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丸 18 陈伟霆刚洗完澡吹好头发出来,就听见敲门声。 房间门打开,刘昊然看到陈伟霆身上松松地裹着一件白色的浴衣靠在门边。头发半干不湿,松散地垂在额前。 他倚着墙,抱着臂,面无表情地看刘昊然。 刘昊然在灯光下看他脸色。 从早晨到上海开始就一直在拍东西,晚上出席活动又跳舞,一般人不太能看得出来,但刘昊然看他靠着墙的样子,知道他怕是累得都没有力气了。 低头看着他柔声问:“听说今天都没吃东西?” 陈伟霆扫了一眼他手里拎的夜宵,态度冷淡,“你管我。”

刘昊然知道他气还没消。

前两天刘昊然看到陈伟霆要下个月跑路演的行程,先安排太密,跟町儿沟通了一下,没跟陈伟霆商量,就去跟出品方那边说要调整。 本来刘昊然也不太愿意干涉他工作上的事太多,可是那个行程实在是不很像话,陈伟霆的性子又是人家要什么他都尽量满足的那种。明明生完宝宝身体就没有以前好了,也不知道跟别人争取一下,非要自己硬抗。 刘昊然不想他太辛苦,就插手了。 陈伟霆知道了,意料之中地不开心。 飞上海之前跟刘昊然大吵了一架。

刘昊然恰好也要在上海开发布会,比他晚一点出发。 两个人一前一后到上海,订的酒店还恰好隔着外滩遥遥相望。

刘昊然本来也有点生气,可是晚上听豁豁打电话跟他讲陈伟霆白天一点胃口都没有,什么东西也吃不下,又立马心疼了。 现在站在他跟前,一看他脸色差得这么厉害,更加自责为什么没早点过来陪他。

刘昊然把夜宵放到门口的柜子上,走进来把身后的门关上,伸手搂过他的腰,一边拿大拇指在他腰眼上轻轻摩挲一边低头看他。 沉吟了半响,终于无奈地低声开口:“这么堵着门,被人看到还以为怎么了。” 陈伟霆垂下眼睛不跟他对视,沉默了好一阵儿才赌气小声呛他:“那你还来烦我。” 刘昊然右手搂着他,左手的食指和大拇指轻轻蹭他的下巴,看着他的表情,一半好笑一半无奈。 “是我不好。” 陈伟霆抬头看他。 刘昊然手去牵他的手,手指轻轻挠他手心,“怪我。不该不跟你商量就乱插手。” 陈伟霆不说话。 “这样行不行?只要你跑的时候不生病,我就不干涉。可以吗?” 陈伟霆还是不说话。

刘昊然也不执着于等他回应,把他搂紧一点,然后顺手把他抱起来往沙发走。 陈伟霆猝不及防,手下意识地攀上他的脖子。 他刚刚洗完澡,腿上的皮肤摸起来有点潮湿,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还能闻到淡淡的沐浴露味道。 刘昊然一边抱他一边在他耳边压低声音逗他:“宝宝身上好香。” 陈伟霆依旧垂着眼睛不理他。 可是刘昊然隔着浴衣都能摸出来他身子一下子变热了。

陈伟霆歪在沙发上看刘昊然把夜宵盒子一一摆开。虽然他带了好几样,但每样都只点了一点点。加起来倒也没有很多。小笼包和鸡粥还热腾腾的,一打开盖子鸡粥的香气就在房间里弥漫开来。 陈伟霆把视线移开,始终还是有些小别扭。“都九点了。” 刘昊然直接用筷子夹一只生煎喂他,“虾肉的。” 生煎包温度刚刚好,脆脆的外皮闪着诱人的光泽。 陈伟霆很没骨气咽了咽口水。 刘昊然绷着嘴角。。 “快点。张嘴,凉了就不好吃了。”

* 第二天早上。 刘昊然在房间门口给下属签字,顺便交代因为参加发布会的艺人航班临时变更,所以对流程的安排也会调整一下。 女生一边应着,一边敏锐地察觉刘昊然今天跟往常好像不太一样。 但是又很难形容哪里不一样。 但是绝对不一样。

正当她放弃思考到底哪里不一样,交代完事情准备回去的时候,里面房间传来陈伟霆小声的咳嗽声。 女生终于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儿。 沙发背上的外套,门口的鞋子,和房间里若有似无的香气。 怪不得刘昊然今天很温柔。 原来是金屋藏娇。 刘昊然被发现房里有人,也没有任何难为情的表现,他脑袋向里面房间歪了歪,又微微一笑,示意女生一会儿再见。

