地亲了托尼一口,发出了非常响地声响。史蒂夫笑了笑,也没介意,说送娜塔莎回家之后,再来接托尼。 四人离开之后,托尼顿时松了口气,摊在床上,“可算是结束了!你怎么知道,巴恩斯会出来帮你顶锅?” “那群girls发现吉米曾经被简·福斯特拒绝过,还有视频!拍摄者在寻找买家,和吉米谈崩了,正在寻找下家,价高者得。”洛基心情非常好,他起身在酒架上取了金酒和干味美思,又从冰柜里取了两支事先冰好的马提尼杯,“我买下了那视频,发给了布洛克。来一杯‘干马提尼’?” 托尼点了点头,示意洛基继续说。 “布洛克要出钱买那视频,但我只让他和吉米帮我个小忙。”洛基微微一笑,取了冰块置入柯林杯中,再依次按比例倒入干味美思和金酒,用吧匙搅拌。 “为什么是搅拌?我看曼哈顿一般都是用摇的。”托尼歪着头,他格外享受洛基调酒的动作, “那福斯特小姐呢?没有内衬这么明显的事,她能真空穿,是心有多大?” “马提尼永远应该是搅拌而不是摇和。”洛基取了一支滤网,将它放在马提尼杯上,过滤酒液,“我给她的经纪人打了电话,说想要捧她,让她今晚一定要穿我准备的礼服来。而且我特别强调了,今晚兰谢尔先生会到场,让她务必把握机会。当然,条件是她离开索尔,否则我就用准王妃的身份封杀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是她甩我一巴掌,让我很不爽。” “高!整个上东区,我就服你。” 托尼佩服得不得了,伸手要拿酒杯却被洛基拍掉,“等等,最后一道工序。” 洛基往酒杯里丢了一颗橄榄,将酒杯递给托尼,微微一笑,“干杯?” “干杯!” 托尼本来都想给史蒂夫去个电话,说要留下来陪洛基,但管家却通报说王储回来了。 “……”洛基似乎没想到索尔会折回来,用口型问托尼怎么办。 “跟王储说声抱歉,洛基少爷睡下了……” 托尼话都没说完,房外就传来了索尔的声音,“洛基,能谈谈吗?” 托尼眼神示意洛基到床上去,自己抓了外套,“我正要走,你们聊吧!” 等托尼和管家离开了,索尔才走了进来。洛基刚梳洗完,湿漉漉的黑发耷拉下来,垂至肩上,披着墨绿色的丝质睡袍,锁骨若隐若现。怀里抱着的黑猫,有一下没一下地甩着尾巴。索尔想坐到床边,却被洛基阻止,黑发欧米伽用手比划着,在床铺上画了一条线,“Loptr说了,你不能超过这。” Loptr是洛基养的绿眼黑猫,性子邪得很,托尼老说它成精了。但金发阿尔法才不信这邪,他被彻底逗乐了,调笑道,“超过了你要怎么办?拿刀捅我吗?我亲爱的王妃。” “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是要去找那个什么福特小姐?”洛基哼了一声,直接忽略了索尔的问题。 “你头发太湿了,我帮你吹吹吧!”索尔起身拿了电风吹,“注意啦,我准备要过线了!” 洛基也被逗乐了,却没有表现在面上。他享受着索尔的服务,难得慵懒得眯上了眼。索尔微微一愣,一时间没忍住,抚上洛基的脸庞就吻了上去,洛基都还没来得及震惊,怀里的黑猫猛地站了起来,“啪”地甩了索尔一巴掌。 洛基彻底笑了出来,“都说了让你别过线。”说着,还亲了口Loptr,安抚受惊的猫咪。 索尔退回了刚才洛基画的那条线后,对那只黑猫说,“这样行了吧!”Loptr也没理会他,从洛基怀里出来,趾高气昂地蹦到了它的专属沙发上。洛基本想把Loptr捞回来,自己反倒被索尔捞了过去,重新加深了那个未尽的吻。“你今天派对上真美,”索尔伸手把洛基的发撩到耳后,“三件套西装很适合你,你该是Party Queen的。” 这下可把洛基羞得脸都红了,“银舌头”一瞬间捋都捋不直了,支吾了半天才说出句,“你还没说回来干嘛呢!” “我看了网上流出来的视频,发现了点问题。”索尔顿了顿,继续说道,“我觉得简……可能知道自己会走光……” 洛基心里咯噔一下,不可能!我的计划天衣无缝! “我觉得误会你了,心里很过不去,就想来看看你。” 两人一时间陷入的沉默,索尔一副欲言又止,洛基还在想计划的漏洞在哪。 “那个……”索尔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我可以搬回来吗?” “不行。”洛基一开口就后悔了,恨不得当场扇自己一巴掌,但他还是嘴硬道,“当初是你自己要搬出去的!” “我道歉。”索尔叹了口气,“就知道你会说这个。但你要知道……让一个阿尔法对着心爱的欧米伽,看得到吃不到,真的忍得很辛苦……” 洛基并不知道,自己和索尔的婚约,并不是奥丁和劳菲的决定,而是索尔一手促成的。当年劳菲公爵携他的阿尔法,也就是洛基的亲身父亲,造访阿斯加德,索尔一眼看上了缩在父亲身后的黑发男孩,那我见犹怜的小脸,翡翠般通透灵气的大眼睛。小索尔欢天喜地的带着妙尔尼尔——一只黄金寻回猎犬,跑过去找那个男孩,“你好,我是索尔,阿斯加德的王子。不知我是否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并邀请你和我一起去吃冰淇淋?” 才四五岁大的黑发男孩抬眼看了看自己父亲劳菲公爵,得到准许后才怯生生地说,“洛基。”又在阿尔法父亲的提示下,废了很大的劲才背出了那句,“我的荣幸,王子殿下。” 孩子们吃冰淇淋的空挡,奥丁国王就已经询问了劳菲公爵是否检测过洛基的第二性征,在得到洛基会转化为欧米伽的答案后,拍板定下了婚约。 一见钟情也不过如此,往后十年,每年索尔都会收到劳菲公爵让人送来的生日礼物——一本相册,这一整年洛基的照片,也是索尔的要求。骑马的,戏水的,参加舞会的,调皮捣蛋的,穿着伊顿公学校服的,甚至哭成泪人儿的……索尔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洛基性别分化了,他向父王请求婚前和洛基单独相处几年,这个想法和劳菲公爵不谋而合,因而促成了两人搬到纽约同居。然而,阿斯加德虽然民风开放,崇尚平等,但对于王妃,将来的一国之后的要求却极为严格——王妃的贞洁必须保持到新婚之夜。也就是说,索尔必须是洛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阿尔法。这就是索尔住不到一周就搬离的主要原因——根本忍不住啊!同床共枕一晚上,索尔冲了不下十次冷水澡,下腹还是一团火,下体一晚上都直挺挺、硬邦邦的……索尔熬了几天,实在受不了,才一咬牙搬了出去。而且在索尔印象中,洛基是个相处熟了之后就会露出本性,喜欢恶作剧的小恶魔。但为什么长大后怎么变得这般无趣?他变得和那些贵族家的欧米伽并无二致,连微笑的弧度都像训练出来的,他甚至大度地表示婚前可以保持开放性关系。索尔对此非常失望,他印象中的洛基应该更坏一些的。见识过无数欧米伽的王子殿下,觉得他童年里心心念念的那个暗地里露出三角尾巴的小恶魔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个除了漂亮,泯然众人的“淑女”。 这不是他想要的。 于是索尔开始找情人来试试洛基,看着洛基并没有半点醋意,还笑颜如花的和索尔的情人打成一片,索尔心都凉透了。这说明洛基不爱他,一点也不。但索尔渐渐开始发现不太对。从希芙一头漂亮得让所有欧米伽羡慕的金色长发,被理发师莫名地一刀捡到耳根;到阿莫拉那美妙的歌喉,在演唱会中场休息过后突然哑得发不出声;到瓦尔基的家族破产,仍在装名媛的丑闻被曝光名誉扫地;再到今天,简因为露点透视装,被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没有丝毫证据指向洛基,但……索尔的直觉告诉他,绝对是洛基。