陈伟霆裹着夏凉被,侧躺在床上,仍旧睡意朦胧的。听见刘昊然走进来,睁开眼睛看他一眼,又懒懒地阖上。 刘昊然坐在床边,随手把被子往上拉一点给他盖上肩。 陈伟霆转过身躺着,两只手抓着被子边缘看睁着大眼睛看刘昊然。 刘昊然俯下身和他隔着十厘米左右的距离地对视,大拇指轻轻摩擦他的嘴唇,“刚刚有人来签字,吵醒你了?” 陈伟霆把头扭到一边不跟他对视。 哼,你知道啊。 刘昊然凑过去亲他,又摸摸他的脸颊。“再睡会儿?” 陈伟霆把他的手推开,转过身子背对着他。 刘昊然躺到他身后,伸手搂着他的腰把他掰过来面对着自己,抚摸着他的背吻他。 “呜。。。。。”陈伟霆皱着眉委屈地哼哼。 刘昊然耐心地抱着他轻声安慰。 肯定是早晨迷迷糊糊地想要他抱,结果一摸身边没有人,听到他和女孩子低声对话的声音,就被吵醒了。 陈伟霆靠在刘昊然怀里,闷闷不乐地说要回北京。 刘昊然宠溺地揉他的头发,“你不是明天下午约了关颖?” 陈伟霆把头别过去,声音依旧不太开心。“不约了。。。。。” 刘昊然手一使劲把他搂回来,让他身体贴着自己,低头蹭他的耳朵。“我下午开完发布会,晚上和明天都陪你。” 陈伟霆闭着眼睛枕在他胳膊上。“谁稀罕。”

* 当天晚上。 发布会结束,大部队明天飞回北京。 第二天是休息日,大部分人已经从工作中解放了,两个女生晚上约着溜出去逛街。 回酒店的时候路过泳池,一个女生突然扯同伴的衣袖,“看那边。” 餐厅里,刘昊然旁边坐着一个漂亮的男生,两个人正和一对小有名气的设计师夫妇聊天。 最开始发现的女生眯着眼睛确认了一遍刘昊然旁边坐的是谁,顿时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了。 “。。。。。。!!!他什么时候来的?” 另外一位则冷静得多。“昨天晚上。” 女生讶异地扭头看她。“你咋知道的?” “我今天早上去老刘房间找他签字,他在里面睡觉。” “哇。。。。。。。”女孩子的八卦雷达立马开启:”那老刘还跟我们一起回去吗?” “不知道诶。。。。。。这个得问小丝。” “我从来都没见过老刘和他一起。。。。。” “我也是。” 两个人找一把视角好的躺椅坐下看餐厅。

陈伟霆坐在沙发靠外的位置,他状态很放松,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小臂随意地搭在扶手上,身体微微向后靠着靠背。宽松的的灰色T恤和牛仔裤不仅没遮住他的好身材,还把他美妙的腰臀曲线勾勒得恰到好处。 因为白天没有通告,他头发没有吹,完全素颜,可即使这样,还是引得路过的人频频侧目。 他不只是五官长得精致或轮廓长得漂亮。他是举止神态间都自然而然地流露出被精心呵护惯了的大美人才有的风情,哪怕只靠在沙发上静静地听人讲话,都让人觉得性感得像件艺术品。

一个女生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小声感叹,“老刘好幸福啊。” 另一个女生立马领会到她的意思。点头表示同意。 “我想看他俩儿子长什么样子。” 同伴惊讶的扭头看她,“是儿子?” “王总说是儿子,不过她也没见过,” “老刘太能捂着了。” “是啊,他儿子一次没被拍到过。” “对啊,而且他怀的时候竟然也没人拍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怀的时候倒是有不少,只是大部分都打点过了,就算拍到也不会放。不过还是有其他人试着跟过的,结果老刘发现直接把人踹进医院了。” “真的假的?” “真的,一凡说的,他知道是因为那边的老板来找老刘了。” “我怎么不知道?” “你就是看见也不知道他是狗仔啊。” “他来找老刘干什么?” “人都进医院了,相机也给砸了。想要点补偿呗。” “老刘给了吗?” “哈哈哈别提了。。。。。。老刘专门捡不要紧的地方踹,一共也没几个钱。那边人拿着假化验单索赔,老刘就说要自己的人验伤。” “然后呢?” “不清楚,张一凡说他后面也没听了。不过应该没赔吧,要赔也就赔了那点儿。听说那个人是在老刘在郊区的私宅外面蹲的点儿。老刘不找他索赔都不错了。” “哦。哇。。。。。。我想像不出来老刘踹人的样子。” “我也想像不出来。” “我连他发火都没见过。” “那次可能真的被拍的比较那个。。。。。。好像是他在私宅的泳池旁边,又显怀了,而且估计衣服也没好好穿。他那个样子被人拍到,老刘绝对是真生气了。” “你一描述我都开始想象了。。。。。” “。。。。。。” “不过他们俩感情很好吗?老刘绯闻好多的。” “这种事情。。。。。反正罗宾跟我说有一次他在外面醉酒,老刘接他,直接抱进车里的。” “啊。。。。。。甜。” “要是他和老刘一起飞回去就好了。我都没有近距离看过他。” “嘘。他们要上去了。”

他们两个跟另外那对夫妇一起走到餐厅门口露天的区域,寒暄了几句,另外一对夫妇就离开了。 刘昊然跟陈伟霆站在餐厅口,刘昊然低声问陈伟霆什么,陈伟霆摇摇头,刘昊然又低头跟他说了两句,陈伟霆点头,然后刘昊然拍拍陈伟霆的腰,径自走向电梯的方向。 大概过了两三分钟,刘昊然拿着一件外套下来,陈伟霆看到他来了,伸手接过外套,两个人一起往停车场的方向走。

“他们也不怕被人知道了跟。” “应该不至于,这么晚了,而且他来这儿我们都不知道。” “年轻就是好,开了一天发布会竟然还有精力出去浪。” “良宵美眷嘛。” 怎么舍得辜负呢。