他甚至没有半点怒气,这才是我心心念念十多年的欧米伽啊!从布局到实施,滴水不漏,除了说洛基是个天才,索尔想不到其他形容词。唯一的破绽在简,把她送回去的路上,简提了分手。因此,看了视频之后,索尔更加确定,这是个一开始就设定好的局,范达尔也对自己知情的事实供认不讳。 “好吧,我承认是我。”洛基耸了耸肩,这会儿看完视频,他就知道暴露了。简直气死我了,这些女明星都什么烂演技啊!白费了本少爷一出好戏! 那件裙子的设计,穿着者不可能知道自己露点了。而台下哄笑一片,正常的反应应该是莫名其妙,在别人提示下发现自己走光。哪有人这时候惊声尖叫,恨不得把所有人都招过来。史蒂夫那只大金毛都上台给她披外套了,她还往镜头上凑什么啊! 洛基彻底丢掉了“贤良淑德”的面具,干脆一个翻身,跨坐到了索尔腿上,环着他的脖颈,“那……你准备怎么罚我啊,王子殿下?” 索尔一瞬间笑了,那双海蓝色的眸子都透着笑意,他翻身把洛基压到在床上,从西裤口袋里掏了一枚避孕套,“罚你婚前失贞……你觉得怎么样?” “等……等等!”洛基一瞬间慌了,“不是说婚前不能……” “没有标记就没问题。避孕套简直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明!” 索尔如是说道,脱掉了那碍事的西装外套。为了参加宴会,索尔半长的金发梳成背头,在脑后扎了个小辫子,衬衫半敞露出一小半胸膛,魅力十足。早已洛基洗完澡,现在只披着件睡袍,那若隐若现的锁骨早就撩拨得索尔心痒。索撩开那睡袍的下摆,手顺势就探了进去,抚上了洛基的大腿。欧米伽本就不会有太多的体毛,洛基的大腿好摸得,索尔忍不住多摸了几把。洛基整个人都是他的,这是他的王妃,他的挚爱……又有什么关系呢? 洛基扭着腰拒绝,索尔默认那是欲拒还迎,毕竟洛基就是这性子,有时还真得反着来。索尔的手只是稍微离开了一寸,就看到了洛基眼底闪过的一丝失望。索尔这才大笑地贴了上去,用自己的信息素诱导洛基更加投入。索尔的信息素闻起来让人想到阳光、沙滩,全身上下都透着海洋的气息,特别是那双海蓝色的眼睛。而洛基闻起来就清淡得多,像一杯来自古老东方的清茶,入口苦涩,入喉回甘,雪松的清甜,一点一点溢出……索尔难以抑制的吻上洛基的侧颈腺体,把那块软肉舔得发胀,近乎贪婪地摄取洛基那清冷的信息素。金发阿尔法不断地蹭着那软肉,似乎正在挑选个好角度下口。 “不……不行!” 洛基吓到了,他挣扎了一下,但索尔已经完全被信息素所蛊惑。洛基几乎都快吓哭了,如果这时候被标记,他就没有可能嫁给索尔了。还好趴在沙发上的Loptr,似乎被吵到了,有这一双绿得有几分瘆人眸子的黑猫睁开眼睛,不满地甩着尾巴,扑过来就对罪魁祸首一顿扇。暴怒的金发阿尔法放开了到手的欧米伽,一把揪住黑猫脖子后的软肉,从没被这么对待的Loptr,立马赏了索尔一爪子。痛感让索尔回了神,想到婚前不能标记洛基的金发男人,立马撤离了一些,“抱歉……” 洛基抿着唇,沉默着把Loptr抱去安抚。 索尔立马下了床,离床半米远,深吸了一口气,“要不……改天?” “你敢!”洛基立马将Loptr丢一边,从床上蹦了起来,环住索尔的脖颈,“你敢走!就他妈的别回来!” 索尔单手就能搂住黑发欧米伽的细腰,夹在他腰上的长腿,让索尔立马起了反应,“万一我没忍住标记了你,你就没法嫁给我了。” “我不管!”洛基被放回床上,黑发欧米伽的睡袍一边落了下来,香肩半露。 他回想起了娜塔莎的话,“你要他爱你,还是只是嫁给他?”当然,当然是爱我!洛基每年生日都这么许愿,希望索尔爱我!希望索尔像我爱他一样爱我! “听着,洛基。”索尔深吸了一口气,将洛基搂在怀里,“我爱你,我想娶你,让你做我的王妃,将来成为我的王后。但不是现在,我知道你有你的梦想,我不想因为孩子,或者什么其他的,让你后悔。”索尔设想过无数次和洛基的婚礼,洛基穿白色一定很美。索尔心里清楚,眼前的黑发欧米伽是他的缪斯,绝不能让他受半点委屈,他要洛基风风光光的嫁给他。他们大婚的那天,全世界的头条都应该是他,而不是因为未婚先孕,成为皇家丑闻……尽管索尔铁了心非洛基不娶,也只想娶洛基一个人,但阿斯加德毕竟不是一夫一妻制,如果洛基未婚先孕,就只能成为索尔的侍妾。这是索尔所不能允许的,他不能让他心爱的男孩因为他的错误,得不到应有的名分。 “你说了,”洛基笑了,伸手拿来床头的正方形小玩意儿,撕开包装,“避孕套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洛基完全庆幸,自己今天多喝了两杯酒,才有勇气做这些,他主动脱掉了睡袍,甚至起身脱掉了纯白的内裤,将自己完全裸露在索尔面前…… 索尔盯着洛基漂亮的身体,愣了两秒,随手把套子丢在床头柜上,“药箱在哪?”在洛基莫名其妙中,索尔拿了两创口贴,贴在了洛基的侧颈腺体上,以防万一。做完这些,索尔这才脱掉了衬衫,伸手轻抚洛基的脸庞,再一次轻吻他。洛基的眼睛舒服的眯上,舌尖和索尔玩起了捉迷藏。索尔喜欢洛基的这种小顽皮,欲拒还迎大概是洛基最好的品质。将洛基压倒在床上,索尔一点一点亲吻着洛基身上的每一寸肌肤,舍不得在那完美的身躯上留下任何痕迹,宛若膜拜心目中的女神……洛基不在发情期,索尔又不想用信息素逼迫他,只能一点一点在洛基身上点火。洛基的呻吟声像只小猫咪,颤抖的尾音勾得索尔心颤,一口含住欧米伽的勃起。欧米伽的尺寸一般都不算大,索尔轻轻松松就能一口含住,上下吞吐也不吃力。双颊一吸,洛基就这么颤抖着发泄出来,索尔把洛基的家伙吐了出来,凑上去吻他,把混着雪松般清甜的精液喂了进去。洛基嫌弃极了,但还是无法阻止索尔逼他把精液咽下去。 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洛基的薄唇,索尔缓缓将洛基的双腿分开了一些,手扶着他的膝盖,做着最后的询问“可以吗?”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索尔这才将双臂架在洛基的腿下,将那双修长的双腿抬了起来,好将那精致的穴口一下子暴露出来。私隐之处被舌尖入侵,惹得洛基颤抖个不停。但索尔还是耐着性子,花了很长时间开拓,甚至有一下没一下地撸动着洛基的下体。他发誓要让他心爱的男孩,享受到第一次的愉悦和快感。直到明显感觉到洛基彻底湿润了,索尔这才松开了他,并在洛基疑惑的神情中,解开了裤链,脱掉了碍事的西裤。然而里边根本没有内裤,硕大的阴茎瞬间弹出,惹得洛基红了脸。 “害羞了?”索尔伸手摸了把洛基的头,直立着跪在他面前,“还有更害羞的呢!” 阿尔法的家伙大得惊人几乎是到了凑眼前,洛基近乎目瞪口呆的看着索尔带上了套。索尔几乎都被逗乐了,他刚想俯身给洛基一个吻,却见后者伸手握住了自己的下体,甚至附上一个吻。洛基清楚地感觉到手里本就大得惊人的家伙,又足足大了一圈,他心中暗叫不妙,但已经太晚了。索尔彻底失去理智,掀翻了洛基,抓着他的脚踝抬高,就把自己送了进去。被彻底贯穿的那一刻,洛基吓得尖叫一声,撕裂感让他吓坏了。索尔边柔声安抚着他,边抓了个抱枕,把洛基的腰垫高,好更加方便抽插。很快,初识情事的酥麻感取代了痛感,洛基的声音也带上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哭腔,小猫似的呻吟着,听得索尔心里痒痒的,抽插的速度更是越来越快,囊袋拍在臀肉上发出了色情的“啪啪”声。 “慢……慢点……”洛基那修长的双腿已经环到了索尔腰上,他双手握拳轻捶着索尔,要他慢一些。 索尔保持着交合姿势,一把将洛基抱了起来,“夹紧了!”一巴掌拍在那挺翘的臀部上,突如其来地疼痛让洛基瞬间收紧了内壁,差点让索尔就此缴械投降,但还是坚持了下来,托着洛基的大腿,将他抬起,与此同时,将自己的下体一点一点抽离。洛基当然感觉到了体内的变故,吓得一把搂住了索尔的脖颈。 “别紧张,放松!” 在索尔的安抚信息素下,洛基才敢放松下来,索尔抓住了机会趁洛基不备猛然松手。因为重力,洛基就这么这么落了下来,砸向索尔的勃起,蘑菇头直接顶进了生殖腔。洛基眼冒金星,还没缓过劲,索尔就又如法炮制来了一次,闯入生殖腔又猛地撤出。这么来过几回,洛基实在坚持不住,率先射在了两人的小腹上。索尔哈哈大笑,调笑了句“这么快”,得到了洛基一个有气无力,没什么恐吓力度的怒视。看洛基似乎累了,索尔也无心恋战,把洛基放回床上,快速解决战斗,射在了套子里,便退出来,把灌了精液的套子打了个结,随手丢地上。 “我爱你。” 索尔难得表白了,却只换来了洛基的沉默,索尔有点失望,却也没多说什么。好半天,黑发欧米伽才用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回了句,“我也是。” 索尔整个心都暖了,怀里的欧米伽现在闻起来特别好,像阳光照进密林,温暖且宜人,几乎连那一丝清甜都浓郁了不少。索尔热爱刺激,热爱冒险和惊喜。而洛基,正是从头到脚透着危险而神秘的气息。索尔爱他的这份神秘,就算下一秒有被捅上一刀的风险,索尔也甘之如饴。洛基无疑是多变的,永远不会有人猜得透他在想些什么。但这又有什么呢?洛基是猫,高傲地翘着尾巴,趾高气扬,神出鬼没。但,即便是最为孤傲的猫咪,被顺毛抚摸,也会眯上眼,露出慵懒的表情…… 猫是如此,洛基亦然。 索尔轻吻着洛基的侧颜,顿时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洛基只怕是累了,趴在床上沉沉睡去。但索尔没有睡,他只是轻拍着自家欧米伽的后背,小心翼翼取出手机,调暗亮度,想了想还是发出了一条信息——“tks!”那头的回复倒是很快,“uw.”索尔笑了笑将手机抛在一旁,却见屏幕再度亮了一下,一条来自Gossip girl的新动态,配图是几张洛基的照片,无一不是端着一杯完美马提尼——

睡前的各位,不知是不是像我这般心情愉悦,是不是都应该来上一杯完美马提尼助眠?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恶作剧配上一杯完美马提尼,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众所周知,完美马提尼是L的最爱,我相信L倒不是觉得口感如何完美,务必达到某种平衡,不过就是一点必要的小仪式感。再说了马提尼有两百多种调法,又怎么会有完美不完美之说?但值得一提的是,每次阴谋得逞,Queen L都有独家的庆祝方式:来杯马提尼。的确,心情至此,喝下的每一杯马提尼都值得称得上是“完美”马提尼。最后,请允许我说出今晚的祝酒词:To Queen L! To Prefect Matini! Good night & Cheers! XOXO, Gossip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